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影音和照片 视频 查看内容

视频: 孙杨400米自由泳夺中国游泳首金

2015-8-4 00:02| 发布者: zjj| 查看: 1349| 评论: 0

摘要: 视频:孙杨400米自由泳夺中国游泳首金 无愧中国体坛旗帜 游泳跳水腾讯体育2015-08-03 00:46 我要分享283 孙杨获得金牌 最后100米逆转!孙杨400米自由泳夺中国游泳首金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

视频:孙杨400米自由泳夺中国游泳首金  无愧中国体坛旗帜

孙杨无愧中国体坛旗帜 国足闹心只能靠他解气

孙杨获得金牌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5年游泳世锦赛在俄罗斯喀山进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里,

 

孙杨以3分42秒58蝉联冠军,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对于刚刚看完国足0-2输给韩国比赛的观众来说,孙杨的霸气一冠来的太及时了!

游泳世界大赛有个不成文惯例,那就是第一个产生金牌项目是男子400米自由泳,因为中距离自由泳比赛,最能体现综合素质,也是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孙杨在该项目面临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天才霍顿、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盖伊挑战,而孙杨本赛季世界排名第四。

不过,孙杨大赛气质是其它人不可比拟的,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19岁天才少年霍顿预赛就发挥失常出局。而孙杨尽显大将风度,预赛不急不慌,前300米采取跟随战术,最后100米加速甩开所有劲敌。

决赛里孙杨面对盖伊和科克伦的左右夹击,依旧遵循自己的战术,前300米故意不发力,紧紧跟随盖伊。让领游的盖伊经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折磨,待到英国选手体能下降、乱了方寸,孙杨最后100米图穷匕首见!

孙杨最后100米超越盖伊,那一刻所有对手都绝望了,这是孙杨式绝杀,当对手强弩之末,他却刚拉弓搭箭!孙杨毫无争议的蝉联金牌,即便在落后的时候,大家也都相信他会逆转——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