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保健养生 查看内容

美国科学研究院正式宣布转基因食品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2012-10-14 22:05| 发布者: zjj| 查看: 1634| 评论: 0|原作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dd9e6d0102ds4r.html|来自: 家春秋推荐

摘要: 美国科学研究院正式宣布转基因食品严重危害人体健康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dd9e6d0102ds4r.html 一、危害人体健康。2009年5月,美国环境医学科学研究院推出报告称:“一些动物实验表明,食用转基因食品有 ...
KML 轴承
 
美国科学研究院正式宣布转基因食品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dd9e6d0102ds4r.html
一、危害人体健康。
2009年5月,美国环境医学科学研究院推出报告称:“一些动物实验表明,食用转基因食品有严重损害健康的风险,包括不育,免疫问题,加速老化,胰岛素的调节和主要脏腑及胃肠系统的改变”。美国科学院环境医学研究院得出的结论引起了轰动。
报告强烈建议:转基因食品对病人有严重的安全威胁,号召成员医生不要让他们的病人食用转基因食品,并教育所在社区民众尽量避免食用转基因食品。
对于转基因的的侵害原理,研究院指出:插入到转基因大豆里的基因会转移到生活在我们肠道里的细菌的DNA里面去,并继续发挥作用。这意味着吃了之后,我们虽然不吃转基因食物,在我们体内仍然不断产生有潜在危害的基因蛋白质,“说透彻一点,吃转基因玉米,会把我们的肠道细菌转变成生活着的农药制造厂,可能直至我们死为止”。
报告发布后,美国卫生部2009年底也发表科学论文,指明转基因食品可对内脏造成伤害。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调研报告显示,多数民众对转基因持有负面态度和怀疑态度。
其实,早在2008年,美国科学家便证实了长时间喂食转基因玉米的小白鼠免疫系统会受到损害,该研究成果发表在同年《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上。同年4月,美国政府主管食品药品的部门FDA宣布撤消它在数年前颁布的CRY 9C转基因玉米种植的工业指南,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该转基因作物对人类健康安全有严重威胁。世界著名生物学家普什帕米巴尔加在审查了600多个科学期刊后得出结论:转基因生物是令美国人健康急剧恶化的一大因素。
在美国,转基因食品虽然不做标识,但是经过官方鉴定的非转基因食品,也就是天然有机食品都会打上明确标识。

二、产生超级杂草。
不下十种“超级杂草”正在美国22个州至少上百万公顷农田中肆虐。这些农田的共同特点是,都种植了转基因作物,并且使用了孟山都的“农达”专利除草剂。
“我们过去用不了一滴农药就能杀死的小草,如今被转基因转成了对所有农药都刀枪不入的超级大草。”安德森是美国田纳西州西部的农民,从去年开始,他就开始为一种叫做长芒苋的杂草头疼。
这种草每天可以长七八厘米,最高能长到两米多,把农作物全都盖在底下,见不到阳光。这种粗壮的杂草非常结实,收割机经常被它们打坏。
如今,除草剂“滋养”出来的抗除草剂杂草布满了农田,农民被迫喷洒毒性更强的除草剂。遗憾的是所有的除草剂对这种超级杂草都无济于事,孟山都说开发针对这些变异杂草的除草剂还需要6年时间。
农民不可能等6年,为了除草,他们想尽办法,或者干脆用手工除草,在投入几十万美元代价治草依然无效后,不少农民选择放弃。超级杂草在转基因种植区蔓延,一些耕地被迫荒芜。

三、产生超级害虫
美国转基因农田里还出现了“超级虫”。由于转基因作物并不针对次生害虫,这使得一些次生虫渐渐成为作物的主要害虫。而除虫剂让这些害虫有了抗药性,变成超级虫,农民虽然投入更多的药物治理虫害,却仍无济于事。
美国国家科学院说:长期实践证明,所谓防虫害的转基因作物种植需要拿出农田的20%套种同类天然作物,以便让害虫“有饭吃”,避免它们成为抗体“超级害虫”。就是说,转基因作物不但没能防虫害、反而促使原本是小虫害的害虫变成“超级害虫”。
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报告用16年的实践事实和统计数据明确说明,长期种植转基因作物会给农业经济带来无法纠正弥补的副作用。

四、美国掩盖转基因危害的真相
事实是,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对转基因食品安全问题发出警告:转基因食品有内在的危险,并可能制造出难以检测的过敏、新的疾病和营养问题。它敦促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做严格的长期测试。但是,白宫下令该机构促进生物技术发展。
最终,FDA招募了孟山都的前律师迈克尔泰勒来负责研究出台转基因的政策。这一政策出台后实行至今,政策宣布,任何转基因生物安全性的研究都是不需要的,食品的安全与否全由孟山都和其它生物技术公司来决定,泰勒后来成为孟山都的副总裁。
1992年,美国总统老布什宣布,转基因食品与天然食品实质相同。此后,各届总统的态度都是支持转基因作物开发,奥巴马也不例外。
奥巴马上任后任命孟山都公司的说客伊斯兰西迪基担任白宫农业贸易代表,受到美国社会的猛烈抨击。就此,《纽约时报》发表社论说:“谁是我们的谈判代表?谁才可以真正代表美国农业的广泛意见?”
让运动员兼裁判员,让与转基因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人来裁定转基因,这就是美国政府的做法。从以上事实可以看出,中国有关部门对转基因采取的态度仿照了美国的办法,与美国完全一致,是一脉相承的。
五、美国应对转基因有安全底线
但值得关注的是,不管如何支持转基因作物开发,美国政府始终有个底线:严防转基因作物侵入现有的天然农业生产系统和天然食品供应系统。美国的天然农田面积远远超过转基因农田面积,而且,转基因农田大部分都是远离天然农业和与世隔绝的新开垦田地。美国法规保障美国有足够质量和数量的天然农田战略储备,即:一旦造成巨大危害而不得不放弃转基因作物和现用农田,美国还有足够的天然农田养活全体美国居民。
现在的问题是:美国设置了转基因安全底线。请问我们的农业部,我们有这样的底线吗?你们是怎样确保中国的粮食安全的?
                           
                             一份转基因食品清单,供中国家庭参考!

       中国农业部已经批准种植的转基因农作物有:甜椒、西红柿、土豆;主粮作物有玉米、水稻。今后可能陆续批准的农作物有小麦、甘薯、谷子、花生等。进口的转基因食品有大豆油、菜子油、大豆等。目前只有花生油不是转基因的。
       麦当劳、肯德基的食品基本全部是转基因的。猪、牛、鸡饲料是转基因玉米、转基因大豆。转基因大豆油是用6号轻汽油浸出的。没有承诺不使用转基因成份,或没有回应查询的品牌:
    
      食用油和调味品:太太乐、辣得劲、迎春楼、四季宝、金象牌、粤皇、味好美牌、美味鲜牌、贵夫人、家乐、老蔡、阿香婆、元宝牌、百味佳牌、老才臣牌、鹰唛、好乐门、红宝牌、福临门、红灯牌、狮头唛、大满贯、鸿禧牌、金龙鱼、花旗、刀唛
      饼干:乐之、趣多多、鬼脸嘟嘟、奥利奥、天伦、美嘉思、丹麦蓝罐曲奇。
      即溶饮品及冲调食品:雀巢、美禄、雀巢巧伴伴、麦斯威尔、果珍、伊利、南方、金味、南国、百草堂、荔八江。
      饮料及奶制饮品:康师傅、伊利、杨协成、非常可乐、京华、娃哈哈、新奇士。
       婴儿食品及奶粉:雀巢、三鹿、伊利、安怡、安满、亨氏
       膨化食品及零食:可比客、卡乐B、品客、明治、卡露芙、旺旺
       糖果及果冻:雀巢、雀巢奇巧、瑞士糖、喜之郎。
       雪糕:雀巢、五羊、和路雪、伊利
       另:转基因大米也在悄悄流入市场。
转基因蔬菜的识别:
转基因蔬菜一般具备的特征如下:
1、没有传统蔬菜参差不齐的外形,普遍个头均匀,型大体长,色泽光艳,质地鲜嫩,如黄瓜、茄子、丝瓜、洋葱等;
2、非传统原始地道的味道,无论是烹调前或烹调后的气味还是滋味具备与传统蔬菜明显的区别,如甜椒等;
3、非当地时令菜蔬,各类蔬菜的一大特性就是均具备很强的季节性和地域性,有部分非当地时令菜蔬并非依靠外地长时间保鲜和运输而来,而是靠转置耐寒或耐高温基因所得。
被确认的转基因食物如下:1、生菜2、甜椒3、玉女番茄4、紫番薯5、非洲鲫鱼6、非洲鲇鱼(塘虱鱼)
需警惕几大知名“转基因大豆油”品牌!
  转基因大豆油利用中国广大消费者的不敏感,或者说是消费者对于“转基因潜在危害”的无知,已经在中国市场上横行了多年。并且对于中国人民的健康造成了难以估计的潜在损害,也成为围剿东北大豆,使之濒临困境的主要原因。

现在市场上的主要品牌有:
一、金龙鱼牌,大豆油、色拉油、调和油等,市场占有率约40%,资方为新加坡丰益国际华裔郭鹤年家族+美国ADM公司;
黑龙江农垦总局下属的九三油脂本来是坚定的“东北原生大豆油”加工商,近年来为摆脱企业生存危机,被迫在沿海各地也开设了几家工厂专门加工舶来的“转基因大豆油”,这种企业其实最需要消费者支持,拉一下就是坚定战士,推一下就彻底成了叛徒。
   
        另外,我国目前各地方食用油品牌仍然多达数百个,大多数为降低成本,采用转基因大豆油,但是市场占有率不大,购买时可看清标注,如“本品为转基因大豆油,巴西大豆,浸出”等字样,购买时需请谨慎。  请同时注意,花生油如“鲁花”(山东民营企业),“胡姬花”(属丰益国际)目前是不含转基因的,可以购买。
      香港环保组织提供的转基因食品品牌。冻肉类湾仔码头,纪文KIBUN,厨师牌VALLEY CHEF,饼乾固力果百力滋GLICO PRETZ,愉快动物饼GINBIS ANIMAL BISCUIT , 四州甘大滋FOUR SEAS BISCUIT STICKS,明治MEIJI蓝罐曲奇KJELDSENS,庄家CHIN TAI CHANG, 百乐顺BAHLSEN,时兴隆SZE HING LOONG,帕玛拉特PARMALAT , 冷饮乐天LOTTE ,DRYERS’ ,雀巢NESTLE,阿波罗雪糕APOLLO,腌制品四洲紫菜FOUR SEASSEAWEEDS,金龟唛LADYBIRD,果之皇KOS, 薯片类旺旺WANT WANT,绅士牌PLANTERS,童星点心面MATSUDA BABY STAR NOODLE,桃哈多粟米条TOHATO CARAMEL CORN,卡乐B CALBEE , 卡乐B.粟一烧CALBEE GRILL-A-CORN,品客牌PRINGLES,珍珍JACK’N JILL,时兴隆SZE HING LOONG 。 调味料美极鲜酱油MAGGI LIQUID SEASONING , 家乐牌鲜露KNORR LIQUID SEASONING,顶好牌BESTFOOD , 雀巢NESTLE , 鹰粟粉/鸡粉/鸡精KINGSFORD’, 谷类瑞士维多麦WEETABIX , 雀巢NESTLE , 佳格QUAKER, 宝博士POST,面包雀巢NESTLE , 四洲FOUR SEAS , 群翼 味美思MAYME SEE , 立洲食品LAP CHAU 。 果酱罗拔臣ROBERTSONS,绅士牌PLANTERS  顶好SKI,罐头金宝汤CAMPBELL , 史云生S, 即溶食品阿华田OVALTINE,雀巢咖啡NESTLE,美乐家MELITTA , 大排档DAI PAI DONG,  麦斯威尔MAXWELLHOUSE , 雀巢美禄NESTLE MILO , 饮品新奇士橙汁SUNKIST,果汁先生MR. JUICY, 雀巢仙美高NESTLE CHAMYTO , 雀巢达能鲜乳酪产品NESTLE DANONE,百福豆浆PAK FOOK SOYA PRODUCT,罗拔臣ROBERTSONS , 奶粉安怡ANLENE,安满ANMUM,雀巢克宁NESTLE KLIM,雀巢即溶奶粉NESTLE NESPRAY,雀巢三花NESTLE CARNATION,雀巢能因NESTLE NAN , 婴儿食品雀巢NESTLE,奶制品安佳牛油ANCHOR BUTTER,芝司乐芝
无论专家怎么鼓吹转基因无害,我们只要记一住:美国人基本不吃,目前动物饲料也严控!
二、欧盟绝对禁止(包括动物饲料)
三、中特食品严禁转基因
四、世博会严禁转基因食品
五、亚运会严禁转基因食品
六、非洲人饿死也不进口转基因
七、大运会严禁转基因食品
八、俄证实转基因食品使动物三代绝种
九、农业部幼儿园禁止转基因食品! (农业部明明知道转基因食品有害,自己的后代不吃,却大量进口让全国人民去吃!)——缺德!
十、财政部食堂禁止转基因

我们还有生存权吗?我们还有退路吗?珍爱生命,抵转基因食品! 民以食为天, 健康第一.
该邮件已经经过邮件安全系统扫描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