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印尼焦点 查看内容

印度尼西亚政府查税新招 无人机出动

2015-6-11 00:08| 发布者: zjj| 查看: 1758| 评论: 0

摘要: 印度尼西亚政府查税新招 无人机出动 06月09日(二) 08:17 【on.cc东网专讯】 印度尼西亚逃税漏税情况相当严重,不少人开采天然资源后赚取巨额利润,政府也无法查起以抽税。面对如此难题,政府最近使用了一种新方法 ...
KML 轴承
        印度尼西亚政府查税新招 无人机出动
                              06月09日(二) 08:17
       【on.cc东网专讯】 印度尼西亚逃税漏税情况相当严重,不少人开采天然资源后赚取巨额利润,政府也无法查起以抽税。面对如此难题,政府最近使用了一种新方法,就是无人机。
       在婆罗洲和苏门答腊,当地种有许多棕榈树及橡胶树,而苏门答腊岛东部也有零散的锡矿矿脉,开采自然资源带来利润十分丰厚。不过由官方无力负担以卫星或直升机来监看种植或开采情况,出现漏税问题,政府于是使用无人机在这些地区侦察,找出虚报收益或非法开采的人。
       无人机在空中以每5秒拍摄1张照片的速度,纪录地面数据,再将之制成地图。税务工作人员看了这些电子地图后,就会与农民及企业的报税数据进行比对。
       无人机所拍摄的照片,能清楚看出橡胶树园实际占地情况,也能看出橡胶树是否已成长可收成,不会出现卫星照片被云挡住或细节不足的问题。印度尼西亚人口约2.5亿,但2014年税收占国内生产总值仅11%,低于亚太国家平均水平,漏税相当严重。政府认为,增加税收的关键在于扩大纳税人数,而非要求目前的纳税人缴纳更多税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