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印尼焦点 查看内容

16省长聚首雅京讨论劳工问题

2012-2-6 12:28| 发布者: zjj| 查看: 1222| 评论: 0|来自: 《国际日报》120206

摘要: 16省长聚首雅京讨论劳工问题 ——巴布亚省最低工资今升为158万盾   【本报讯】政府周五在雅加达召集16位省长,告知他们近日所发生有关工资问题而发生的工人示威的事件,并且讨论各个地区最低工资,工人、资方 ...
KML 轴承
                               16省长聚首雅京讨论劳工问题
                               ——巴布亚省最低工资今升为158万盾  
   
        【本报讯】政府周五在雅加达召集16位省长,告知他们近日所发生有关工资问题而发生的工人示威的事件,并且讨论各个地区最低工资,工人、资方和政府三结合,以及各地或出现的土地问题等。
  经济统筹部长拉查萨(Hattarajasa)周五在雅加达经济统筹部大厦主持有关的会议之后说:“我们主要是谈论最近所发生的一些问题,包括勿加西工人示威等。”
  上述经济统筹会议也谈论涉及劳工的“三结合”问题,以及应根据现行法令和条例制定某一个地区的最低工资等事项。拉查萨部长说:“我们要求各省区能未雨绸缪,要能防范于未 凡事都要做出准备和对策,才不至于临时焦急。”
   
       较早时,巴布亚省长阿里夫(SyamsulAriefRi-vai)从查雅普拉(Jayapura)发出的消息说,该省已经把最低工资提升至150万盾之上。他说:“准确的说是158万盾。无论企业家,或者是工人,都赞成这项最低工资,大家都说这是互赢的结果。”
  据悉,巴布亚省原来的最低工资为 120万盾,在今年元月初被提升为151.5万盾,接着有某方建议再升为158万盾,当地政府也在近日接受了这项建议。
  另外,西爪省境内最低工资为149万1866盾,第二级工资为171万5645盾,而第一级工资为184万9913盾。
     (hhsh 报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