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印尼焦点 查看内容

雅加达新省长夫人成各大媒体新宠儿

2014-12-11 23:06| 发布者: zjj| 查看: 2770| 评论: 0|来自: 张大永推荐

摘要: 雅加达省长钟万学的妻子林雪莉因姣好面貌及优雅气质,成为近来媒体的报道焦点。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2日讯)雅加达出现史上首位华裔省长钟万学,虽然他已是媒体宠儿,不过,他的妻子林雪莉因姣好面貌及优雅气质, ...
KML 轴承
 

雅加达省长钟万学的妻子林雪莉因姣好面貌及优雅气质,成为近来媒体的报道焦点。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2日讯)雅加达出现史上首位华裔省长钟万学,虽然他已是媒体宠儿,不过,他的妻子林雪莉因姣好面貌及优雅气质,成为近来媒体的报道焦点。
 
       钟万学是客家后裔,今年48岁,人称“阿学”(Ahok),曾担任国会议员及东勿里洞县长。他在前省长佐科威于10月20日就任总统后,获委任雅加达省长,是印度尼西亚首位首都华裔省长。
      钟万学已是媒体热门人物,不过,他的妻子在省长就职典礼上惊艳亮相,攻占印度尼西亚各大媒体版面,人气俨然超越省长老公。
 
       今年38岁的林雪莉(Veronica Tan)是出生在棉兰的华人。她和钟万学是在同一所基督教教会里相识,两人有相同的信仰。林雪莉后来加入教会唱诗班,精通多项乐器的她也教授钢琴、小提琴等课程。
      《罗盘报》、《独立报》等媒体近日都报道林雪莉气质高雅,一身雪白服饰,加上优雅的举止和妆容,替钟万学在就职典礼上加分不少。
         林雪莉相关照片也成为各大媒体的吸睛焦点。记者打趣说,以后林雪莉的新闻画面可能会比钟万学更受欢迎。对于钟万学成为雅加达省长,林雪莉不觉得生活有甚么改变,她说还是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她现在是印度尼西亚癌症基金会负责人。
       此外,不讲究官夫人排场的林雪莉也不打算劝说钟万学搬入位于雅加达中区的省长官邸,她认为,全家人待在原本位于雅加达北区的自宅会更轻松自在。
 
      (印度尼西亚星洲日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