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先达人 返回首页

zdy的个人空间 http://siantarpeople.org/?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解放军跨海登陆演习 火箭炮可直接攻台

已有 931 次阅读2016-9-2 00:44 | 解放军, 火箭炮

东网新闻与时评2016-8-30
泉水编辑
             解放军跨海登陆演习 火箭炮可直接攻台
                                          08月29日(一) 15:03

               

        第一集团军近日接连在西北、东南,连续展开实弹射击演练。(互联网图片)
      
      【东网专讯】 台湾的蔡英文总统上任后,两岸关系持续恶化,被视为是解放军攻台部队的第一集团军近日在东部沿海地区展开跨海登陆演习,大量远程火箭炮齐射,直接攻击远处目标。有分析认为,解放军第一集团军远程火箭炮旅在装备新型远程精确制导火箭弹后,令攻台的战力大增,将可用远程火箭炮直接攻台。

      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解放军第一集团军近日在东部沿海地区展开跨海登陆演习,其中提到该部队的炮兵旅训练内容中包括了“滨海列阵,夜间跨海侦察”和打击目标的演练。报道中又提到,本月中旬第一集团军某两栖机步师进行海训,进行了连续31个小时不间断的攻防较量,并指该部队突破了海上直航极限距离,还进一步规范海上搜救、综合补给等10多个海训科目新标准。
      第一集团军部分部队在今年海训中,更曾作新战法训练。如特种兵机降至目标岛屿后,利用激光照射系统,精确引导陆航实施空中打击;某炮兵旅滨海列阵,夜间跨海侦察、火炮大偏角侧向射击等,表明第一集团军炮兵旅已经将跨海打击作为其重要演练科目。本月25日亦有报道提及,第一集团军远程箭炮旅在西北大漠进行实弹射击演练,换言之,该旅在短短一个月内转战西北、东南,连续展开实弹射击演练。
 
      第一集团军远程箭炮旅还在西北大漠进行实弹射击演练。
      有分析认为,这是解放军首次证实,陆军火箭炮部队已经具备跨越海峡直接攻击登陆滩头以及滩头浅近纵深各类目标的能力;而解放军PHL03火箭炮装备了射程超过140公里的远程制导火箭弹。从福建沿海部分地区发射,这种火箭弹的射程完全可覆盖台湾新竹滩头附近数十公里范围。
 
      另本月下旬,新疆军区某炮兵团将部队也在罗布泊无人区,围绕实战背景下炮兵快打快撤进行综合演练。演练中,火箭弹齐发,密如雨下,场面夸张。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