注册 登录
先达人 返回首页

gadogado的个人空间 http://siantarpeople.org/?2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原马来亚共产党总书记陈平病危

已有 1599 次阅读2011-10-1 23:17

中新社吉隆坡10月1日电 现年87岁的马共前总书记陈平,两天前被送进泰国一家著名医院,病情危急。

  此间《星洲日报》1日报道,根据有关单位的消息透露,陈平的主治医生已将病危消息通知他的亲友,包括马来西亚的亲友。

  据了解,陈平在过去的两个月前往看医生的次数变得频密。

  陈平本名王文华,他于1924年在马来西亚霹雳州实兆远出生,为马来亚共产党与马来西亚政府签署停火协定前的最后一任总书记。

  陈平虽然居住在泰国,但他希望有生之年重回马来西亚,其回国的这一愿望未获马来西亚政府批准。他也曾经希望通过司法管道申请回国,但最终于2009月4月30日遭联邦法院驳回申请,回国无望。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