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与艾滋病共生的色情业

2013-7-5 13:54| 发布者: minnieli| 查看: 1621| 评论: 0|原作者: 王燕妮|来自: 王燕妮

摘要: 许多人都说泰国是男人的天堂,到了曼谷才知道,泰国的色情行业真叫泛滥成灾。曼谷有多个大浴室,外面写明是“洗澡和按摩”,在里面,女人分成几等坐在橱窗内摆卖。最漂亮的是名星,各种肤色,年轻貌美,价钱最贵;其 ...

许多人都说泰国是男人的天堂,到了曼谷才知道,泰国的色情行业真叫泛滥成灾。曼谷有多个大浴室,外面写明是“洗澡和按摩”,在里面,女人分成几等坐在橱窗内摆卖。最漂亮的是名星,各种肤色,年轻貌美,价钱最贵;其次是一般的女郎,颇有特点,长相还过得去,年纪也较轻,价钱一般;第三种是传统按摩女,年纪较大,提供传统泰式按摩。据说以上三种女郎都可以提供各种服务,服务的花样和名堂多得数不胜数,只要另加“贴士”就行。

在帕堤亚,露天的色情酒吧多得不得了,流莺飞娼伫立街头拉客,摩托女郎满街都是,摆出一副“愿者上钩”的架式。还有一些叫“A GO GO BOY”、“A GO GO GIRL”的脱衣舞吧,门口标明一杯饮料六十泰铢,让一些少男少女站在门口,碰到单身人士就死命往里拉,表演一些让人瞠目结舌的玩意儿。

人妖表演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招牌戏,好端端的一个男人,从小就去做变性手术或是打激素,变成女性。在帕堤亚看完了“她们”的表演后,找到一位靓姐照像,照完后,她一声“谢谢”,大粗嗓门吓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去泰北的清迈府玩,住在一家四星级酒店,顺手翻开电话号码簿,只见满本都是高级伴陪向导的广告,“有各色女郎,会讲多种语言,可以陪您到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还配有玉照。

据说泰国有几十万艾滋病带菌者,其它性病也多得不得了,我曾经问过我的导游,这些人难道不怕死吗?导游说,艾滋病会死人,没有饭吃也会饿死人呀!泰国官方对此采取低调方式处理,有一位女议员曾经提出一项动议,要在法律上加上一条“禁止娼妓”结果未获通过,政府害怕会影响旅游业的发展。虽说如此,近年艾滋问题已越来越严重,各种色情场所日见萧条,但总是有一些勇敢人士不怕牺牲的。

人真是怪物,什么都敢尝试,文明起来,可以造出飞机、轮船、航天器、电子计算机……一旦动物性发作,玩战争、搞暴力、种族大拼杀……无所不为,假文明之手把其动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艾滋病,恐怕是上天为了惩罚为所欲为的人类所投下的一把尚方宝剑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