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先达人 返回首页

踏雪无痕 http://siantarpeople.org/?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实现手机免费打出的又一个软件 Fring

热度 2已有 2158 次阅读2011-10-20 09:09 |个人分类:IT

fring是一个免费的移动VoIP(IP电话)软件,本文为Fring for Android的使用教程。Fring现支持所有iPhone、Android、Symbian、Windows Mobile、BlackBerry、Java等等,基本上支持所有系统的智能手机,和所有 fring、Skype、MSN Messenger、Google Talk、ICQ, SIP, Twitter, AIM , Yahoo!™ 及常规的电话联系人通讯。fring 支持 SkypeOut,并在非 SIP 手机上支持数百基于SIP的服务,和联系人通过PC、移动电话及固定电话打便宜的本地电话及国际长途电话。

手机下载: m.fring.com 中文博客(已墙): http://blog.fring.com/china/

iPhone 已开放 3G Video & VoIP Call软件的支持,iphone的Fring教程在此。本文以Android以平台而写,因为我的手机是HTC Hero G3,固体为1.5,但本软件已支持2.1固体,所以对于固体是没有要求的。本软件通话免费,通话5分钟才用了850多K的流量,我的300M流量有用处了。

一般来说会用Android 手机,大多都已开通3G(本人用的是联通的Wo,基本套餐只需96元包300M流量,超出0.00003/KB),既然如此,那么Android的VoIP(IP电话)软件:fring 小绿头,一定要给它试一试,享受拨打免费电话的快感,春节期间,情人分居两地,用它来锅电话粥是最好不过的了。

fring现在已经可以在 Android Market 免费下载,可以文字聊天,可以语音通话,可以用 MSN,可以用 Skype,还可以用 Yahoo、GTalk、ICQ,同时可以更新 Twitter 等等,fring 可以说是集所有网络即时通讯软体为一体,它们之前可以互联互通。

如果是新用户,只要点选 New User 按钮,输入fring 使用者名称 (帐号)、昵称、密码、电子邮件 (日后可以查询密码使用),以上,就可以简单完成 fring 注册了。

fring 小绿头可以完整的支援 Skype 语音通话功能,但有些少迟缓(用电脑直接呼叫也会),尤其是 HTC Hero G3 搭配的联通 3G网络,走到哪,就可以透过 fring 讲到哪,不像 Skype Lite on Android 本身目前只能传讯息、不能打 Skype 网络电话。同样,支持Gtalk、MSN、ICQ等语音通话。

只要是 fring 使用者,通通都可以使用免费的 fring 网络电话哦;举例来说,Huawei Pulse 的 fring 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3G网络(只支持CMNET或3G网络,不支持CMWAP),免费拨打给 N97 mini 的 fring 使用者,非常便利,没有手机的限制,很好吧。

这些是 fring 的 Add-ons 菜单,也是 fring 支援的即时通讯服务;其他像是新增朋友的名单,目前只能加入 fring 的连络人,其它即时通软件的新联系人必需在 PC 端新增加入。总而言之,Android 使用者,使用Gtalk、 MSN 、 Skype 、 ICQ 、SIP 发免费短信,打免费网络电话,用 fring 小绿头,就可以通通一次免费搞定了。最后提示,如果你平时手机也用Gtalk的,请把它设置为有信息不提示,这样就可以免除用Fring与Gtalk端聊天出现两条信息提示。

本软件For Android还无法做到像For iphone那样可以自定义头像,但不久的将来也会支持的。你的 Android 手机还没安装小绿头 fring 吗? 快到 Android Market 搜索Fring下载安装既可。安装后记得给你的亲人或朋友都安装上哟,这样你就可以免费通话了。当然,是免通话费,但网络流量网络服务商还是要收费的,但是你的套餐都含有这么多的流量,可不要白白浪费了。


路过

鸡蛋
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zjj 2011-10-20 10:59
谢谢,很好!但感觉安装软件和操作很复杂,是所有手机都可以安装这个软件吗
回复 Allan 2011-10-20 11:07
zjj: 谢谢,很好!但感觉安装软件和操作很复杂,是所有手机都可以安装这个软件吗
Fring现支持各种系统的智能手机+能用wifi上网,并共同安装上着软件的手机就能实现免费互打,文字聊天可以支持多种IM。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