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查看内容

激进组织暴力化 香港难有安宁日

2015-6-17 22:42| 发布者: zjj| 查看: 3104| 评论: 0

摘要: 当今世界2015-6-17来源:东网 泉水编辑 豫民工赠“最不作为”旗予警方 遭行政拘留06月16日(二) 02:47【on.cc东网专讯】 河南平顶山市4名农民工日前因赠送“最不作为”锦旗予当地公安局,而被当地警方以扰乱单位秩序 ...
KML 轴承
当今世界2015-6-17
来源:东网   泉水编辑

豫民工赠“最不作为”旗予警方 遭行政拘留
06月16日(二) 02:47
 
【on.cc东网专讯】 河南平顶山市4名农民工日前因赠送“最不作为”锦旗予当地公安局,而被当地警方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行政拘留。当地警方表示,事缘于农民工与施工方有劳务债务纠纷。
据一名杜姓农民工透露,数十名农民工上月19日上午到平顶山市公安局门口赠送了一面写着“最不作为奖”的锦旗后,其中4名工友被当局行政拘留。据称,由于施工方欠他们工资逾800万元人民币,为了讨薪,农民工多次到平顶山市公安局要求警方介入,但警方则迟迟不予立案。
另据被拘的杨某指,由于公安信访部门认为他们聚众闹事,便通知民警把他们控制起来,更当场没收手机、工人工资表等物品,他们4人随后被带回派出所,最终其中一人被行政拘留15日,另外3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40多名农民工因工资问题聚集上访并敲打铁盆,“严重影响平顶山市信访办工作秩序”,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分局决定给予4人行政拘留处分。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40多名农民工因工资问题聚集上访并敲打铁盆,“严重影响平顶山市信访办工作秩序”,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分局决定给予4人行政拘留处分。(互联网图片)
由于对平顶山市公安机关的处罚不服,在拘留期满释放后,4人状告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分局。目前,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警方指,经过调查,施工方不存在故意拖欠工资的问题,而是属于劳务债务纠纷。民警曾多次对事件进行协调,但农民工依执意围堵区政府和公安局,造成恶劣的影响,故依法处罚。

南海争议:日菲永暑礁附近军演 势惹华关注
06月16日(二) 19:30
 
【on.cc东网专讯】 日本自卫队今日宣布,海上自卫队将于本月下旬在靠近中国永暑礁附近的南海海域,与菲律宾海军举行首次联合军事演习。
据日本传媒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称,这次的联合军事演习,主要是为了演练海上救难和岛屿救灾,不参加南海海空的警戒监控行动。日本海上自卫队并表示,这次军事演习,主要是为了提升海上自卫队与菲律宾海军之间的技术合作。
演习将于本月21日至27日举行,演习海域在菲律宾巴拉望岛西北140海里的南海公海海域。届时,日本将不会派军舰参加,只派一架P3C反潜侦察机参加演习。菲律宾方面也将派出一架侦察机和一艘舰船参加演习。报道指,由于这一海域接近目前最为敏感的中国永暑礁,虽然日本海上自卫队强调称不会进行海上监控等任务,但是由于日本P3C反潜侦察机具备很优异的海空侦察能力,可以对永暑礁的扩礁建岛工事进行一定程度的监控,因此必然会引起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不排除中国空军届时出动战斗机监控日菲联合军演的可能性。

美方指华黑客窃密 外交部:不要转移话题

06月16日(二) 06:42
 
on.cc东网专讯】 近日有美国官员透露,中国黑客组织窃取美国的情报和军方人员进行安全确认时提交的机密资料。中国外交部新任发言人陆慷昨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种“不记名”的小道消息太多,没有时间去一一点评。
陆慷指出,近年来国际社会听到和看到最多的是美方大量从事非法网络活动的消息。长期以来,美方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对外国政要、企业、个人进行大规模、有组织的网络窃密和监听、监控,遭世界各国和国际舆论谴责。美方在网络攻击和窃密问题上,还欠国际社会一个交待。试图通过转移话题蒙混过关是行不通的。在无端指责其他国家之前,请先把自己的事说清楚,会使自己听上去更有说服力。
南海争议:中方称南沙岛礁将完成吹填工程
06月16日(二) 11:47
【on.cc东网专讯】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回应南沙岛礁建设问题时表示,中方的南沙岛礁建设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合法、合理、合情,不针对任何国家,不会影响各国的于南海的航行和飞越自由,亦不会破坏海洋生态环境,故中方实无可指责之处。陆慷亦表示,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上的建设将近完成陆域吹填工程,下阶段将展开设施建设;同时表示,建设除满足必要的军事防卫须要外,亦须乎合各类民事需求,以利中国于相关海域执行海上搜救、防灾减灾、海洋科研、气象观察、生态环境保护、航行安全、渔业生产服务等各方面的国际责任和义务。
陆慷发言时重申,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政策,始终奉行防御的国防政策,始终是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坚定力量;同时会以国际法为基础,以谈判决解争议,于《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框架下的“南海行为准则”磋商。
安倍称日绝不再战 新安保法不会令中日冲突
06月16日(二) 14:21
【on.cc东网专讯】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自2012年上台后,周一在东京的首相官邸首次接受华文媒体专访,安倍在访问中表示,日本深刻反省过去的战争,今后绝不会重蹈战争覆辙;他也表示,日本的新安保法不会令中日发生军事冲突。安倍强调,他自己愿意为发展中日关系不断努力。
据内地媒体报道,安倍晋三在访问中表示,日本整体上继承村山谈话、小泉谈话等历届内阁的历史认识,日本对70年前的过去进行深刻反省,并一直期待为亚洲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对日本国会正在审议安保法案,自卫队活动范围扩大,安倍表示,日本今后也绝不会重蹈战争覆辙,只要坚持和平手段,他深信,中日之间不会发生军事冲突。安倍进一步表明,日本绝不会重蹈70年前战争的覆辙,日本已宣誓不再战。这一点今后也不会有任何变化,并对日本战后70年走和平道路感到自豪。
安倍同时指出,新安保法制是保护国民生命及和平生活,完全没设想会出现中日军事冲突的情况。他表示,中日有共同的愿望,就是要让日中关系今后能够进一步发展,他也愿意不断努力。
当谈及过去的历史的问题时,安倍表示,战后50年的村山谈话、60年的小泉谈话,我整体上继承这两份谈话的历史认识,基于这样的想法,我会发表战后70年首相谈话。对于70年前发生的事情,日本要基于深刻的反省,在战后70年,一直走和平道路。70年前,也有很多日本国民失去生命,生活在困苦之中。
他又强调,日本曾给亚洲人民带来伤害,基于这种深刻的反省,日本一直想为世界的和平发展、特别是为亚洲国家的发展尽力。战后70年,我们会基于反省、战后走过的道路、在今后积极和平主义理念之下,在国际协调主义、积极的和平主义的理念之下,为地区、世界和平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希望更清楚地表达这一想法,发出声音,日本在接下来的70年、80年、100年,要作出怎样的贡献,成为怎样的国。

美中战略经济对话下周举行 聚焦南海与黑客
06月16日(二) 11:21
【on.cc东网专讯】 美国国务院今天公布,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S&ED)本月23至24日将于华府举行。美中关系近来因南海及网络黑客问题再现紧绷,预料这将是第7次S&ED会议的2大焦点。
美国国务院指出,国务卿克里届时也将出席会议,与财政部长杰克卢(Jack Lew)同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代表。而中国与谈代表则是国务委员杨洁篪及外交部长王毅,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也将代表出席在S&ED期间举行的美中人文交流磋商,与克里共同主持会议。
美国国务院声明中亦指,双方资深文官及军方官员将就两国一系列具战略重要性的安全问题交换意见。美方近来批评中国在南海的填海造岛举动,并曾出动军舰军机进入相关海空领域,预计美国将从中再强调维持航行自由的立场。
美国国务院主管经济暨商业事务的首席副助卿唐伟康(Kurt Tong)日前表示,网络安全问题将是S&ED的重要话题,美国将强调,人人都会是网路攻击的受害者,中国必须认真与美国合作,解决问题。

习近平视察贵州 参观遵义会议旧址
06月16日(二) 21:06
 
【on.cc东网专讯】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今日在贵州省视察,期间专程前往被指是中共历史上重要里程碑的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并与民众互动。
内地传媒发布一组图片,指习近平今日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图片显示,习近平仔细观看了部分历史图片,现场则有大批民众围观拍照,习近平不时向民众挥手致意。
据悉,遵义会议是中共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1935年1月,红军在长征途中占领贵州遵义后,中央政治局同月15日在遵义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了红军遭受历次严重挫折的教训,决定增补毛泽东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形成了张闻天、周恩来、毛泽东等人的新领导集体,并恢复毛泽东的军事指挥权,从而确立了毛泽东在中共和军队的绝对领导地位。
 
山西省长李小鹏率团访美5日 周一已启程
06月16日(二) 13:50
 
【on.cc东网专讯】 前国务院总理李鹏儿子、山西省省长李小鹏经中央批准,昨日已率省政府代表团赴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据内地传媒报道,李小鹏是应美国爱达荷州州长欧士杰和怀俄明州州长马特米德邀请,前往美国访问。在美期间,代表团将分别与政府部门、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商,访问两州部分企业、科研机构和大学,推动双方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旅游文化和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学习美国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的成功经验。访问期间,爱达荷州将举办山西省与爱达荷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暨“山西日”活动,李小鹏将出席活动并作出演讲,并将签署深化友好省州关系推进务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5-2020),山西省旅游和教育机构还将分别与爱达荷州相关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解放军再打两老虎 寇铁刘占琪被查
06月16日(二) 17:13
 
【on.cc东网专讯】 军队权威部门今日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其中黑龙江省军区前司令员寇铁,以及武警交通指挥部前司令员刘占琪,因涉嫌严重违纪被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指,黑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寇铁,以及武警交通指挥部前司令员刘占琪,因涉嫌严重违纪,去年11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今年5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之前曾有海外传媒报道,包括寇铁、前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沈阳军区联勤部长王爱国等已被立案调查,他们均为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及徐才厚,及前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的亲信。
寇铁1968年3月参加解放军,历任排长,参谋,副科长,科长,装甲兵处长,40集团军机械化师副师长,摩步师师长,40集团军坦克5师师长,40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23集团军军长,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少将军衔。全国人大代表。而刘占琪曾任武警新疆总队后勤部副部长,武警新疆总队后勤部部长 ,武警总部审计局局长,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部后勤部副部长,现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交通指挥部司令员。
今次的两名军级以上干部是卸任后被查的。加上此前公布的35人中,有15人是在卸任后被查,显示了军方反腐决心。至此,中国军方查处的军级以上干部已达37人,涉及7大军区及武警部队。

中石油小金库禁不绝 中海油领导吃里扒外
06月16日(二) 20:10
【on.cc东网专讯】 今年中央巡视组第一轮专项巡视继日前公布6间央企的专项巡视结果,今日再通报8家央企的巡视结果。
据中央巡视组指出,中石油小金库屡禁不止,“小圈子”问题突出;中海油的个别领导干部带头“吃里扒外”;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前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暗箱操作、贵买贱卖、领导人员直接插手等问题时有发生;南方电网部分领导人员亲属经商办企业,办公用房豪华装修;中国移动围绕少数企业领导人员形成寄生性家族式利益共同体;中国电信少数企业领导与特定关系人结成利益同盟,内外勾结蚕食国有资产;国家电网个别下属单位花费巨款购买高档奢侈工艺品摆放;国机集团考核指标不合理业务人员奖金畸高等。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及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处理。
辽宁人大常委张家成涉嫌违纪违法受查
06月16日(二) 07:05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家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资料图片) 
【on.cc东网专讯】 中纪委监察网站昨日傍晚发布消息,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家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张家成生于1952年,辽宁省海城市人,197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专业研究生毕业。曾任鞍山市海城县牌楼公社党委副书记,鞍山市海城县接文镇党委书记,鞍山市海城县总工会主席,鞍山市台安县县委书记兼县长,中共鞍山市委常务副书记,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辽宁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兼辽宁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等职务,一级警监。

周永康案:京记者离奇遇车祸 疑涉报道周案
06月16日(二) 20:17
 
【on.cc东网专讯】北京前《时代周报》记者当宋阳标日前下班途中,驾驶电动车遇意外被撞,一度丧失意识。由于他是内地活跃的政治评论员,加上正对刚被判处无期徒刑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件作深入报道,故惹人质疑今次事故或涉政治原因。
据海外传媒报道,本月12日下午,现年30多岁的宋阳标下班后,驾车载同女友途径阜成门桥北时,一辆白色宝马车疑似突然失控,连撞两辆车后再冲向沿慢车道行驶的宋阳标,将他及其女友撞飞至路中间。据目击者表示,事发后肇事的女司机当场被群众指认,但她却对发生意外表现得无动于衷。至于被撞的宋阳标及其女友则在事发后近半个小时,才被送院救治。
报道指,姓吴的肇事女司机自称是“卖药的”,但知情者却指她疑与周永康家族有生意来往,而宋则正对周案作深入报道。而事发仅距离周案宣判第二天,事件十分蹊跷。
湘男大生屡求爱不遂 连桶13刀杀死学妹
06月16日(二) 07:29
 
【on.cc东网专讯】 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上周三傍晚6时许发生杀人案,该校资讯工程系的一名大四学生魏某,因向该校经济管理会计系一名大三女生刘某屡次求爱被拒,因爱生恨下,当日竟用刀连刺刘某13刀,刘某双肺被刺穿下当场死亡。魏某目前被刑拘留。
据悉刘某当日正前往图书馆准备看书,却万料不到会遭遇不幸。经法医检验,刘某前胸、后背、双侧脖子总共有13个伤口,大部分伤口深至2厘米以上,刀刀致命。刘某的父母悲恸莫名,其母亲只是一遍遍语无伦次的重复“我的女儿,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该校事后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同时向省、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公安部门迅速介入,现已对涉嫌故意杀人的魏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北京老翁久病成医 飞机上救心脏病发乘客
06月16日(二) 08:10
 
【on.cc东网专讯】 北京73岁老翁张津生早前到南非旅游,遇上飞机一位外国男乘客突然满头冷汗、小便失禁。久病成医的张翁怀疑对方心肌缺血,惟机上没有医生。在征求同意下,用身上药物救了对方一命,乘客妻子便拿出2,000美元感谢张翁,却被婉拒,只是举手之劳。这位老翁用的是防治心绞痛的特效药和神宁药液。

黑省9岁女童火海救外祖母 全身25%重度烧伤
06月16日(二) 04:17
 
【on.cc东网专讯】 黑龙江绥化市一名9岁高姓女童,日前冲进火海救外祖母时,全身25%重度烧伤,而外祖母为保护高童,全身竟65%重度烧伤,幸事后,两人被送到医院抢救,均无生命危险,至近日更几近康复。而两祖孙的事迹感动不少当地市民。
事发于4月21日晚10时许,由于家门上的电线突然着火,高母便唤醒高童逃生。但高童没这样做,反而折回屋中,把视力不良的外祖母拉出,期间,屋顶突然塌下,外祖母奋不顾身以后背挡在高童身上,而高童随后成功把外祖母拖出。
事后,祖孙俩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由于两人伤势严重,高父母花尽积蓄,甚至把家中唯一的37亩地抵押借款,仍然无法承担高额治疗费用,后得当地不少善心人士捐款,以及远在河北唐山一间医院的董事长愿意为她们免费治疗,直到她们康复,令高童一家甚为感动。
目前,高童已经可以自由活动,恢复了难得一见的笑容。据医生指,目前高的额头上虽有烧伤的痕迹,但给高童使用祛疤药膏,相信可以不留疤痕。
江苏假释犯扮富商 骗取2女共25万
06月16日(二) 04:43
 
【on.cc东网专讯】 江苏淮安市洪泽县一名严姓男子早前假释出狱后,在网上先后认识两名分别姓徐及李的女子,并利用假存票等工具假装成富商,先与两女交往,继而骗取2人合共约25万(人民币.下同),李女早前上门讨债时,严母才得悉儿子诈骗,不惜大义灭亲举报儿子。目前,严某已被移送法院审理。
据严某供称,由于与妻子关系不睦,便在网上认识了徐某,原先只打算骗取感情,不料严在一次赌博中,向徐某借钱,徐某毫不犹疑地把钱汇到从未见面的严某,引起其歹念。其后,严某以公司需周转后为向徐某借约15万元。随后又为还债,以同样手法向李某借约10万元,最终李某上门追债时,才揭发事件。

南方电网前董事被捕 粤交管局前政委遭起诉
06月16日(二) 12:00
 
【on.cc东网专讯】 据广东省检察院今日通报,该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前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祁达才(正厅级)。案件侦查目前正在进行中。
据广东省纪委3月30日发布消息称,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除了祁达才外,中国南方电网在3月底共有4名管理层下台,包括广东电网公司前党委书记黄建军,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前东莞供电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雷烈波,以及4月2日被广东省检察院立案侦查的中国南方电网前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萧鹏(正厅级)。而早于本年1月,南方电网前副总经理、广东电网公司前董事长廖建华也被调查。
此外,广东省检察院亦通报了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前政委马伟灵(副厅级)涉嫌徇私枉法、受贿一案,由该院侦查终结,已依法移送审查起诉。
东莞2岁男童发烧 擦工业酒精降温中毒亡
06月16日(二) 12:51
 
【on.cc东网专讯】 东莞一对在工厂打工的父母,近日两岁的儿子突然发烧,因听说用酒精可以降温,常姓父亲遂从工厂拿来一瓶工业酒精,替儿子抹擦腋下降温。讵料,儿子擦过工业酒精后便不醒人事,两人随即将儿子送到深圳儿童医院抢救,惜因大量酒精导致代谢性酸中毒身亡。
据深圳市儿童医院PICU主治医生马伟科表示,男童用约1000毫升的工业酒精,这个量放在成年人身上都受不了。他又指,男童13日晚上8时多才送到深圳,送来时瞳孔已经大了,检查发现,患有代谢性酸中毒,脑损伤严重,马上做了透析,血液净化,病情还在继续加重,已经造成后果。最后家属不得不放弃抢救,男童于14日上午不幸离世,家属痛哭流涕,后悔不已。
据了解,工业酒精的甲醇浓度为95%以上,具备一定散热作用,由于婴幼儿皮肤娇嫩,甲醇容易通过皮肤被身体吸收,进而导致视神经受损,严重的会引发代谢性酸中毒,威胁生命安全。
深圳儿童医院PICU主任何颜霞提醒,家庭物理降温常用方法有减少衣被或降低环境温度、头部或大血管部位冷敷、冰敷,也可温水浴或温水擦浴,切忌使用酒精擦浴,易吸收致中毒,即使非工业酒精也有风险,工业酒精中除含乙醇,还含毒性更大的甲醇,危险更大。

浙江民工目睹妻被奸 斩死淫狼囚终身
06月16日(二) 00:40
【on.cc东网专讯】 浙江一名贵州籍民工早年目睹妻子遭强暴,愤怒之下拿菜刀砍死施暴者,时隔8年后自首。案件近日在温州中院审判,田某被判囚终生;其辩护律师分析指,法院考虑到田某杀害施暴者时,对方已停止侵犯其妻,对田妻的威胁已消失,故田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
据悉,06年2月,贵州人田某和妻子到温州瑞安一家汽车公司上班。同年3月17日晚,工友张某趁田某外出强暴其妻。田某返回宿舍时听到妻子呼救,就冲进房与张某扭打,并用菜刀将其砍死,随后与妻逃走。田某逃逸7年终于去年向贵州的公安机关自首。温州中院审理后认为,田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但田某有自首情节,加上张某存在重大过错,故对田某从轻判处无期徒刑。

北京外逃贪官逃亡菲律宾6年 回国自首
06月16日(二) 01:09
【on.cc东网专讯】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通报,逃亡海外6年的疑犯吕某经检察官及其家人多次劝告,昨日从菲律宾回国投案自首。据悉,吕某是今年北京市首宗经劝返回国自首的外逃贪官。现年57岁的吕某,原为北京某高校下属一间公司副总裁。在2001年至2004年期,疑犯吕某在担任副总裁期间,伙同另外5名高管人员,共同商议决定采取转移房租收入、隐瞒收支情况的方式,将国有资产210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作为奖金私分给集团员工,数额巨大,其中吕某个人作为公司高管分得100多万元。2009年9月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罪对吕某立案侦查,此前吕某已经逃往菲律宾。
当局随后通过吕某国内亲属规劝其回国投案自首。经过检察机关努力,吕某近日主动表示愿意回国投案。吕某今日从菲律宾回国自首,吕某下飞机后,被海淀区检察院反贪局的检察官带回检察机关进行讯问。

中国2.2亿80后离婚 最快结婚25分钟闪离
06月16日(二) 12:24
【on.cc东网专讯】 中国“80后”离婚人数高达2.2亿,成为离婚潮主要族群。当中他们离婚的原因包括谁负责洗碗的问题、模型拥有权等。而他们离婚的速度更是令人称奇,有的从结婚到离婚只花了25分钟。
内地传媒近日刊文探讨中国“80后”的婚姻现象,文章引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潘庸鲁、沈燕的谈话指,根据2011至2012年上海的法院离婚案件中显示,有200对离婚夫妻至少一方是“80后”。她们发现,以往的“七年之痒”对这个族群来说,时间已经提前。结婚2年内申请离婚的有26%,3年内的超过40%,7年后的只有9%,甚至有的认识16天后结婚,不到一年就“因了解而分开”。报道引述一名教授指,还有一对“80后”的夫妇从结婚到离婚,只花了25分钟。而“80后”离婚的原因也无奇不有。报道举例,有的是因为对方父母过份干涉、结婚后发现对方是“裙脚仔”、有的还为了谁洗碗、谁煮饭闹到对簿公堂。报道分析,“80后”成为中国离婚主体的原因很多,从族群特性来看,这一代人赶上中国的经济发展,处于物质富裕、享受现代物质文明的成果,但同时也遇到社会分化明显、社会流动加剧、观念多元等。
而北京国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政认为,“80后”比起前一代人拥有更强的个人情感诉求、自我满足,所以事业稍微有成,情感波动较多,离婚率高并不奇怪。
 
布殊家族再逐鹿白宫 杰布宣布参选总统
6月16日(二) 04:11
【on.cc东网专讯】 曾两度当选佛州州长的杰布‧布殊正式宣布,将会角逐2016年总统大选,追随其父老布殊与兄长小布殊的步伐,争取2016年入主白宫。
62岁的杰布自上世纪80年代涉足政坛以来,至今已拥逾30年政治经验。自去年12月曾透露有意参选总统以来,过去6个月,杰布已积极备战,为前期竞选工作做足准备。宣布参选后,杰布首先需与一众共和党参选者一较高下,胜出党内初选。美媒早前进行的民调显示,共和党众多候选人之中,只有杰布一人的支持率能压倒民主党候选人希拉妮。

党内提名竞争激烈 杰布需战胜18对手
06月16日(二) 04:34
 
on.cc东网专讯】 杰布‧布殊正式宣布竞逐共和党总统提名,但党内的提名争夺战竞争激烈,参与角逐人数更多达18人。尽管杰布是一众参选人中最具名气,更是名门之后,但要成功脱颖而出,相信亦要花费不少气力。
以下为杰布的部分主要竞争对手,要出闸须先问过他们。
1.克鲁兹(德州参议员):克鲁兹3月在首场竞选活动中,表明如果当选,将改革现有医保、税收及移民制度,外交政策上也将不同于奥巴马政府。44岁的克鲁兹,被视为最能代表共和党中坚支持者的候选人。他在枪械管制、堕胎、移民及医保问题上极力反对奥巴马,深获党员支持。
2.兰德保罗(肯塔基州参议员):52岁的兰德保罗,外型俊朗,其主张有望吸引年轻支持者。惟他在外交政策上倾向不干预,在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及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问题下,也许会受到挑战。
3.鲁比奥(佛罗里达州参议员):父亲从古巴移居美国,做酒保开展新生活,鲁比奥无疑带着实现“美国梦”的光环,是美国首位古巴后裔总统参选人。惟43岁的鲁比奥支持移民改革,这点不受党内保守派人士支持,而他的票源与支持者,亦可能与杰布重叠。
杰布指美国烂摊子 决心力挽狂澜
06月16日(二) 05:30
【on.cc东网专讯】 历经半年思考,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殊(Jeb Bush)周一如外界预期,在迈阿密母校戴德学院宣布投身党内初选,他指美国正于“非常糟糕的情况”,他决心扭转这个局面。
在誓师演说中,他在未点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情况下说,美国现在处境很糟,包括经济复苏史上最慢、债务增加史上最大、对中产阶级大规模加税、监管法规激增及盲目无章的缩编军事,民主党要为此负上责任。
他说他无法想像下一个4年还要在这样的领导下发展,决定挺身而出。
他表示,自己是一位“革新”型州长,不接受华盛顿现行运作模式,美国不需要一位在养尊处优的精英群体中坐头把交椅的政客出任下任总统,需要的是愿意“挑战和颠覆”华盛顿文化的总统。
杰布高调宣布当选后施政目标:推动美国经济增长4%,帮助新增1900万个就业岗位,动用否决权来阻止纳税人的钱被用于“无必要的开支”。
他还猛烈抨击“奥巴马-希拉妮-克里”外交政策,认为当前政策无法遏制危机,无法抵制暴力,无法保护朋友,反而拆散盟友,更让美国面临“军事劣势”风险。如果当选,他将重新构建美国在全球的关键友谊,与以色列开展坚定合作,还将访问古巴。本周稍后,杰布将首次以白宫参选人身份,前往提早投票的州份新罕布什尔、艾奥瓦和南卡罗莱纳州进行拉票。
地产大亨特朗普选总统 批奥巴马也批同党
06月17日(三) 02:26
【on.cc东网专讯】 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宣布参选总统,将争取共和党提名,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他不仅猛烈抨击同党共和党人,也抨击总统奥巴马的政府。特朗普在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楼(TrumpTower)宣布参选时表示:“我将是上帝所创造最伟大的创造就业机会总统。”
一般认为亿万富豪特朗普几无赢得共和党党内初选的机会,不过他的参选为人数异常众多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带来一位超级名人。
特朗普喜欢发表具争议性言论。他在一项高度挑衅的评论中,指摘墨西哥把性侵犯和其他罪犯送到美国居住。“他们正送来有许多问题的人,带来许多问题。他们带来毒品,带来犯罪。他们是性侵犯,有些我假定是好人,但是我和边界警卫交谈,他们告诉我我们接受了那些人。”
在特朗普之前,已有11位共和党人宣布参选,其中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殊(Jeb Bush)早一天才宣布参选。
自诩身家净值87亿美元的特朗普,指摘杰布在教育方面软弱。“你怎能把票投给这个家伙?”
68岁的特朗普过去也曾不很认真地考虑参选总统,但是后来都打退堂鼓。
在一项民调中,他在13位已宣布参选或可能参选的共和党人中排名第12,而杰布排名第一。在其他民调中,他的负面评等颇高,超过一半美国人表示绝不会考虑把票投给他。

神州观察
戴相龙女婿被查 金融反腐拉序幕
06月17日(三)
央行前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被当局扣留调查,引发本港与内地金融市场震动,一些与车峰关系密切的权贵子女如同鸟兽散。今轮反腐行动拉开金融整肃的大幕,随着深入调查,相信将有一批金融大老虎露出原形。
车峰被调查,因其牵涉郭文贵、马建、令计划案。媒体披露,车峰当年以极低价格从中远集团购买平安保险的股份,豪赚六十五亿元。虽然事件多次被举报,但包括当时国家监察部高层、国家安全部的马建等人,帮助车峰摆平事件。马建等人派出郭文贵这个白手套与车峰谈判,车峰则向郭文贵的盘古项目借出巨款。
车峰近年在香港与内地资本市场呼风唤雨,可谓看不见身影的巨鳄。车峰利用其岳父戴相龙的权势,在金融领域高举高打,短短十几年间,积累了上千亿元资产,其名下产业甚至包括澳门多个贵宾赌厅,完全可以用“富可敌国”来形容。
另外,车峰以香港四季酒店为基地,身边围聚了一批权贵太子党和内地问题富豪。这些问题富豪在内地犯事后逃到香港,在酒店找到车峰,求他出手搭救。车峰则与那些权贵太子党根据这些问题富豪的事情大小、资产多少,决定是否出手“捞人”,当中经常出现黑吃黑,很多问题富豪往往赔了钱财又失人,被权贵太子党洗劫一空。
今次中纪委调查车峰,其意义有二:一是剑指其背后的靠山戴相龙,以及查清当年平安保险股份贱卖一事;二是打散围聚在车峰周边的权贵太子党及问题富豪,并顺藤摸瓜,一举挖出盘据在中国金融界的大小老虎及苍蝇。
众所周知,平安保险股权贱卖争议极大。美国《纽约时报》曾大篇幅报道,招商局将手中的平安保险以极低价格出售给温家宝家人控制的公司,温氏家族从中攫利数以十亿美元;与此同时,中远集团也将股份转让给车峰控制的公司。贱卖风波曝光后,海内外要求调查的声音此起彼伏,当局却置之不理。现在看来,似乎有些主事者收受好处之后,故意压案不放。如今第五代以车峰案为突破口,重启贱卖案,正好将当年的主事者及幕后黑手一网打尽。
戴相龙在中国金融行业浸淫多年,徒弟门生占据金融部门各大要津,随着戴氏家族垮台,中国金融界势必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般的整肃。权贵太子党以香港为基地,疯狂洗钱敛财,持多国护照,近年来用特权点石成金,早已成为众矢之的,他们已成为内地官场腐败的催化剂与源头。第五代通过调查车峰,可以杀一儆百,严正警告那些不知进退、恃权抢劫的权贵太子党。

阳光华夏
激进组织暴力化 香港难有安宁日

06月17日(三)
激进本土派妄图以暴力方式炸毁政改之路,毁灭香港七百万人的生存之基,折射出港独恐怖势力已是无所不用其极,这给各界敲响了警钟:香港问题的主要矛盾已从普选之争迈入到国家安全之争,今后恐怕永无宁日了。
香港以往的政治示威都是和平有序,市民遵照相关指引,甚至连垃圾都带走,展现出良好的民主素养与基本素质。但自从占中之后,破坏法治已成香港社会的常态,尤其是本土派从冲击立法会到“鸠呜”行动,再到“光复”行动和针对怀仔事件,暴力行动步步升级,如今更发展到动枪动炮,从此之后,腥风血雨将是香江的社会常态。
今次香港警方虽然将这个港独恐怖团伙捣破,但各界仍不可掉以轻心。一方面目前抓获的十人未必是全部成员,恐怕仍有漏网之鱼,或者还有另一些团伙仍在暗中蠢蠢欲动;另一方面,港独的“革命导师”仍然逍遥法外,四处向青年学生兜售他们那一套“革命恐怖理论”,港独恐怖主义的生存土壤还大量存在。
最关键的是,港独恐怖势力还可能勾结台独、藏独、疆独、蒙独等分裂势力,形成五独合流之势,在外国势力的支持与武装之下不断壮大发展,并以香港为基地,向内地积极渗透。如此一来,香港将面临严峻的国家安全挑战。
从台湾的经验可以看出,当本土运动兴起之后,温和的民主派最终将被激进的本土派所绑架。香港的民主党、公民党目前仍然承认“一国两制”与《基本法》的宪政框架,但如果本土恐怖势力不断蔓延,这些温和民主派要么被激进派边缘化,要么被激进派裹胁,最终被同化。
要遏制港独恐怖势力,便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尤其是七百万市民要同仇敌忾,团结一致保卫得来不易的家园,不能坐视这一小撮无法无天、穷凶极恶之徒,毁灭港人的生存之基。事实上,香港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市民都不能置身事外,无动于衷。
要打击港独恐怖势力,一定要师出有名,依法依规。遗憾的是,在泛民强力阻挠之下,二十三条立法至今遥遥无期,这也正是港独恐怖势力有恃无恐的主要原因。从某种意义上说,泛民阻挠二十三条立法,是将七百万市民送到港独恐怖势力的枪口下。
当然,更重要的是驻港部队自回归后躲进军营成一统,除了每年举办一、两场游园活动,丝毫没有发挥威武之师的震慑作用。当年邓小平力主在港驻军,就是防止外国入侵和香港动乱,遗憾的是,如今驻港部队已成为无牙老虎,甚至港独势力上门挑衅也无能为力,这如何让那些本土恐怖势力心生畏惧。经过此役,中央对港政策应会进行重大调整。
世界视线
意法狗咬狗骨 欧盟团结堪忧

06月17日(三)
偷渡到南欧获救登陆意大利的船民超过五万七人,比去年同期还要多三千人,大部分船民目的地为英国、德国和北欧,神根区成员国彼此间不设过境关卡,船民北上如入无人之境。近日,意法两国将难民当人球抛来抛去起争拗,希债阴霾下的欧盟雪上加霜。
根据欧盟法规,进入欧盟范围的船民必须于登陆点办理难民资格申请,不少船民将意国当成过境站,故意隐藏身份图继续北上。与意国边界连接的神根区成员有法国、瑞士、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船民往往在地方政府协助下,穿越这些国家抵达目的地。
早前德国于南部巴伐利亚地区举办G7峰会,与德国南部边界接壤的法、瑞、奥为配合峰会保安,局部恢复边境管制,从意国南部出发的难民行程受阻,大批难民滞留米兰和罗马两市主要火车站,乘火车抵达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船民被打回头,返回意国东北部边境小镇波扎诺,意国西北部距离法国边界七公里一个小镇,二百多名被法国拒绝入境的非洲船民露宿街头,意法两国官员为连串事件隔空对骂。
意国内政部长阿尔法诺形容,法方此举如同掴欧盟一记耳光,警告意国随时变脸采取B计划。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强调该国一直依法办事,并表明法国也不好受,直斥现行机制出了问题,由欧盟五国接收八成难民教人无法接受,主张由欧盟全体摊分,讽刺意方大谈B计划故弄玄虚,倒不如单刀直入。
欧元区拥有共同货币,成员国无统一财政政策,碍于出事成员国主权不可侵,要求财政出问题国家减债灭赤对症下药,争拗无日无之。神根区情况相若,内部边界管制全撤且统一外部边境管制,遇上特殊情况,成员国行使主权局部恢复边境管制,前缘国家“硬啃”难民潮,争拗无从平息。
希腊濒临倒债脱离欧元区,月底有关摊分难民收容责任之谈判随时不欢而散,推动欧洲一体化的内部团结还剩多少?大打排外牌的法国极右国民阵线,昨日宣布成功在欧盟欧洲议会组成新党团,摆明趁火打劫。
虎视寰球 - 刘大可
杰布参选动力与包袱

06月17日(三)
杰布.布殊正式宣布参加下届美国总统选举,这意味着下届大选很可能是布殊家族与克林顿家族的巅峰对决,美国的总统选举制演变成贵族王朝政治。不过,杰布要入主白宫,还有许多难关要过。
家族影响力无远弗届
对于杰布来说,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布殊家族在美国商界和政界的影响力。在美国,“金钱是政治的母乳”这句话几乎无人不知,布殊家族的政治成就与他们家殷实的钱袋子息息相关。杰布的曾祖父是制造业大亨,祖母出身于金融巨头之家,如今布殊家族的产业已遍及石油、银行、军工企业乃至体育项目,资产之多已无从统计。
最关键的是,布殊家族已成为共和党的一个化身,被美国能源军工集团视为最佳代理人,随着杰布参选,美国众多的军工集团、石油公司、华尔街巨头将团聚在布殊家族身边出钱出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财阀们的支持下,布殊家族无论在党内竞争还是与民主党的对决中,都不用害怕银弹枯竭。
布殊家族已出了两位总统,结交了一大批共和党的执政精英,正因如此,杰布轻而易举就可打造一个强大的竞选班子,在内政外交方面提出一整套对症下药的治国方略,这比其他党内对手要强出一大截。正是因为布殊家族这些无可比拟的优势,使杰布在党内很早就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他今次宣布参选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不过,杰布的劣势同样来自家族。其兄小布殊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去年美国参议院发表有关中情局对恐怖分子嫌疑人施加酷刑的报告,则揭开了尘封的政治伤疤,该报告使人们再次对美国应对“九一一”恐袭的做法提出质疑。美国不少民众非常反感小布殊当年草率出兵阿富汗和伊拉克,导致美国至今深陷战争泥潭,透支国力。
这对杰布来说,无疑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未来的竞选道路上,他要么努力与哥哥保持距离,要么做好准备,迎接各种各样的批评和攻击。也正因为此,小布殊在杰布参选问题上三缄其口,躲得远远的,担心给弟弟带来负面影响。
从总统的儿子到总统的弟弟,杰布已被父兄的光环掩盖了三十五年,如今,他终于迈出朝向白宫的第一步。问题是,杰布能让美国人忘了“布殊”,记住“杰布”吗?如果杰布和希拉妮对决,他们之间必上演一场政治大戏,无论是续写家族总统辉煌,还是开创夫妻总统先例,都将载入美国史册。
 
梦闲话 - 耿炎直 传媒人
愈解释愈混乱

06月17日(三)
中共文宣体系出品的文字,看似冗长,其实是严谨精密的。尤其是在惯例文字中,如果多几个字或者少几个字,就一定是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或是在澄清与某桩事件的关系。
昨日的《山西日报》头版报道:“应美利坚合众国爱达荷州州长欧士杰和怀俄明州州长马特.米德邀请,经中央批准,六月十五日,省长李小鹏率省政府代表团赴美国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
按照规定,省部级官员出境一定要报中央审批同意,方可成行。因此,“经中央批准”五个字,本不需要出现于此类报道中;既然多出这五个字,那么李小鹏就是有事,或者是在澄清无事。
事关李家近来有点烦。李小鹏的妹妹李小琳,作为“红二代”中最时尚的女性,言行向来颇受关注。她近来缠身一系列不利传闻中,包括出局新组建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拒绝出任大唐集团副总、怒摔办公室大门、遭边控(边防出入境控制措施)无法出境赴港等。有网民因此揣测:莫非又要开始“打老虎”了?所以,李先生指示《山西日报》加上“经中央批准”五个字,是在证实自己和亲妹妹一切正常。
除《山西日报》外,权威党媒《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终于也出手为李家纾困了——该网十五日发表体裁不明、来源不明的文章《关于李小琳去大唐的新闻,有些并不准确》,全文除了突如其来的一句“近日关于‘李小琳出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将调任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的传闻引发圈内热议,不过有些媒体报道可能并不准确”之外,再无其他有新意的文字,可谓奇文一篇。该奇文现已被人民网删除,内地最大网络搜索引擎“百度”也无法搜到。
其实,很多事不解释,反而慢慢就清楚了;解释得不清不楚,反而愈搞愈混乱。李家兄妹是否有事,除了中央,谁都不能判定。唯一可以判定的是,他们现在有点慌。

笑看天下 - 施友朋
内地大学生走不出去
06月17日(三)
前几天是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测试的时间。从新闻图片上,老朽看到人山人海,现场火爆,全国共有一万三千多名学生向上海财经大学提出申请,超过北大、清华等名校。根据公示,通过报名审核可参加笔试者三千七百多人,而去年该校申读人数为七千人左右。看来,一心向钱看,发达靠炒股,学财经才是硬道理!
当今大学,有人纳闷:何以工科院的校长,不以培养多少卓有成绩嘅工程技术人员作为成就,反而以培养多少各级各类官员为荣?道理并不难理解,读者若然不是善忘,可记得早几年北师大管理学院教授、房地产专家董藩曾明告学生:你们到了四十岁的时候,身家如果还不到四千万,别来见我,也别说是我的学生。
你看这位董教授多牛、多有气势!讲到明——大学就是培养官员和富翁的温床!当年北大校长蔡元培所言:“大学生当以研究学术为天职,不当以大学为升官发财之阶梯。”看来,在董教授眼里就是屁!
“教育”再这样发展下去,只有一个“钱”字,试问中国的学术水平还会出现奇迹吗?有学者指出,当代中国的社会科学发展与积累远远不够,中国的海外研究长期以来也多侧重政治、经济、外交等层面,一定程度上忽略了其他国外文化的多层次和多维度。
然而,从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的火爆场面,使人不无担心当今的大学生依然难以凝视世界,连大学教授也那么功利与短视,你叫大学生如何会有世界视野,如何“走出去”?
世界那么大,奈何只凝视做官、发财,中国的学术水平真要被世界关注,看来仍有漫漫长路!相信就算这么多年轻学子锺情“财经”,可百年后中国恐怕仍出不了一位诺贝尔经济学家!
两岸三地情 - 江素惠
洪秀柱挑战重重

06月17日(三)
去年九合一选战蓝军大败,马英九不得不卸下党主席一职,由党内民望最高的朱立伦接任。可惜,面对二○一六年总统大选,朱立伦不愿竞逐大位,其他天王各有盘算,同样不愿明确表态参选。最后,“小辣椒”洪秀柱抢占先机,表现了胆识与担当,也颠覆了国民党的酱缸文化。国民党将于七月中旬召开大会,正式宣告由洪秀柱代党出征,天王们再难以推翻有四成六支持率的洪秀柱。
洪秀柱是台湾总统直选以来,国民党第一次正式经初选制度产生的候选人。过去,李登辉、连战、马英九均是党内指定而出线的。这次依循初选制度,透过党内民主体制,代表国民党正式转型成为民主化的政党,意义重大。
但是,通过党内初选门槛的洪秀柱没有乐观的本钱。由于党内派系倾轧,洪秀柱面临本土派的反扑,南部拥王派已酝酿发难,洪可谓内外交困。如何延续战力,乘胜追击,摆平派系,且召唤流失的选票回归,是洪秀柱严峻的挑战。
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在南部二都高雄市和台南市输了近百万票,加上台中市及台北市的败北,总共输了一百四十多万票,如何去找回失去的民心及选票,是小辣椒重中之重的责任。
问题是,洪秀柱与党内还需要一段整合期。她的两岸政策及内政方针与党不同,未来党的机器是否愿为她背书?此外,洪的两岸政策不被陆委会认同,她提出要与大陆进入政治对话、签订和平协议,与马英九政府的政策相违,以马英九的个性不可能概括承受,这将是国民党及洪秀柱的难题。同时,总统候选人还有责任要为立委选举助阵,相互拉抬选情,惟南部候选人忧心洪秀柱在南部没有票房,影响选情。
尽管小辣椒在党内初选展现了爆发力,但能否维持续航力才是选战关键。

皇帝的旧衣 - 杨彼得 资深时事评论人
中国人还得继续多吃抗生素

06月17日(三)
中国科学院一课题组近日发布研究成果称,2013年中国抗生素总使用量约为16.2万吨,其中48%为人用,其馀为兽用。
此研究结果发布后,马上有浙江大学某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肖永红指,可能少算了。据他的研究,大陆抗生素总使用量在15万吨至20万吨之间,其中人用和兽用的比率与美国相当,约为3:7。
另有报道称,大陆抗生素使用量约占世界总使用量的一半。
这就是说,中国大陆以不到世界20%的人口,吃掉了全世界50%的抗生素。可能会有人不信,但大陆医生滥用抗生素非常普遍,这是一般人的生活经验。婴儿一来到人世,医生就开始给他打抗生素。有人平时感冒发烧,医生多半会不由分说,让他或她连挂三天吊针。2010年12月24日,国家发改委统筹医改的副主任朱之鑫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称,2009年一年中国医疗输液104亿瓶,相当于13亿人口每个人输了8瓶液,远远高于国际上2.5到3.3瓶的水平。
说中国人吃掉世界一半的抗生素,这牛逼可不是吹的。权威官员公开承认的,与研究机构通过研究环境残留推导出来的结论,非常契合。另据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对多地在校儿童进行尿液检验显示,近六成儿童的尿液中含有抗生素。抗生素真正做到了“飞入寻常百姓家”,家家户户吃得起,家家户户有得吃。结果是,大家都成为抗生素滥用的受害者。
抗生素在中国大陆的高普及率,首先得益于“党的政策好”。长期以来,政府将举办医疗卫生体系当作一项麻烦和不必要负担,采取了“甩包袱”的策略,具体办法就是给公立医院以“创收政策”,让他们自己想办法弄钱,自己养活自己,从而使医疗卫生方向的政府财政预算最小化。既然政府不拨钱,医院就鼓励医生创收,于是医院过度检查、过度医疗、乱收费等各种毛病都出来了。可不用药的,医生坚持要用药;可不用抗生素的,医生非用抗生素不可。因为打抗生素来钱快,来快钱,所以就成了医生和医院普通门诊的最爱。
在朱之鑫公开中国大陆滥输液的事实后,一时间舆论扰嚷了一阵,卫生部门回应称,将要求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加强控费工作,这种滥用药和开大药的情况将得到有效的处理。而且还说,要通过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等措施来加以改善。
今年5月,国务院公布《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指导意见》,提出将公立医院补偿由服务收费、药品加成收入和政府补助三个渠道改为服务收费和政府补助两个渠道。也就是说,公立医院还是得自己创收,至于政府补助,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含糊其辞的说法。世界各国一个通行的做法,是将公立医生纳入公务员编制,由财政发放工资。但在中国大陆,医生过去要靠自己创收,将来改革了,还是要努力嫌钱。政府不愿用预算资金支付公立医生的工资,全世界大概独此一家,属于“中国特色”。
既然政府不给公立医生发工资,医生守着自己创收的“优惠政策”,自然是要继续玩那些过度检查、过度治疗、乱收费的把戏,其中就包括让中国人多输液、多吃抗生素。现在虽说吃掉全世界一半的抗生素,但未必已经达到峰值,还大有潜力可挖。抗生素,中国人还得坚持吃,继续多吃。背后推动此一恶行的,是政府那只“看不见的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