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保健养生 查看内容

保健养生知识:趁一切还来得及

2012-8-20 23:37| 发布者: zjj| 查看: 1627| 评论: 0|原作者: 张大永推荐

摘要: 以下一篇文章系medov医生的近文,言简意赅,趁一切还来得及,若能因此,修正我们的观念,甚至改变习惯,从而健康受益,亦不枉她一片婆心。 ◎成为永远病人的二大原因:过食+药物!◎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谢紊乱!主因则是 ...
KML 轴承
 
以下一篇文章系medov医生的近文,言简意赅,趁一切还来得及,若能因此,修正我们的观念,甚至改变习惯,从而健康受益,亦不枉她一片婆心。
◎成为永远病人的二大原因:过食+药物!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谢紊乱!主因则是胰脏过度疲劳!
◎细嚼慢咽是在降低胰脏负担!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则∼一少三多! A.少吃 B.多休息 C.多喝水D.多流汗
◎满身流汗对各种疾病都是有益的!
◎改变体质是根治高血压的不二法门!
◎有健康活力的肾脏就不易罹患高血压!
◎饭量越大,耗氧也越大,细胞越缺氧,心脏就越加压,血压也就越高了!
◎只要积极改变体质就可以治万病!
◎吃饭最好“五分饱”不要“撑饱”!
◎空腹时身体发热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陈代谢法,也是细胞自行清血解毒,补气活化的时机 !(消化系统运作时,就停止排毒!)
◎癌症的主因∼超级中毒+组织缺氧(重度缺氧)!
◎癌症是身体长期处于中毒状态(强酸)所引起 “缺氧”的自然现象!
◎“氧”是身体治病,救命的灵丹,它决定腺体调节能力,免疫系统的强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杀大权!
◎勉强消化食物,只会继续透支体内血氧,迫使免疫系统一厥不振!
◎疾病来自违背大自然,健康则是来自顺乎大自然!
◎癌细胞是“厌氧性”的 !正常细胞是“嗜氧性”!
◎治癌的重点:
  A、消除缺氧现象
  B、提身自体免疫能力
  C、积极改善酸碱体质!!
◎有病的人不适合住在冷气房内,应尽量让体温身高多出汗!
◎帮助病体出汗提升“氧水准”是复健的主要工程!
◎提升免疫能力的重点:
   A、血液循环良好
B、新陈代谢正常
C、精神良好。
◎“忧伤”是毒药,“开怀”是良方!!!
◎消化是一项十分耗氧的工程!
◎当消化功能增强时,内分泌与解毒系统就显著减弱!
◎当身体遭病毒入侵或是废物累积超过上限时,“ 发烧机制 ”立即启动 !
◎“吃药”是一种“慢性中毒”!
◎5%属急性病应该仰赖医生治疗,但是95%的慢性病应该交给自己治疗!
◎自己专属的医生∼自己本身,自己专属的药厂∼内分泌系统!
◎身体是最好的明医,活化腺体后,自有取之不尽的灵丹!
◎当身体饥饿感讯号出现时,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强时!
◎癌细胞怕热,厌氧,厌碱!
◎养成每日多发热流汗习惯,避免酸中毒与内分泌腺的失调衰退!!
◎自体中毒∼情绪,生活压力,便秘,失眠!
◎持续性的缓慢出汗,将深层细胞内积存的废物毒素倾入血液后,继而成功燃烧代谢并借着汗水排出体外 !
◎长期多食习惯,使消化系统过劳,长期消化不良结果血液酸毒化!
◎如果睡前吃饱饱,保证一夜睡不好,睡前吃得越少就很快睡饱 !
◎饱食快感之后立即换来数小时的精神衰退与陷身体于缺氧虚冷的低潮 !
◎严格遵守不饿不食的良好习惯,尽可能延长二餐间距,让身体获得些许喘息机会,以支持免疫细胞进行警察任务 !
◎当饥饿时,有机人体有一种神奇力量,开始将癌细胞,废物毒素当成燃料!
◎不饿又多食造成持续性的缺氧,最容易出现身体的恶化 !
◎饱对病人不利,是缺氧疾病的开始!饿是治病潜能发挥之时!
◎生病时本能性是不饿的,此时消化腺体需要“深度休息”,以利加强内分泌的发达,才有助于身体发挥整体的调节治疗功能 !
◎加强免疫功能是治癌的不二法则,请别误食健康食品(多含化学成分)!
◎维持”神智的清醒”显示腺体发达与免疫系统功能处于最有效的状态 !
◎神智更足以检验自体免疫功能的强弱!
◎重要基本概念∼癌症是吃出来的!
纽泽西詹医师转界介的资料,一定有他充分的认同度,妥善的研判,一定受益良多。祝您康健平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