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关于先达 先达风情 查看内容

在先达市动物园荡秋千

2013-2-21 22:55| 发布者: zjj| 查看: 2288| 评论: 0|原作者: 雅加达 陈 默|来自: 《先华校友园地》12期

摘要: 雅加达 陈 默 正在荡秋千的陌生女孩把她带入了同年时代的一幅画里。一位十来岁的小女孩站在摇荡的秋千上,微风迎面吹来,花草树叶都随着风向轻轻地摇摆,秀出温柔的舞姿,她却是那么的潇洒自如,在她的字典里似乎 ...
KML 轴承
                 

 雅加达 陈 默

 

    正在荡秋千的陌生女孩把她带入了同年时代的一幅画里。一位十来岁的小女孩站在摇荡的秋千上,微风迎面吹来,花草树叶都随着风向轻轻地摇摆,秀出温柔的舞姿,她却是那么的潇洒自如,在她的字典里似乎就只有一个"爽"字。

    小时候,一家人常到动物园玩。山城先达市动物园随着地形的结构自然地分为好几层,原来已凉快的气候,加上为游客们遮荫的数棵枝繁叶茂之大树,让大家觉得更加的阴凉。

   

     每到动物园,观赏动物是必然的,寂静无声的长颈鹿、身上披着黑白纹条的斑马、吵吵嚷嚷的大猩猩、活泼调皮的小猴、喜爱炫耀的孔雀、山中之王狮子、老虎、满身斑纹的豹、大嘴巴的河马、喜欢藏在水里的貘、独角犀牛、还有大象、黑熊、袋鼠、大莽蛇等等。对年纪还小的她可说是百看不厌。偶尔爸爸会让她与弟弟带上一些带壳的花生喂小猴去,当猴子们看见一粒粒的花生时都显得非常的兴奋,它们把花生放在嘴边"咔嚓"咬了一下,再用手拨开,然后把花生米放入嘴里。这一幕情景又给他们增添了一份的喜悦。

    动物园入门处不远摆放着两个秋千,喜欢荡秋千的人们,无论大人或小孩只要看到闲着的秋千就会赶紧去"抢",那得看谁抢先一步。要不就得在旁边等。她与弟弟却对此玩意儿似乎一点都不感兴趣。可有一回秋千闲着没人玩,于是他们各自坐在了秋千上,两手紧抓着两旁的铁索,由爸爸、妈妈在后面往前推,这时候他们才开始感受到荡秋千的乐趣。爸爸却不因为她是一位小女孩而有所顾虑,一再鼓励,希望她可以独自完成。慢慢地她竟然可以把秋千控制好,甚至还敢于挑战自己,边荡边试着站起来,终于成功地站在秋千上。双脚半蹲使劲向前一推,再站起来。反复数次,秋千越荡越高,陶醉在摇荡中,非常的过瘾。在她心里站着荡秋千不但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幸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