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P.P岛——火辣辣的热带情怀

2013-7-5 13:55| 发布者: minnieli| 查看: 1460| 评论: 0

摘要: 与我的美国朋友雪莉一起,坐快船从普吉岛到P.P岛。快船飞驰在浩瀚的印度洋上,海水不断地变换颜色,由浅绿到浅蓝,然后是碧蓝、深蓝、蓝黑……逆光望去,却又是一片银色,这么美的海大概无论哪个画家都描绘不尽吧。 ...

与我的美国朋友雪莉一起,坐快船从普吉岛到P.P岛。快船飞驰在浩瀚的印度洋上,海水不断地变换颜色,由浅绿到浅蓝,然后是碧蓝、深蓝、蓝黑……逆光望去,却又是一片银色,这么美的海大概无论哪个画家都描绘不尽吧。我默默地读着这本无字大书,内心深深地为大自然的创造而激动。我爱海胜于爱山,海的博大、宽广的胸怀,瞬息万变的性格,总是激起人全力去探索的兴趣。

两个钟头后,船到P.P岛。还没等我们上岸,雪莉就大叫起来:“快看,那么多无上装女郎!”顺着她手指的地方望去,只见P.P岛白色的沙滩上“鬼妹”们几乎个个无上装。有的在戏水、有的在读书、有的在晒太阳,一派无拘无束的罗曼蒂克情调。P.P岛上有背靠背的两个月牙形海滩,海滩上全是白沙,海滩中的狭长地带种满了椰子树,一座座尖顶茅草房度假屋点缀其间。海滩、椰林、古朴的茅屋,再加上那些无上装的男男女女,构成了一幅原始公社的和谐画面。我躲在椰子树后,210毫米的长焦镜头,张开大口吞噬着那些大自然的儿女们,雪莉兴奋地说:“多拍一点,回去给你的妈妈看看。”

碧蓝清澈的海水,若是不游泳可对不起自己,我和雪莉连蹦带跳地扑进水里,水中居然有一群群的彩色带黑黄条纹的热带鱼围在我们身旁嬉戏,让我们好一阵惊喜。人、鱼同游,这在我来讲是第一次,这大概就叫回归大自然吧。游累了,上岸享受阳光,雪莉跟旁边的一对男女攀谈起来,那女的年纪不大,只穿一条小小的三角泳裤,光着上身,挺着一对硕大的乳房,男的个子高大,也穿着一条泳裤,两个人浑身上下都晒成了古铜色。原来他们是一对情侣,意大利人,来P.P岛度假已经一个多月了。雪莉自我介绍来自美国南加州,继而又把我这个中国朋友介绍给他们,我试探性地问他们能不能一起照张相?他们欣然允诺,我的影集里从此有了一张跟无上装女郎的合影。

以后回到普吉岛,又见到了专门为天体主义者开设的裸体泳场,那可不能随便进,只接纳会员的。在那种与大自然极其贴近的地方,裸体就变得十分自然了,一切尽在你眼中,让你再无法发挥中国人的无穷想象力,如果能在那儿呆上十天半月,说不定我也会解除武装。

P.P岛,火辣辣的热带情怀,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再来。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