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栏 查看内容

讣 告 - 悼念李洁霜老师

2010-8-26 17:15| 发布者: zjj| 查看: 1859| 评论: 0

摘要: 惊悉先达人网站顾问委员会顾问、苏北先达前华侨中学李洁霜老师不幸病逝,2010年8月14日与世长辞,享年80岁。我们不胜悲痛, 深感哀惜,专函哀悼,并向李老师的家属和亲友致以深切的慰问 尊敬的李洁霜老师一生奉献先达 ...

    惊悉先达人网站顾问委员会顾问、苏北先达前华侨中学李洁霜老师不幸病逝,2010年8月14日与世长辞,享年80岁。我们不胜悲痛, 深感哀惜,专函哀悼,并向李老师的家属和亲友致以深切的慰问

尊敬的李洁霜老师一生奉献先达教育事业,对家乡先达的华人教育事业非常关心,呕心沥血,勤奋耕耘,长期以来,关心先达先华校友会工作,支持先达华文教育促进会,推动发展华文教育事业;李老师文学造诣精深,一生与书本为伍,酷爱写作,常在报章上发表文章,也时常给《先华校友园地》赐稿。李老师和蔼可亲,桃李满天下,不论在顺境、逆境中,为人正直不阿,人品道德风范得到大家的敬仰。李老师的猝然离去,不仅是先达先华校友会的悲痛和损失,也是先达人网站顾问委员会和编辑委员会的损失。

在此,先达人网站编委会谨代表顾问委员会全体顾问和编委,向李洁霜老师致以沉痛地哀悼,向李老师的家属和亲友致以深切的慰问,并发出讣告,寄托先达人的不尽哀思,祈盼李老师的家属和亲友节哀顺便,多事保重!

老师光辉一生的实践,是忠诚先达教育事业的壮丽诗篇。李老师虽然离我们而去,他的为人师表的高风亮节和敬业精神,将永远成为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典范,成为我们弘扬先达人精神,继承先达光荣传统的动力。

李洁霜老师千古!

《先达人网站》编辑委员会

乡亲追忆李洁霜文章:

追忆洁霜 (铁生)

从讲台到文坛 ——悼念洁霜兄(天津  焜辉  笑英)

先达校友和乡亲悼念李洁霜老师  (雅加达 张伟斌)

毕生为文化教育事业竭智尽力 ——深切悼念李洁霜老师(印尼  张彬)

念恩师洒泪悼英魂 ——郑少全代表先华同学致悼词

让我们遥祭洁霜老师一路走好!怀念老伴陈达民(汕头  张绿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