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其他资讯 查看内容

孙燕姿宣布怀龙宝宝 老公为印尼人曾相恋5年

2012-5-11 14:24| 发布者: Allan| 查看: 1569| 评论: 0

摘要: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龙年果真是喜讯连连的一年,众多圈中人在龙年宣告怀孕及生B,今次就轮到新加坡歌手孙燕姿初尝为人母的喜悦。燕姿去年5月8日和拍拖5年的印度尼西亚人胡须男纳迪姆(Nadim Van De ...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龙年果真是喜讯连连的一年,众多圈中人在龙年宣告怀孕及生B,今次就轮到新加坡歌手孙燕姿初尝为人母的喜悦。燕姿去年5月8日和拍拖5年的印度尼西亚人胡须男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完婚后,传媒就十分关注燕姿肚皮的动静,不断传出怀孕的消息,燕姿也常于网上澄清失实报道。近日燕姿再被盛传怀孕,昨早她终在微博亲自公布喜讯:“是的,你们都猜对了!Yayhay!”

  燕姿特别选于昨日向外公布喜讯,很大原因是适逢昨日是燕姿与老公结婚满一周年的前夕,与众人分享他们夫妻最好的结婚周年贺礼。

  经理人曹晋玮透露燕姿得知怀孕后,感到欣喜。因是首次怀孕,家人什么事情都不太让她做,很多工作都由老公包办,大家都着燕姿好好休养,让燕姿大呼有些不习惯。

  提到燕姿近况,曹晋玮说:“其实燕姿怀孕后除了饮食方面有些改变,身体状况目前并无任何不适。精神很好,正常运动、正常工作。”曹晋玮指,燕姿怀孕后最大的改变在味觉,他说:“燕姿怀孕后,时时刻刻都觉得嘴巴里有怪味。而且变得很想吃橘子,一次可以吃3个。”

  虽然身体及生活不免有所改变,但怀着宝贝的她对这一切仍然感到新鲜,也很开心今年母亲节能和家人及肚里的宝宝一起度过。而燕姿亦向歌迷大派定心丸表示,她并不打算因为怀孕而荒废热爱的音乐,会继续为新专辑收歌录音。

  虽然燕姿暂未透露宝宝性别,但她早前在微博上分享了她夹公鸡特有的大红鸡冠来吃的照片,令有些网友不禁联想鸡冠是否隐含寓意,代表燕姿要一索得子的意思。在燕姿于微博上公布喜讯后的6个小时内,已有逾2万评论及转发,网友们纷恭喜燕姿,并叮嘱她要更保重身体,注意饮食。

  对于孙燕姿微博宣布有喜,郑融表示恭喜,并觉得女人有了孩子是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变得更有女人味,也期待她产后的新作品。HotCha成员Winkie表示是听孙燕姿的歌成长,所以好替她高兴,看到她老公着裙帮她拍片,知她好幸福,也送上无限祝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