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印尼焦点 查看内容

印尼客机坠毁事故 近3年3宗

2015-8-18 01:04| 发布者: zjj| 查看: 1563| 评论: 0

摘要: 印尼官员称失联客机坠毁 08月16日(日) 21:46 【on.cc东网专讯】 印尼Trigana Air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今日由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飞往奥克西比时失联。印尼官员表示,有巴布亚省居民发现坠毁的客机残骸,机上人员情 ...
KML 轴承
             印尼官员称失联客机坠毁
                          08月16日(日) 21:46
      【on.cc东网专讯】 印尼Trigana Air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今日由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飞往奥克西比时失联。印尼官员表示,有巴布亚省居民发现坠毁的客机残骸,机上人员情况则未明,强调正核实是否属于该架Trigana Air客机。
     机上有44名成人、5名儿童和5名机组人员,全为印尼人。客机原定航行时间为45分钟,但起飞后30分钟失联,暂未知客机失事原因。当地官员早前表示,当地天气恶劣,天色非常阴暗和多云,而且山多及地势险要,搜索有困难。
 
新闻背后:印尼客机坠毁事故 近3年3宗
                               08月16日(日) 17:42
      【on.cc东网专讯】 印尼的航空公司过往有不少飞机失事纪录,包括去年底震撼一时的亚洲航空客机失联,最终寻回坠海的客机残骸。
     2014年12月:一架亚洲航空客机,由印尼飞往新加坡期间失踪,最后证实在恶劣天气下爪哇海坠毁,机上162人全部罹难。
      2013年4月:印尼廉航狮子航空一架全新的波音737客机,大雨期间试图在峇里降落,结果坠落在跑道对出海域,机上全部108人生还,无人严重受伤。
      2012年5月:印尼一架俄制苏霍伊超级100客机进行飞行示范期间,撞上西爪哇省的萨拉火山坠毁,机上45人全部罹难。客机黑盒显示,机师当时与潜在客机买家在驾驶舱对谈,其后客机坠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