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先达人 返回首页

椰城-印尼‧雅加達 Indonesia Ja ... http://siantarpeople.org/?9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椰城-印尼‧雅加達见闻

日志

印尼匿名告白网站Ngaku.in获青少年追捧

热度 2已有 2073 次阅读2011-9-28 22:47 |个人分类:生活

有时候人们害怕或不好意思公开承认自己的感情,但在Ngaku.in上,任何人都可以匿名地自由表达自己的感情。

Ngaku在印尼语中是“承认”的意思。相应地,Ngaku.in提供了一个保密的表白途径,这可以消除人们的恐惧感或羞耻感。只要注册成为会员(所有数据都将被保密),用户就可以分享任何东西,而不必担心自己的身份就会被暴露。他们的言论将显示在这个网站上,其他人则可以进行评论。用户们甚至可以投票选出“最好的告白”。

这个印尼网站似乎在青少年中人气极高。网站上现在有大量的匿名告白,大多是秘密的爱意告白,坦承家庭问题,或抱怨学校和工作。有时候告白像是短篇小说一样,而其他用户可以发表评论或提供意见。这很有趣,因为公开承认一些事情有助于缓解压力。

该网站虽然仍处于测试阶段,但现在已有5000多个注册帐户。

1

路过

鸡蛋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