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其他资讯 查看内容

黄华华被任命为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引网友关注

2012-1-6 15:03| 发布者: Allan| 查看: 1428| 评论: 0

摘要: 黄华华被任命为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再度引发网友关注。2日,记者在深圳兴宁乡情网、河源论坛、紫金论坛等广东各市县论坛上,再次看到众多网友对其赞誉如潮。  深圳兴宁乡情网的“涉世已深”称赞老省长 ...

黄华华被任命为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再度引发网友关注。2日,记者在深圳兴宁乡情网、河源论坛、紫金论坛等广东各市县论坛上,再次看到众多网友对其赞誉如潮。

  深圳兴宁乡情网的“涉世已深 ”称赞老省长“发挥余热”,大埔论坛的“子豪”赞扬黄华华是“客家人的榜样”,“红玫王”饱含激情:“祝黄华华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紫金论坛的“linqifeng ”表白敬意:“祝贺华哥!希望华哥在新岗位上更有作为……”更多网友则是发布各类祝贺的表情来表达欣喜。

  据了解,2011年11月4日,当黄华华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消息传出后,当天有1624名网友在网易新闻的评论版块发表评论,有24575名网友参与了评论的投票,其中,绝大多数的评论都是感谢黄华华在八年多的任期里为广东、为广东人民做出的贡献,及赞美黄华华的务实、能干、清廉、平易近人的高尚品格。其中,广州市网友“三公开”表示:“华华省长是老百姓的贴心人,在位8年,劳苦功高,业绩出众。华华省长,老百姓不会忘记你的。多保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sftzjs ”有感而发:“但愿每名领导干部在离任时都能得到这样的评价,这才是真正的国之幸、民之幸。”

  对于这种网友追捧领导的现象,畅销书《一把手》、《官太太》、《二把手》的作者,目前已定居珠海的知名作家唐达天评论道:“在民众普遍存在着仇官仇富的当前,黄华华能赢得这样多人的交口称赞,足以证明他是一个务实、能干、清廉、平易近人的好官,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唐达天表示:“历史是最公正的裁判员和记录员,他在广东省老百姓的心里的地位很高,原因就在于他真正做到了执政为民。只要为人民办了好事的,他必然会深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无论他在位还是离退。”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