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影音和照片 视频 查看内容

视频::老知青飘舞艺术团国家大剧院演出《白毛女》选段

2014-6-2 23:18| 发布者: zjj| 查看: 1550| 评论: 0

摘要: 视频: 老知青飘舞艺术团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 《白毛女》选段《窗花舞》 因工作关系,笔者近几年观看了不少老知青红色艺术团的歌舞表演,一直对他们精彩的文艺演出赞叹不已,尤其是对中老年阿姨的舞蹈表演, ...
       视频: 老知青飘舞艺术团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
           《白毛女》选段《窗花舞》

        因工作关系,笔者近几年观看了不少老知青红色艺术团的歌舞表演,一直对他们精彩的文艺演出赞叹不已,尤其是对中老年阿姨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了老知青们年轻的风采。
 
      笔者了解到,多年来,在北京活跃着许多中老年红色艺术团,成员年龄大都在60岁以上。他们大都参加过上山下乡插队落户,在农村这个广阔天地接受过锻炼。据了解,2011年,中国知青演艺联盟在北京成立,到2013年,已有加盟会员单位27个:10个分会、12个联络站、5个演艺中心。北京有60个团队,千名演员,外地近800个团队,万名演员。主要合作单位共有20个以上,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2012年1月1日,该联盟参加了乌有之乡在北京朝阳剧场举办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18周年的演出。2013年11月24日,在总参一所,又参加了由乌有之乡网、毛泽东旗帜网、红色中国网、红色年华、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举办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暨第三届中国红色诗歌朗诵演唱会。该联盟所属的飘舞艺术团,两次在国家大剧院参加演出,表演的芭蕾舞《窗花舞》(现代舞剧《白毛女》选段)等节目,非常精彩,年龄最大的达66岁,最小的也有60岁。精彩的演出受到观众热烈的称赞。

        以下向大家推荐老知青飘舞艺术团国家大剧院演出《白毛女》选段《窗花舞》(2013-2-1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