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印尼焦点 查看内容

印尼国军总司令候选人卡铎

2015-6-18 01:09| 发布者: zjj| 查看: 2020| 评论: 0|来自: 来源:印尼雅加达《国际日报》 2015-6-13

摘要: 印尼国军总司令候选人卡铎 来源:印尼雅加达《国际日报》 2015-6-13   佐科维总统于6月9日正式向国会提交公文,建议国会批准现任国军陆军参谋长卡铎(Gatot Nurmantyo)为国军总司令,接替将于8月1日退休的现任国 ...
KML 轴承

印尼国军总司令候选人卡铎

                         来源:印尼雅加达《国际日报》 2015-6-13

 

 

  佐科维总统于69日正式向国会提交公文,建议国会批准现任国军陆军参谋长卡铎(Gatot Nurmantyo)为国军总司令,接替将于81日退休的现任国军总司令穆尔多科。


  佐科維总统打破1998年改革以来,国军总司令由陆海空三军高级将领轮流担任的共识,在社会引起纷纷议论。改革以来历任总统都实施国军总司令由三军现任或曾任参谋长的高级将领轮流担任,以纠正苏哈托专制31年来,国军总司令一直由陆军将领执掌的体制,以加強三军的团结。按轮流制,应由一名空军高级将领接替陆军的穆尔多科。


  然而,轮流制并未立法,只是一个共识,而任命国军总司令是作为全军统帅的总统的特权。佐科維没有违法只是打破惯例。他说,他提名卡托领导国军,是经过深思熟虑,从最新的地缘政治与地缘策略考虑,目的是加強国军组织。


  国会第一委员会(专责国防情报事务)声称,将在短期内举行各种会议,对卡托进行资格审查,着重考察卡托的理念、使命感、能力与人品,以及对国家的忠诚。卡托是82届军校毕业生,是当今国军中资历最深的现役将领,曾任第5军区司令、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部司令。


  评论指出,新国军总司令要全力以赴加強海防与空防及边防,以配合佐科維总统的九大理念计划,将我国打造成为亚洲地区的海洋轴心国。要善用巧用有限的军事预算,提升军备加強战斗力,維护国家安全。要加強国军官兵纪律与专业化,提高囯军官兵的民主意识和尊重基本人权的观念,要增強国军各军种兵种之间的友好团结,加強国军与国警之间互助合作关系。要改善国军土兵的福利,要坚持国军不介入政党纠纷不涉足商业活动的改革路向。


  卡托的任命若获国会审查通过,他将于7月底被任命为国军总司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