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印尼焦点 查看内容

印尼媒体评选出2011年国内十大新闻

2012-1-6 14:53| 发布者: Allan| 查看: 1187| 评论: 0

摘要: 中新社雅加达1月1日电 (记者 顾时宏)印尼《千岛日报》新年前夕评选出2011年印尼国内十大新闻。  这十大新闻包括:一、巴布亚自由港员工要求涨工资与资方的谈判闹僵,自9月中旬开始罢工。罢工行动一度激化,与维持 ...
KML 轴承

中新社雅加达1月1日电 (记者 顾时宏)印尼《千岛日报》新年前夕评选出2011年印尼国内十大新闻。

  这十大新闻包括:一、巴布亚自由港员工要求涨工资与资方的谈判闹僵,自9月中旬开始罢工。罢工行动一度激化,与维持秩序的警方发生冲突,并发生枪击事件。劳资双方最终于12月14日达成协议,在两个月内员工工资涨37%,历时三个月的罢工行动结束。

  二、12月16日,印尼肃清贪污委员会新任官员宣誓就职。印尼贪污严重,肃贪委的一举一动继续成为该国人民关注的焦点。

  三、8月7日,东南亚运场馆建设工程贪污案嫌犯民主党(执政党)财务长纳沙鲁汀在哥伦比亚落网,结束了近3个月的跨国逃亡之旅。

四、11月17日,主题为“在全球国家共同体中的东盟共同体”的第19届东盟峰在巴厘岛举行。

  五、朋加诺大学学生宋当12月12日在独立宫前自焚,为印尼共和国独立以来头一遭。这表明人们对政府诸多不满。随后又发生农民用线缝住嘴唇的“封嘴”行动。这种自戕的激烈抗争形式,引起国内外关注。

  六、4月份,南苏门答腊一村庄居民和一家棕榈园企业公司保安队发生冲突,造成至少7人遇难。

  七、东加红毛猩猩被残杀,令动物保护人士大为震惊,并引发了人们对棕榈种植企业的种种责疑。

  八、东加里曼丹古岱大桥11月26日在维修时坍塌,造成20余人遇难。这使政府在工程招标、工程承包和大桥维修上的漏洞又一次浮上台面。

  九、12月17日,一艘搭载约248名非法移民的船只在东爪哇省附近水域沉没,仅76人获救,已知遇难人数103人,超过100人下落不明。

  十、第26届东南亚运动会11月11日在巨港开幕。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东南亚运动会,有11个国家参加,约有4000名运动员在44项运动项目中争夺542枚金牌。印尼以182金151银143铜成为团体总冠军。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