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先达人 返回首页

踏雪无痕 http://siantarpeople.org/?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印尼教育部和运营商将开发平板电脑学习系统

热度 1已有 1178 次阅读2011-8-26 09:11 |个人分类:IT|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对技术进步的反应并不总是那么积极, 但是在涉及教育的问题上,印尼教育部却表现得相当主动。今天教育部与印尼Telkom公司签署了协议,协助其开发一个可在平板电脑上使用的学习系统 SabakMoE。 “Sabak”是指平板电脑,MoE则是教育部的简称。

印尼教育部和运营商将开发平板电脑学习系统

这种平板电脑将为学生们提供包括时间表、课程、作业、评定结果以及电子书等内容,此外它也会是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互动媒介。

Telkom公司的“企业通信以及事务”部门负责人Eddy Kurnia,解释说:

“印尼教育部的一项战略是,以一种只能通过信息通信技术来实现的方式规范和宣传教育。而这就是为什么Telkom公司会开发这种电子学习系统的原因。”

业 界人士评论到:鉴于平板电脑学习系统可以为学生和学校带来诸多好处,这个项目可能会推进印尼的教育进步。但政府仍然必须考虑到学生的购买力,而不是采取强 制推行的做法。韩国计划在2015年前将所有教科书进行数字化,并把它们放在云中。幸运的话,印尼也可能会走上同样的道路。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