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先达人 返回首页

椰城-印尼‧雅加達 Indonesia Ja ... http://siantarpeople.org/?9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椰城-印尼‧雅加達见闻

日志

印尼椰城红溪区乌桥惠属鲁班庙分发济贫米粮

已有 1426 次阅读2011-9-19 13:24 |个人分类:人文|

椰城红溪区乌桥惠属鲁班庙于8月21日上午,时逢中元孟兰节的环节中,炉主程伟光率领青年组理事及筹委会们,在Pekojan乡Jl.Jembantan Itam No.79的鲁班庙向邻近2000多名贫民分发4.5吨米粮。

乌桥惠属鲁班庙炉主程伟光(前排右二)与青年理事及筹委会在分发米粮时合影留念。

程伟光表示,此次活动恰逢斋戒月期间,使能加强和广泛华族与友族间的交流,巩固华族与友族世代相传的友谊,使双方能够互相关怀。
他说,这次献爱心活动得以顺利举行,应感谢捐助者及理事们的大力支持,包括:程森荣、程宏忠、黄信堂、黄重庆、李荣霖、李世镰、谢成和、程记保,棉兰的曾启福、廖章然、程伟明、程伟光、程云珍、陈架佳、刘佳平、李锦兰、江淼成、沈福贤等人。
此外,鲁班庙理事们也计划下次到老人院和孤儿院,除了慰问他们并捐助一些必需品,希望把大家的爱心与他们分享,并希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和企业家、慈善家等支持社会爱心公益活动,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这个社会的不幸人士贡献更大的爱心。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