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先达人 返回首页

踏雪无痕 http://siantarpeople.org/?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印尼庆祝国家独立66周年爬杆夺奖大赛

热度 1已有 1042 次阅读2011-8-26 09:18 |个人分类:有意思

印度尼西亚为庆祝国家独立66周年,近日又在首都雅加达举行一年一度的爬杆夺奖大赛。当天,众多印尼民众在雅加达一个海滨公园内参加这个“叠罗汉”比赛,谁能爬到竖立的油滑木杆顶上,上面的奖品就是谁的。而奖品都是些日常生活用品,有自行车、电熨斗、锅碗瓢盆等等。

比赛用的木杆一般高约五米,上面涂了一层厚厚的棕榈油,顶端插上国旗。比赛时,广场上树起数根木杆,上面挂满礼品。比赛者可以用绳索及破布等简易的工具来对付极为光滑的木杆,但使用得最多的还是泥土。

比赛者往自已身上不停地涂土,同时也不断地往木杆上涂。经过无数次攀爬的失败,厚厚的棕榈油被一层层擦去,胜利便一点点接近。当胜利者终于达到顶端,用手触到国旗的时候,脚下是众多热情的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同时,木杆上挂的礼品也归其所有。

参加这种比赛,比赛者除了要有好的体力和耐力外,更重要的是团结协作,成功的往往是配合最默契的队伍。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