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印尼焦点 查看内容

印尼国民军人事更迭完成

2015-7-28 00:43| 发布者: zjj| 查看: 1658| 评论: 0

摘要: 印尼国民军人事更迭完成 http://www.qiandaoribao.co.id/news/66943 2015年7月23日 印尼《千岛日报》 陆军参谋长卡多特•努尔曼迪约(55岁) 正式就任国民军总司令,取代即将退休的穆多戈。 7月8日,在雅加达芝朗 ...
KML 轴承

               印尼国民军人事更迭完成

             http://www.qiandaoribao.co.id/news/66943

                         2015723  印尼《千岛日报》

 

        陆军参谋长卡多特努尔曼迪约(55) 正式就任国民军总司令,取代即将退休的穆多戈。

        78日,在雅加达芝朗格国民军总司令部举行了国民军总司令职位交接仪式,完成了国民军的人事更迭,人们等候谁将接替卡多特任陆军参谋长。1982年毕业于军校的卡多特,将领导高级军官军衔与职务委员会,向佐科维总统提出陆军参谋长的新人选。(注:715日新陆军参谋长穆约诺中将已经宣誓就职,他是原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

         我们庆幸国民军总司令的人事更迭顺利完成。起初有人担心提名陆军参谋长任国民军总司令会受到国会的反对,因为佐科维总统改变了国民军总司令由三个军种参谋长轮流担任的惯例。如果延续尤多约诺总统的传统,国民军新总司令应由空军参谋长担任。

 

       国民军新旧总司令以及陆军新旧参谋长的顺利交接,至少显示了佐科维总统和国会在政治上已逐步建立起顺畅的关系。我们赞赏国会没有发生政治喧闹,接受卡多特为国民军总司令。在国内和世界经济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局势中,制造喧闹只会带来负面影响。

       很多人希望,卡多特接手了国民军指挥棒后,会继续国民军的改革步伐,特别是文化改革。据一些民调指出,国民军的改革相对比官僚改革或者政党内部的改革进行得更好。国民军的形象必须继续保持下去。但是,好的前景可能为国民军少数分子的违纪行为所破坏。

 

       国民军要面对更重大的挑战,诸如提高国民军的专业化,主要武器装备现代化和提高士兵的福利等,此外,卡多特也必须着手解决经常出现的国民军士兵和警察之间的冲突。关于国民军武器装备的现代化,尤其是军用飞机,我们热切希望国民军总司令和国防部能够给予优先的安排。

        国民军士兵和警察之间的冲突经常出现,显然玷污这两个机构的形象。人们希望能够查明军警之间无休止冲突的根源,并获得全面的解决。国民军总司令卡多特和国家警察总长峇特罗汀海迪,必须承诺将解决这些冲突问题的根源。

 

 

一方译自《罗盘报》2015/7/15社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