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栏 查看内容

关于组建《先达人网站》顾问委员会和编辑委员会的通告

2010-8-13 08:48| 发布者: zjj| 查看: 1712| 评论: 0|原作者: 先达人网站编委会

摘要: 先达人网站(www.siantarpeople.org)自今年5月19日运行开通以来,已引起先达社会的普遍关注,初步得到先达乡亲和社会的认同与好评。为了进一步办好先达人网站,促进先达乡亲的大交流、大融合、大团结,促进先达华人 ...

先达人网站(www.siantarpeople.org)自今年519日运行开通以来,已引起先达社会的普遍关注,初步得到先达乡亲和社会的认同与好评。为了进一步办好先达人网站,促进先达乡亲的大交流、大融合、大团结,促进先达华人文教事业、人文社会的大发展,促进先达乡亲与外界世界的交往与合作。经多方征询意见和商议,决定由各地先达社团主要负责人和热心先达事业的乡亲共襄大计,成立相应的管理和运作机构,即:组建对网站建设和发展进行管理和指导的顾问委员会,组建具体负责网站建设、维护和日常运作的编辑委员会,并聘请各方贤达能人出任两个委员会的成员。现予以公告如下:

 

一、顾问委员会(排名不分先后):

王谦宇、肖邦杰、周泗来、饶朝联、李达生、张巧端、陈永和、陈保成、曾加廉、李洁霜、黄元根、陈来发、周刚、付汉洵。

 

二、编辑委员会(排名不分先后):

黄书海、饶铁生、张大永、林龙飞、陈德华、黄文和、李健生、黄春和、张伟斌、徐创成、张爱玲、陈展湖、吴仕奇、陈镇成、韩理光、饶艽宗、陈达平、张甲军、、黄秉璘。

总编辑:黄书海

总编辑助理:黄征

执行主编:张甲军、

美术编辑:黄秉璘

 

我们希望两委会各位成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共同办好我们先达人网站贡献智慧,恳请各位成员和各地先达社团积极向各位乡亲推介我们的网站,同时我们期待先达乡亲有更多的稿件、图片来稿,使网站不断更新、充实,更加充满活力,努力建成先达人亲切的互联网联谊平台和美好精神家园。

 

先达人网站编委会

201081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