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其他资讯 查看内容

侨商谢国民再当选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

2014-6-30 19:52| 发布者: zjj| 查看: 1582| 评论: 0|原作者: 本站特约记者|来自: 中国侨网

摘要: 侨商谢国民再当选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 2014年06月30日 15: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6月25-27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
                           2014年06月30日 15:57 来源:中国侨网 

/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6月25-27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国侨办主任裘援平、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侨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修改协会章程的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形成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和组织架构;确定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徽、会旗、会歌;规划了协会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


  裘援平对协会成立至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第二届理事会履职以来,在谢国民会长和理事会的领导下,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始终秉持“联谊、服务、合作、发展”的办会宗旨,做了大量细致而又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成功主办第十二届世界华商大会,稳步推进“世界华商中心”项目,诚心服务国家大局和侨商事业发展,积极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裘援平强调,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经济面临转型升级,城镇化进程提速,一路一带建设启动,必将为侨商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互助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民族复兴梦想作出更大贡献。

  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再次当选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他在就职演说中表示,将积极参与协会管理,为协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广大会员主动参与协会事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中国和谐社会、小康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中国境内投资的企业、侨商、地方侨商组织组成的非赢利社团,于2008年在北京成立,国务院侨办是其主管单位。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任启亮作工作报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庄荣文、许荣茂、陈永栽、陈有庆、李文正、陈丽华、黄志源、张茵、陈经纬、古润金,监事长林定强等协会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友好协会代表、各界人士、新闻记者共400余人参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