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其他资讯 查看内容

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出席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新春团拜

2012-2-7 11:12| 发布者: Allan| 查看: 1215| 评论: 0

摘要: 率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来港慰侨演出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31日出席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侨总)新春团拜,和150多名香港侨界人士同贺龙年新禧。她表示,“四海同春”香港站演出阵容强、规格高,拉开 ...
       率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来港慰侨演出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31日出席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侨总)新春团拜,和150多名香港侨界人士同贺龙年新禧。她表示,“四海同春”香港站演出阵容强、规格高,拉开了今年纪念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活动的序幕。

  当天上午,李海峰专程拜访侨总,与老中青会员畅叙侨谊,表达新春祝福。她以闲话家常的口吻向香港侨胞讲述侨务工作新进展,全场不时迸发笑声,气氛温馨热络。

  “四海同春”艺术团兵分几路,其中亚洲团首站来到香港,定于31日晚开演。李海峰指出,该团本有46名演艺人员,她又特别从北京带来30多人,包括宋祖英等极受欢迎的歌唱家,“香港一站演出阵容最强、规格最高”。

  “‘四海同春’现在可以说在全世界打响了,号称海外华人华侨的‘春晚’。”她说,“演出已走出唐人街和华人华侨圈子,走向海外主流社会。”

  她在讲话中肯定了侨总对团结香港侨胞、促进内地和香港侨界交流合作以及促进祖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作出的贡献,称其“是一支非常值得依赖的队伍”;并强调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对侨务工作非常重视,而“涵养侨务资源,培养年轻社团新秀和企业骨干”是当下一大要务。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陈有庆在此间表示,2012年是特别的一年,特区政府面临换届,外围经济环境不明朗,对海外和港澳侨胞来讲,有不少工作要做。联会会长余国春则说,联会将遵照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对其提出的“四点希望”,不懈努力,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侨总会长梁淦基致辞感谢国侨办领导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奉献国家和香港,为香港长期繁荣安定作出更大成绩。李海峰当天还特别探访慰问了侨总退休老侨胞和侨界基层人士。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