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其他资讯 查看内容

中国青海省代表团访问印尼中华总商会

2012-4-19 13:14| 发布者: Allan| 查看: 1722| 评论: 0

摘要: 印尼中华总商会接待中国青海省代表团后一起合照。前排左起:杨秉书、林松石、陈兴龙、王定邦、王令浚、陈伯年、谢英隆、吴光楷、穆达哈、昆达喇。 由政府、经贸及企业组成的庞大中国青海省代表团,于2日下午5时半 ...

 

     印尼中华总商会接待中国青海省代表团后一起合照。前排左起:杨秉书、林松石、陈兴龙、王定邦、王令浚、陈伯年、

谢英隆、吴光楷、穆达哈、昆达喇。

 由政府、经贸及企业组成的庞大中国青海省代表团,于2日下午5时半访问印尼中华总商会,受到由陈伯年副总主席为首所热情欢迎。

双方就两地经贸商机进行洽谈;陈伯年副总主席讲述印中两国设定于2014年双边经贸指标为500亿美元,且于去年竟可提前达到。去年4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印尼,曾和印尼苏西洛总统设定2015年,两国预定双边经贸指标为800亿美元,且最近3月份我国苏西洛总统访问中国之际,又再次明确指出2015年实现印中双边贸易额达800亿美元的指标,可见两国领导人对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中国企业在印尼发展,然而听来却很少有来自青海省的企业家。印尼为世界最大的穆斯林国家,我们这里有庞大的清真食品及清真用品的市场。

希望贵省领导通过此次考察,能更深入的了解印尼,把这里的情况转告给更多的贵省企业家,鼓励他们积极投资印尼。印尼中华总商会乐意扮演桥梁作用,努力促进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贵省与我国经贸能在印中两国贸易总额占有更大的比重。预祝青海省代表团此行圆满成功。

中国青海省代表团由王令浚为团长,他是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推介青海省各有利条件;地大人稀,面积72万平方公里,人口只有560万。省境昆仑山为万山之祖著称,盛产冬虫夏草,占中国产量60%

也有许多属中国甚至世界生态重要保护区。有20%是穆斯林,盛产穆斯林衣饰、穿戴用品。预定今年713日至16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2012年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此来也作推介这盛会,希望印尼中华总商会属下企业家到时能拨冗参加,藉以前来实地考察,或许可搭建双向合作商机。

双方交流甚欢。当晚,假座阿一鲍鱼大酒家,印尼中华总商会设宴款待中国青海省代表团。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