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其他资讯 查看内容

苏北华社团体设宴欢迎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朱洪海履新

2014-4-30 00:15| 发布者: zjj| 查看: 1726| 评论: 0|原作者: 苏北华联供稿

摘要: 苏北华社团体设宴欢迎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朱洪海履新 2014年4月29日4月26日晚上七时,苏北华联联合苏北各华社团体在阿斯顿酒店设宴,热烈欢迎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朱洪海履新。 ...

苏北华社团体设宴欢迎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朱洪海履新

                                                                                         2014年4月29日

4月26日晚上七时,苏北华联联合苏北各华社团体在阿斯顿酒店设宴,热烈欢迎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朱洪海履新。苏北华社团体主要负责人、苏北华人企业家和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共80余人出席。

苏北华联常务副理事长廖章然主持晚宴,苏北华联理事长苏用发代表苏北华社团体向朱洪海总领事致欢迎辞。

苏用发首先对中国政府大力支持印尼发展华教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中国政府为苏北华教事业输送了大批师资,使苏北华文教育在短短几年内就得到了复苏并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此外,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自2011年开馆以来,给予了苏北省全体华人社会许多的关心和帮助,为推动苏北华人融入当地社会、促进印中友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苏先生表示,希望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苏北华教事业的发展及苏北华社团体的成长。也希望朱洪海总领事的到来,能够为中国和印尼苏北省的经贸合作带来新契机。

苏先生还指出,苏北华联多年来秉承会旨,致力于发展慈善与教育事业,也得到了苏北华社团体的大力支持。苏北华联与苏北各华社团体同心同德、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印中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朱洪海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苏北华人朋友的盛情欢迎。他指出,印尼苏北华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团结互助,在创造自己幸福生活的同时,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印友好作出了极大的贡献。2013年习近平出访印尼,中印关系得到了极大提升,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发展到所有的领域。中印经贸合作深入发展,印尼华人成为了两国合作最重要的桥梁,而拥有大量华人定居的苏北省也成为了重要的中印经济走廊。新的一年,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促进中印关系全面发展,惠及广大印尼人民。他说,作为中国驻棉兰第二任总领事,自己到任伊始就真切感受到了苏北华人的热情友好,同时深感自己任重道远。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必将竭尽全力与苏北全体华人共同努力,为增进中印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晚宴上,每个圆席都有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与苏北华社代表、苏北华人企业家交流。出席晚宴的苏北精英代表纷纷表示,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第一任总领事杨玲珠在任期间大力支持苏北华教事业,对苏北华社多方关怀与爱护,为促进印中两国友好作出了宝贵的努力。相信朱洪海总领事上任之后,能够给印尼苏北省的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并对苏北华社团结和谐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希望苏北华社团体进一步团结协作,致力于印尼族群和谐,促进印尼和中国之间的友好交流迈上新的台阶。

(苏北华联供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