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大勇看世界 查看内容

德国行善赢掌声 欧洲一体失方向

2015-9-9 23:11| 发布者: zjj| 查看: 3455| 评论: 0

摘要: 当今世界2015-9-9来源:东网 泉水编辑 湖北清洁工被克扣工资 不堪打击服毒亡09月08日(二) 02:10【on.cc东网专讯】 湖北武汉1名41岁清洁工人艾妇,多月来被别人领走工资,最近还被克扣了400元(人民币.下同)薪金, ...
KML 轴承
当今世界2015-9-9
来源:东网   泉水编辑

湖北清洁工被克扣工资 不堪打击服毒亡
09月08日(二) 02:10
 
【on.cc东网专讯】 湖北武汉1名41岁清洁工人艾妇,多月来被别人领走工资,最近还被克扣了400元(人民币.下同)薪金,她疑不堪打击,于本月4日留遗书后服农药自杀。据悉,艾妇于事发当日早上7时许,离家上班后一直没回家,其手机也留在家中。丈夫叶某心感不安,安顿好两个女儿后,在家附近四处寻找,一直到翌日凌晨2时仍无果。家人其后在艾妇裤袋内找到一份遗书,遗书上指,“自己两个月没领到多少工资,前不久还被单位扣了400元,受到很大的打击,想走绝路”。警方随后在一处树林里发现艾妇遗体,身旁放有两个农药瓶。
叶某指,艾妇于武汉祖岭街道办从事清洁已有7年多,近日艾妇曾向他诉苦指,工资被别人签名领走,她亦为此跟领导发生过争执。叶某事后曾查看妻子最近一年领工资的记录,发现有多张单子上果真不是艾妇签名。目前,街道办工作人员已跟家属协商处理事件。
北京男持刀斩人1死多伤 拒捕遭警开枪制服

09月08日(二) 09:28
 
【on.cc东网专讯】 北京今日凌晨发生持刀斩人案,至少1死多人伤,29岁男疑凶被警员开枪打伤并制服,当局正调查其行凶动机。
北京市公安局今日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今日凌晨4时许,市公安局接到民众报警称,在朝阳区小店村附近,有人持菜刀斩死1人,多人被砍伤。北京市公安局立即调员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情况稳定。在拘捕过程中,疑凶持菜刀拒捕,被警员开枪打伤。警方调查后证实男疑凶姓宋,29岁,黑龙江人。
郑州维族人与警驳火逾10枪 传双方各1死
09月08日(二) 09:00
 
【on.cc东网专讯】 网传河南郑州昨晚约11时15分有新疆维族人与警方爆发枪战,过程中双方共开了10来枪,有指事件中分别有1名维族人及1名警员死亡,另有指至少两名维族人分乘两辆私家车逃去。网上流传的照片可见,警方追捕其中一名年约30岁在逃的维族人,身高1.7米,平头装并身持凶器。
据住在现场附近的居民透露,事发时听到多下好像放炮竹的声音,接着有很多警笛声,就知道发生大件事。而当地的士司机昨晚也接到警方消息,称西三环有一名穿黑上衣蓝裤子的维族人杀了人向东面逃走。
有交警也称接到通报,要求留意一辆无牌红色日产汽车,车上有一名新疆人,还有一辆挂河南临时车牌的白色现代汽车在西南站下高速,车上也有一名新疆人,手持凶器。
郑州枪战网上消息全删 网民忧恐袭促快公布
【on.cc东网专讯】 网上热传河南郑州昨晚有新疆维族人与警方爆发枪战,引起当地民众恐慌,担心是否与恐怖袭击有关,但官方至今仍未有任何公布,连微博和网上论坛的相关消息,包括现场照片及视频也一一被删除。
网民怒批,关乎生命安全的事情,当局应该尽快公布,让市民知道及安心,删除消息只会引起更多猜疑,“为甚么要和谐?发生这样的事不是应该告诉大家要注意安全么?”、“删删删有甚么好删的!广大市民都知道了!照片视频都是网友亲自拍的。这有甚么见不得光的!”、“上热搜第一消息还给屏蔽了。”此外,也有网民担心有传暴徒逃走,可能会在当地人多的地方搞事,而事发地点邻近学校,有学生表示担心得不敢出门上学,希望警方尽快拘捕暴徒。
新闻背后:维族恐袭事件频发 阴霾笼罩全国 
【on.cc东网专讯】 涉及新疆维族人的恐袭事件近年不断扩散,令全国各地深陷恐袭阴霾。连同网传河南郑州昨晚发生维族人与警方枪战事件,两个月内已多次传出维族人疑涉及恐袭活动的消息。
北京天安门广场9月3日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阅兵当日凌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便传出爆炸及枪声,武警及公安在喀什地区搜捕调查,又在和田、阿克苏及吐鲁番等其他维吾尔族聚居地区,出动大量装甲车在各大路口重兵部署,气氛紧张。
阅兵前夕,有海外传媒更指有恐怖分子潜入北京,计划阅兵期间释放“鸽子炸弹”施袭,当局拘捕多名可疑分子,是再次在新疆境外地区制止恐袭事件。
另于7月24日,浙江温州警方突击摧毁藏身当地的恐怖犯罪组织,与恐怖分子爆发枪战,期间对方投掷自制炸药,据指两名新疆人被当场击毙。警方随后在毗邻的瑞安市再拘捕两人。
据悉,内地公安今年首7个月已4度破获在新疆境外地区的恐袭威胁,包括7月初辽宁沈阳市警方捣破暴恐犯罪组织,击毙3人、击伤1人,并拘捕16人。河北石家庄早前制止一宗商场炸弹恐袭,落网的回流“东伊运”成员艾克拜尔供认原计划培养更多人,安插在内地不同城市策动袭击。
穗女心脏病发失救亡 途人不敢救仅撑伞遮雨
09月08日(二) 20:34
【on.cc东网专讯】 不懂救,也不敢救,结果眼白白看着一条宝贵的生命因此枉送!如此悲惨的一幕,昨日就在广州市街头上演。
昨日上午8时左右,广州下着倾盆大雨,一名年轻女子突然伏倒在员村山顶巴士站,当时不少路人见状,由于途人不懂急救,且担心一旦女子失救可能要负上责任,因此也不敢施救,只是为她开伞挡雨,惟救护车到场后,医生经急救后,延至下午1时许抢救无效死亡。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方面表示,上午7时50分接报后,即派员到现场,医生看到一名女子倒在水中,面部朝下,有3名男子在为她打伞。经医生检查后发现,该女子瞳孔已散大,没有心跳和呼吸,身体冰凉,判断其失去生命体征至少20分钟。随后女子送抵医院后,惟延至下午1时许宣布死亡。
据悉,该女子患有肥厚性心脏病,估计致死原因是心律失常,失去意识,而她当时面部被雨水浸着,淹溺成为雪上加霜的因素,阻碍了呼吸道。医院方面指,如果事发时第一时间有人扶她一把,并进行胸外按压,或许能够为到场急救的医生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让她得到更大的获救机会。
广西商人骗600亿贷款 子涉买凶斩银行行长
 
【on.cc东网专讯】 广西商人、“投资大亨”吴东的儿子去年涉嫌买凶图杀柳州银行董事长,警方追查发现案中有案。吴东及其家族涉嫌利用空壳公司向多间银行诈骗巨额贷款,总金额估计逾600亿元(人民币.下同),至少7间银行遭殃受骗,其中单是柳州银行已借出328亿元贷款。
警方查明,广西博白籍商人吴东及其家族,涉嫌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成立多家空壳公司伪造各种贷款资料,顺利拿到多笔过亿元巨额银行贷款,并成为4家银行股东。2014年,柳州银行对吴东家族的贷款进行风险排查,引发吴东家族成员不满,其子同年5月雇人当街将柳州银行董事长李耀清斩成重伤。
警方认定,4年时间内,吴东家族涉嫌非法从柳州银行拿到328亿元贷款。其中涉及“骗取银行贷款”175亿元,涉及“贷款诈骗”153亿元。
广西金融界人士估计,吴东家族从各大银行机构贷出的借新还旧循环贷款,有可能高达600亿元,目前部分贷款已成坏帐。截至目前,吴东家族及其企业总共欠下柳州银行、北部湾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广西农信社117亿元债务。
据了解,吴东是中美天元集团实际控制人,自称是清华大学金融博士,高级经济师,注册执业药师,早年创办北海新特药药业公司及海生药业集团。至去年9月24日,吴东因涉嫌骗取贷款罪被批准逮捕。
鄂女拒男友求婚遭暴打 铁锤击头恐终身残废
09月08日(二) 11:11
【on.cc东网专讯】 湖北一名27岁女研究生因拒绝交往8年的男友求婚,惨遭男友毒手,用铁锤打头,再掐颈致昏迷,幸家人及时赶到救回一命,却面临终生残疾。案件上月28日在洪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检方以涉嫌故意杀人未遂罪起诉疑凶。受害人晶晶的母亲张女士在网上发文,希望借此舒缓心中委屈与难过,也希望有人关注,还女儿公道,吸引到400万点击率。
 
事发于今年1月19日,晶晶原本相约表姐上午坐高铁从武汉返回黄石,但致电表姐称男友刘某要求在学校见面,改至下午出发,之后就失去联络。晶晶父母收到电话后从外地赶到武汉,担心晶晶可能出事,在校方帮忙下,撬开刘某在校租住的单位房门时,惊见晶晶倒在地上。
“房间没开灯,我们打开灯,看到晶晶口鼻全部用封口胶黏死,脖子上还有一根绳子死死勒住她,她的头在流血,地上也全部都是血渍。”据张女士忆述,当时晶晶已没了呼吸,校医抢救后,才恢复心跳与呼吸。但经鉴定,晶晶窒息致脑缺血、缺氧,脑功能严重受损,造成瘫痪、认知障碍等残疾。张女士与丈夫均无法接受原本亭亭玉立的女儿,会变成如此模样。事发6日后,警方拘捕疑凶刘某。据洪山区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刘某当日约晶晶到其住处见面,期间刘某向晶晶求婚被拒绝,刘某遂手持铁锤击打晶晶头部,将其按倒在地掐颈致其昏迷,进而用跳绳绕其颈部,用纸张、封口胶堵其口鼻,后关闭宿舍门逃离现场。4日后,刘某在广西北海市自首,1月25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刑拘,随后被批捕。

百人红色通缉令发出逾4月 仅10外逃犯归案
09月08日(二) 19:03
【on.cc东网专讯】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黄树贤今天透露,罗列100名外逃腐败分子的红色通缉令今年4月底公布后,目前已经有10人被抓捕归案,这一数字属首次对外公开披露。
黄树贤今天在“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讲述反腐败工作情况。他披露,截至今年7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9.4万宗,处理党员干部12.5万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5万人,中纪委监察部先后15次对75宗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另据不完全统计,各省市区纪委监察厅先后179次对951宗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黄树贤还提到备受关注的红色通缉令100名证据确凿、列入红色通缉令的外逃腐败分子,在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集中公开曝光,截至目前,已有10人被抓捕归案,包括李华波、戴学民、孙新等外逃分子。
另外,在加大国际追逃追赃力度方面,黄树贤指出,已将其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设立“中央反腐败协调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建立外逃信息统计报告制度,启动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建立完善与美、加、澳等国的反腐败执法合作机制。

中铁总公司13高管遭处分 成都被重治占5席
 
【on.cc东网专讯】 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昨日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规定的13名领导干部的处理情况,当中成都铁路局成为“重灾区”,占了名单中5个席位。通报又特别指出,中秋节、“十.一”临近,当局将会严查公款送礼、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福利,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所在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
通报指,因违规发放奖金,时任成都铁路局局长(现任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总经理)武勇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成都铁路局党委书记王晓州、成都铁路局总会计师赵山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成都铁路局局长宋修德通报批评,同时收缴上述人员违规领取的奖金。成都铁路局工会主席周俊波则因违规发放纪念品、奖金及收受礼物而被撤销成都铁路局党委委员和工会党组书记职务处分,由副局级降为正处级,按程序免去其工会主席职务。
其馀被通报的还有兰州铁路局工会主席刘岩、沈阳铁路局副局长徐化龙、北京铁路局常务副局长朱惠刚等人。而违法内容包括利用职务便利指定施工、设计单位、受贿、多占住房等、对违规问题查处不严等。
另外,中铁总公司人事部前副主任郭宏、成都铁路局前副局长陈凌涉受贿案在日前已侦查终结,已分别被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河南黑心油炸鬼铝超标11倍 损大脑伤肾脏
09月08日(二) 15:28
 
【on.cc东网专讯】 油炸鬼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早餐之一,但河南一名宁姓档主为使油炸鬼更蓬松可口,竟在制作过程中添加过量明矾,致食物中残馀大量铝,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河南省扶沟县人民法院日前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判处档主宁某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人民币。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规定的食品中,铝的残留量为小于或等于每公斤100毫克,而宁某所生产销售的油炸鬼中,铝含量却高达每公斤1140毫克,超出国家标准逾11倍。法院审理指出,宁某在生产销售的食品中掺入过量非食品添加剂,足以造成严重食物中毒事故,或其他严重食源性疾病,构成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鉴于宁某主动投案自首,其认罪态度良好,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据了解,明矾学名叫十二水硫酸铝钾,是食品行业普遍使用的一种膨松剂,若在食品中添加过量明矾,就会使人摄入大量的铝。铝被人体吸收后,主要大量积聚于骨骼内,容易使人患软骨病、骨质疏松等。另外,铝亦会损害大脑和肾脏,影响雄性动物的生殖能力、抑制胎儿的生长发育。

湖南县副局长被指通奸 本人正常上班未停职
 
【东网专讯】湖南省溆浦县公安局副局长石林,早前被一名自称为其现任妻子的何女士举报他与他人通奸并收受贿赂。据溆浦县纪委昨日消息指,当局高度重视并正紧急调查,目前暂无调查结果,石林本人至昨日仍在上班、未被停职。
据一名自称为石林现任妻子的何女士声称,她最初与石林同居,随后做其情人,他曾称只要为他生孩子就给100万元(人民币.下同)并结婚,两人遂于去年结婚。她并指,石林“后来天天打牌输赢上万,7月他去夜总会叫小姐被我发现,他打我”,何女士并附上一张石林在酒店与人打牌的照片。何女士有天还在石林喝醉时,用其手机与一名疑似与石林通奸的女子聊天,称要给对方买首饰,该女子问“你觉得我们会在一起吗?(你)老婆那么厉害,我怕挨打,还是你选好吧”。
直至前日,何女士在家中又被石林殴打,她便实名举报石林通奸一事。当局昨日回应指对事件高度重视,并正紧急调查事件,查清后将对外公布。惟石林本人至昨日仍在正常上班、未被停职。

江西前县委书记重囚15年 被曝迷信搞婚外情
09月08日(二) 01:41
 
【on.cc东网专讯】 江西安远县前县委书记邝光华昨日被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犯受贿罪,二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案情指,邝在8年间受贿高达639万多元(人民币.下同)。内地传媒更揭发其收“土产”掩饰收贿、迷信及与7名女子搞婚外情等内幕。
2009年春节,邝光华收取一名企业公司老板送赠的20公斤装米粉箱、一些酒及茶叶。据邝光华交代,他其后在家打开纸箱发现内里装有100叠100元现金,共计100万元,在07至11年间,该企业老板以送土产的手法,先后向邝光华行贿6次,其中3次单笔金额为100万元,从而获得邝光华在项目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更改、工程承接建设等方面的关照。
另外,办案人员又透露,对邝光华采取强制措施后,竟发现其身上藏有7至8样“求神避邪”的符、钱类等迷信物品。邝光华亦曾作供,指自己当时不信苍生信鬼神,特别相信风水先生谢某、郭某能够指点迷津,常常把他们的话当做金科玉律,工作中遇到困难就痴迷地求助他们。
在迷信风水的同时,邝光华对女色的迷恋也变本加厉。邝光华在接受组织调查期间,主动交代的生活作风问题让人大跌眼镜,坦白交代曾与7名女性大搞婚外情的事实。邝光华利用手中的权力、地位和影响力去发展婚外情,有的是利用别人夫妻关系一度有矛盾而乘虚而入,有的是利用女性的单纯勾引,有的是利用对方有求于自己主动以帮忙为由进入。其寻欢作乐的地方,除了任职地,还有赣州、南昌、深圳等地的宾馆、酒店。目前,邝光华已被二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花车巡游庆祝
09月08日(二) 12:19
 
【on.cc东网专讯】 西藏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今早举行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并举行大巡游活动,除有多辆花车参与巡游外,解放军亦派出男女兵的巡游方队参与。拉萨市内各处今日挂满鲜艳的彩旗和大红灯笼,布达拉宫广场上张灯结彩,代表西藏七地市的彩车方队穿越拉萨市各主要街道,吸引大批民众围观。
中央派出代表团出席庆祝大会上,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等人为副团长。俞正声昨日向大昭寺赠送国家主席习近平亲笔题写的“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贺幛。
与此同时,中央代表团亦向西藏赠送多项纪念品,共计8大项,包括贺匾、贺幛、画像、便携式太阳能电视机、电动不锈钢酥油茶机、骨质瓷酥油茶杯套装、镁质强化瓷吉祥八宝茶杯、珐琅彩平安瓶等,主要面向西藏自治区基层组织、学校、卫生院、敬老院,行政村、农牧民、城镇家庭,寺庙、佛学院,在职干部职工、教师、城镇居民、驻藏解放军、武警、公安干警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等发放。

中国机械人发展迅速 明年或成世界最大产地
 
【on.cc东网专讯】 中国的机械人产业正迅速发展,有外国传媒预计中国明年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机械人生产基地。
据外国传媒报道,中国在2013年运行的机械人数量在日本、北美、德国、南韩之后排名第5,但预计到明年将会超过南韩、德国成为世界第3。而其每年销售的工业机械人规模已在2013年成为世界第1。此外,中国的机械人在2013年生产数量约为2.5万台,落后于日本与北美,但世界机械人联盟(IFR)预计到明年中国将生产3.8万台以上,成为世界最大的机械人生产基地。而中国生产市场的90%则由欧洲、日本等外国企业所占有。有内地传媒对中国的机械人产业快速发展分析指,快速攀升的工资水平、农村劳动力的减少以及经济活动人口的减少是重要的原因。中国目前正在以汽车、电子产业为中心急剧增加对机械人的使用。
网晒美军机近距侦察照 民航机师揭空管元凶
09月08日(二) 11:50
 
【on.cc东网专讯】 中美日在空中较劲,造成空中管制影响航班!有内地民航机师近日在微博指,美军和日本经常在中日中间线西侧进行侦察飞行,在民航繁忙航线穿梭,令中国空军紧急起飞驱逐,是造成东南沿海区域航班经常出现航空流量管制的原因之一,贴文更附上同行拍下的美军RC135侦察机照片。有内地军事专家则指,美日侦察机频繁的抵近侦察是造成海空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
声称是民航飞行员的微博大V前日表示,美军和日本人经常在中日“中间线”西侧进行侦察飞行,在穿越民航繁忙航线时使用半数高度层,即标准高度层正负500英尺飞行。中国空军经常紧急起飞进行驱逐,这是东南沿海区域经常进行流量控制的原因之一。随文附有两张疑似美军RC135侦察机照片的照片。
至于文中提到的术语“半数高度层”,就是指民航组织分配高度的规则,600米一个高度层,军机飞行时,为避免与民航机危险相遇,会避开民航机通过的空域,但飞行活动太密集时,只能从两个高度层中穿过去,就是在半高度层活动的意思。
中美日空中频较劲 军事专家:影响航空流量
09月08日(二) 13:09
【on.cc东网专讯】 内地民航机师发文“炮轰”,指美日军机常在中日中间线对华抵近侦察,造成航空流量管制,扰乱民航秩序。内地军事专家指出,中美日军事博弈增加,战机空中对峙增多,对中国海空安全构成威胁,并影响航空流量。中国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表示,所谓“中间线”是日本在东海大陆架单方面划分的,中国并不承认。中方立场是按大陆架自然延伸原则到冲绳海槽。日本侦察机、战机的确经常越过“中间线”到中国沿海进行抵近侦察,并对中国钻井平台的正常操作进行干扰,对海空安全构成威胁。
 
张军社表示,美日军机频对中国沿海进行抵近侦察,影响航空流量。(资料图片) 
除了日本,还有美国侦察机,中日军事博弈增加,战机空中对峙增多。
张军社说,美日侦察机频繁的抵近侦察是造成海空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按照国际惯例,我东南沿海的海、空军飞机会起飞,进行反侦察、监视和驱离。这种军机的频繁起飞对流量控制有可能造成一定影响。
法国总统11月访华 对中国重振经济有信心
09月08日(二) 13:35
 
奥朗德曾于2013年首度访华,但仅停留37小时。(资料图片) 
【on.cc东网专讯】 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将于今年11月初访问中国,并表示未来法国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在各领域的紧密合作。针对外界忧虑中国的经济前景,奥朗德表示,充分相信北京当局有能力重振经济。
奥朗德于当地时间7日在巴黎爱丽榭宫举行例行记者会,确认11月初访华,以期和中国领导人一起为12月份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取得成功,共同发出呼吁。
奥朗德回答中国传媒的提问时表示,尽管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但他对中国政府保持长期经济增长的措施有“完全的信心”。他指中国经济增速仍高于7%,充分相信中国当局有能力让中国经济重回长期增长的道路。
奥朗德又称,中国将在今年年底的巴黎气候大会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今年6月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提交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自主贡献文件,为其他国家带来示范作用。
金正恩亲会见古巴副总统 证两国关系仍密切
09月08日(二) 18:33
 
【on.cc东网专讯】 北韩领袖金正恩周一会见古巴“第2号人物”、第一副总统卡内尔(Miguel Diaz Canel)率领的代表团,这是金正恩时隔2年2个月再次接见到访的外国代表团,以证两国关系仍然密切。
是次为金正恩自2011年执政以来第5次会见到访的外国使节。报道指,金正恩在会面中表示,在距离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纪念日仅1个月之际,古巴派出国家代表团访问,为北韩军民带来很大的鼓舞。他又称,在两国共同努力下,双方间的友好关系将会再进一步。卡内尔回应则表示,全面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是古巴共产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
会面当日,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和金养建,以及朝鲜外务相李洙墉等人,亦有与金正恩同行。分析指,金正恩亲自会见代表团,又举办文艺演出欢迎,旨在对外宣扬古巴与美国复交后,北韩仍与古巴关系仍然紧密。
曼谷爆炸:中国籍潜逃主脑照片 网络疯传
09月08日(二) 16:17
 
【on.cc东网专讯】 泰国上月中发生的曼谷四面佛炸弹袭击案,于泰柬边境落网、名为米尔艾力‧玉苏甫的疑犯,昨日认罪后供出事件幕后主脑。玉苏甫指主脑是名为“伊萨安”(Izan)的28岁大陆男子,有泰国媒体今日刊登一张声称是伊萨安的照片,该相随即在网上疯传。
有泰国传媒报道指,玉苏甫供出伊萨安是一名中国人,惟警方表示他并未持有大陆护照。即使玉苏甫认罪态度良好,警方仍未完全相信他的口供,将进一步调查。有指玉苏甫害怕被遣返大陆,因而采取合作态度。
印尼日惹禁华人拥土地 部长声言支持惹争议
09月08日(二) 19:36
 
【on.cc东网专讯】 印尼爪哇日惹特区(Yogyakarta),向来禁止包括华人在内所有非印尼人拥有土地,近日印尼土地与空间规划部长巴尔丹(Ferry Mursyidan Baldan)发声明,支持这项规定,引起反种族歧视组织不满,又指他令总统维多多领导的内阁蒙羞。
日惹特区是印尼唯一仍然由苏丹(即回教君主)统治的省分,其省长拥有不限制任期、不必接受印尼政府任命等特权。早于1975年,日惹特区向非原住民发出土所有权政策的规定,禁止华裔公民在日惹特区拥有土地所有权。这项规定是由当时的特区政府签署发布,过去以来数度引发争论。巴尔丹近日重申支持这规定,指这项规定是当地智慧一部分,亦没有违反宪法。不过,当地反歧视组织却批评,巴尔丹此说恍如种族主义分子一样,指他必须向华裔公民道歉,并收回他的声明或说法。该组织曾多次要求日惹特区政府撤销规定,但始终遭到拒绝。
神秘51区钉子户拒迁 美军威胁充公强拆
09月08日(二) 16:42
 
【on.cc东网专讯】 在美国内华达州神秘空军基地“51区”附近,除了有不少军事设施及研究所外,更有20名“钉子户”居民,一直拒绝应军方的“国防需求”而出售土地并迁出。军方近日向他们发出最后通牒,于周四前决定是否接受军方的520万美元(约4千万港元)开价,否则会被充公土地。但一众钉子户仍坚拒“贱卖”。
该批“钉子户”的祖先于1876年起,在格鲁姆湖附近建立矿场起家,而格鲁姆湖则是极具神秘感的“51区”所在地。踏入冷战时期后,军方在附近建立基地并进行核试,矿场更于1954年被军方炸毁。由于居民与政府未能就收地价达成协议,因此居民没有迁出,而军方则不断以矿场为中心,建立多种设施将之包围。
 “51区”守备深严,闲人难以进入。(互联网图片)
“钉子户”代表、54岁男子谢汉表示,虽然军方发出最后通牒,但他们暂时不会答应有关要求。他说:“他们(军方)真正想买的是我们的物业、进出权及景观。我们倾向保留物业,但在适合的价钱及情况下,我们会出售物业。”据悉,其家族于1986年向政府提出,当局应以1360万美元(约1亿5百万港元)买地。
昂山淑姬开fb帐号 宣传11月缅甸大选
09月08日(二) 15:08
 
【on.cc东网专讯】 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淑姬,5年前被软禁在家时,曾扬言希望有天可使用twitter与世界沟通。她于周二终于在社交网站facebook开设帐号,并发布影片,为11月的缅甸大选宣传。
全国民主联盟领袖昂山淑姬在影片中表示,即将来临的大选是国家的重要转捩点。她又以缅甸语及英文发文称,国民数十年以来终首次有真正机会,带来真正的改变,又希望世界明白拥有自由公平的选举对缅甸的重要性。今次大选被视为缅甸步向民主的一步,将会有90个政党竞选议席。由于缅甸国会6月底否决修宪议案,维持总统候选人的配偶及其子女,不得为外国人的规定,这令亡夫及2名儿子均为英国公民的昂山淑姬,无缘角逐总统。

神州观察
先清理枪杆子 再调整笔杆子
09月09日(三)
北京阅兵充分体现过去三年多中共第五代反腐整军的效果,也折射出第五代已牢牢掌握枪杆子,与此同时,文宣系统最近也进行一系列人事大换血,说明第五代文武两手抓,两手都很硬。
强力部门是第五代反腐整风突破口,无论是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都是前朝最为核心的强力部门负责人。郭伯雄、徐才厚主持中央军委日常工作长达十年,如果是封建王朝,他们的地位就像统帅三军的大将军,习近平将他们拿下,震撼程度与当年刘邦处理韩信一样。而周永康则掌握司法公安十多年,是名副其实的政法之王,他在任时连胡锦涛的帐都不卖。如今随着这三大巨头的落网,枪杆子、刀把子尽入第五代手中。
大阅兵时习近平公开宣布裁军三十万人,就是一个明证。在中共历史上,如果军委主席是一个弱主,根本不可能开罪那些擅权的军头们,也就无法推动军队的改革。习近平能够在短短三年内,大力推动军事改革,说明军队内部已向他集体效忠,无人敢质疑、抵制其权威。
事实上,第五代上台后,关系到京畿安危的军事部门都经过人事大调整,无论北京军区、北京卫戍区、第三十八集团军,还是中央警卫局、北京市公安局、北京武警总队,主要领导人都轮换了一遍。从某种意义上说,整个首都都在习近平的掌控之中,那些蠢蠢欲动的政敌,即使口服心不服,恐怕也难以犯上作乱。
值得注意的是,枪杆子握住之后,第五代又开始瞄向笔杆子。最近,文宣系统大换班,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庹震出任中宣部副部长、新华社原副社长慎海雄赴任广东、西藏宣传部长董云虎调任上海、上海市委宣传部长徐麟调任网信办副主任、陕西省委宣传部长景俊海调任中宣部副部长、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调任青海省委宣传部长,包括新华社、文化部等中央部委层面宣传系统的人事大调整,中共宣传系统新团队已经隐然成型。
这一系列调整中,有多人值得关注。庹震南下广东,成功处理南周新年献词事件,据说得到第五代赏识,在广州未干满一届就高升一级;景俊海则是政坛陕军的一员;而调任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的徐麟,曾是习近平○七年上海组建新班子中最年轻的一位;至于慎海雄与习近平更有渊源,习近平主政浙江、上海期间,慎海雄曾任职于新华社浙江、上海两个分社,因此被外界称为习近平的“御用记者”。
习近平自上任以来,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论调一直不断,从习近平对于宣传系统的人事安排来看,或许这才是其改革宣传系统的开始。以人事变动为开始,一场改革宣传系统变局隐然来袭。

阳光华夏
赠送领袖像 治藏攻心术

09月09日(三)
中央派出庞大的代表团前往西藏,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在送出的大礼包中,最瞩目的是中共五代领导人的画像,这种特殊做法,实际上是与达赖争夺人心。
今次飞赴拉萨的中央代表团,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任团长。代表团正副团长由一位正国级、六位副国级领导人和一位军委成员组成,分别代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和中央军委。“一正六副”的规格之高,显示新一届中央政府对西藏的重视与关心。
在此之前,西藏还举行中国五位领导人画像的揭幕仪式,随后西藏党政机关组织广泛开展送国旗、送领袖像进村入户进寺庙活动,赠送的国旗、领袖像数量以百万计。这项活动有明显的政治针对性。众所周知,西藏绝大部分民众拥有宗教信仰,尤其是基层草根人士崇拜宗教领袖,家国观念淡薄,因此很多人家中挂着达赖的画像,每天对着画像行礼。久而久之,他们心中只有达赖,没有中央政府。
当年达赖出走之后,西藏自治区政府禁止藏民张贴达赖画像,但遭到藏民的抵制。对那些文化水平不高的藏民来说,达赖是观世音菩萨在人间的化身,是神的代表。
于是,宗教部门因势利导,称毛泽东是文殊菩萨的化身,比达赖高出一个等级,以此来瓦解藏民的心防,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藏语中有句话叫做“毛保证”,一般用来肯定,确切的表达某种意愿,意思是“一定的”。毛都保证了,你还不信吗?
藏民们虔诚地把毛泽东当成人间佛,毛泽东在藏民心中的地位高于达赖和班禅,是万佛之师。除了宗教因素之外,毛泽东解放百万农奴,也令藏民们永志不忘。很多藏民都在房屋显眼处悬挂着毛泽东像,上面披着洁白的“哈达”,将毛泽东画像当作护身符。正因为此,每次中央政府向藏民送大礼,都将领袖像当作其中一个重要礼物。
近年,西藏反分裂形势非常严峻,藏独势力在藏区组织了大规模的自焚行动,企图通过制造悲情,吸引世界舆论关注。然而,事情败露后,藏独分子非但没有得到同情,而且被斥责不仁道、反人权。尽管如此,西藏体制内也有不少人追随达赖,甚至捐钱捐物,早前西藏山南地委原书记洛松次仁、那曲地区行署原副专员欧嘎便因此被调查,官方认定他们“政治上犯错”。
为反击藏独,中共日前召开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习近平首次提出“治藏方略”,明确“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二十字方针,继续对西藏加大投入,核心就是争取人心,瓦解藏独的群众基础。今次中共送画像,便是治藏的攻心术。
铁笔铮铮 - 柳太极 传媒人
有需要啥都可权宜

09月09日(三)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朝廷为了实现党政军领导干部年轻化,推出了多项措施。邓老爷子带头“退居”中央顾问委员会,带动其他“老家伙”一起退下,让位给“年富力强的同志”。当然,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复杂原因,老家伙退下来不代表不掌权,事实上还是老人政治,垂帘听政。
这种状况过渡了多年。八九年六四事件,又一位总书记赵紫阳被元老废掉,时年六十出头的江泽民被钦定为“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看到前任总书记胡耀邦、赵紫阳的下场,知道自己也是生活在老人政治之下。那时他虽然当上了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但党军权力都不在自己手里,尤其是军权在邓小平的四川老乡杨尚昆、杨白冰兄弟手里。
岁月不饶人,邓小平已经八十多岁了,知道老人政治已经玩不了多久,必须在自己手里结束,否则去见马克思后,江核心就会被走在自己之后的老人算计甚至罢黜,军队中的“杨家将”就有这个实力。于是,在九二年中共十四大上,邓老爷子解除了时任军委常务副主席杨尚昆,以及军委秘书长、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杨白冰的军权,让早就退居二线、在国防大学校长位子上退休的“开国中将”张震“重出江湖”,出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辅佐江泽民清除“杨家将”势力,真正接班掌军。
这时的张震已七十八岁高龄,在早已推行多年的干部年轻化大潮流下“回锅”,实在不好看,但为了政治需要,甚么都可以权宜。张震日前病故,享年一百零一岁。

龙吟虎啸 - 柳扶风
不应这么蠢 就是这么蠢

09月09日(三)
今次台湾总统和立法院大选,国民党的处境空前不利,形势严峻,皆因马英九执政八年一塌糊涂,民怨沸腾,蓝营、绿营皆曰马英九无能、废人、不懂政治、不懂用人、不懂治国理政,既刚愎自用又毫无主见担当,经常干“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久而久之,支持者不是死于他的混帐,就是远他而去。纵观马英九八年来的表现,完全像是一个政治新丁,十分幼稚可笑。
然而,马英九的从政经历十分丰富,他是政坛老将呀。怎会如此不济?马英九出自政治世家,其父乃国民党高干,自幼受政治薰陶,读书很叻,拿到的是美国名校的法学博士。年轻时参加保钓运动,投身政治活动。返台后,出任蒋经国的英文秘书,是最受信任的“自家子弟”、“政治精英”被培养,蒋经国政治手段老辣,用人高明,身边的马秘书只要细心观察、用心体验就能学到这方面的功夫,以马英九的聪明好学怎能入宝山却空手而归?
在国民党威权时代,马英九如鱼得水,仕途畅顺,官符如火,年纪轻轻就出任部级高官,政坛新星。台湾民主化过程中,马英九也经历了选举政治的多次打拼、考验,当选台北市长、当选总统都不是“白给”的,都是千辛万苦争来的。他也见识了“集权”与“民主”体制内外政治斗争的残酷和丑恶,经历了箇中的尖锐复杂、阴谋阳谋。
照理说,如此千锤百炼的马英九不应该在当上总统后变得这么愚蠢和无能,然而,在他身上偏偏没有道理好讲。
蓝营中人分析,马英九之所以变得愚蠢无能,是因为这十年来他中民进党的毒太深、思想上已被染绿,他又以君子自居,学不会也不屑于“以毒攻毒”,自动解除武装。他的底子又是“好孩子”、“乖孩子”,不通庶务,迷信书本知识且有性格缺陷也。
两岸三地情 - 江素惠
国党选情低迷脚步乱

09月09日(三)
经过三天的闭关,媒体好奇观察洪秀柱出关是否有惊人之举,或有真诚动人的宣示感召人心。但事与愿违,柱柱姐累积三天不露面的能量,只是表示她奋战到底,不会被偷梁换柱。一些媒体乐观地认为洪秀柱出关的演说,是其选情的重要转捩点,同时也将成为洪秀柱选情逆转胜的最主要关键。
洪秀柱出关后发表八千字的“反省与承担”,表示她出来竞选就是承担,这是毋庸置疑的,比起党内一众天王们,洪秀柱的确有承担。
不过,洪秀柱所谓的反省除了她自己外,也替国民党反省,认为国民党充满了失败主义,也替国家反省,认为国家政策已被民粹所盘据,她更左打蔡英文右批宋楚瑜都是李登辉的徒弟。
社会对洪秀柱的出关充满了期待,希望她会带着激励人心的政策,弥补马英九政府的不足。但柱柱姐的真实性格毫无掩饰,辣情流露,难免又伤及他人,被舆论批为闭关感言都是讲别人不对,看不到自己有何新的领悟,也没有任何新的主张。
洪秀柱最早提出的“一中同表”,虽然吞了回去,而跟着国民党的路线走,不过洪秀柱还是坚信她一贯的主张,两岸应展开政治谈判达致签两岸和平协议。这些主张在台湾的社会氛围中并不相衬,立法委员的候选人纷纷与她切割,甚至不让洪秀柱为其站台助选。
柱柱姐的出关,国民党没有人为她喝采,如今选情依然低迷,蓝营依然还是没有整合,支持者未见凝聚,倒是留下一句“如果承担者愿接棒,她愿退出政坛”。这话引起了遐思,似乎换柱的传闻仍然不断,她才有必要为自己留后路。洪秀柱闭关,事前幕僚不知,党部也不知,让人错愕,凸显国民党选战的脚步真乱。
虎视寰球 - 刘大可
普京挥师敍利亚占美便宜

09月09日(三)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公开承认,俄军深度介入敍利亚内战,一批俄罗斯志愿者正在当地参战。普京挥师敍利亚,在战略上反守为攻,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战略收缩给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已派遣一支先遣军事小队进入敍利亚,并在当地一个机场建设了驻扎措施,组建了空中交通管控中心。这表明俄罗斯很可能利用该机场加大对阿萨德政府的军备军援,并对阿萨德政府的敌人进行空中打击,一批俄军志愿者甚至驾驶坦克与敍利亚政府军并肩作战,敍利亚内部的局面出现质的变化。
俄罗斯出兵的时机比较巧妙,一方面乌克兰局势出现缓和势头,由于冬季将至,乌克兰政府在天然气供应问题上受制于俄,不敢太明目张胆地挑衅俄,俄乌关系在短期内不可能出现恶化,这使得普京可以抽出精力应对敍利亚问题。
另一方面,随着伊核协议的签订,美伊关系出现改善,德黑兰对阿萨德的支援不像以往那么坚决,而美国则加大了对敍利亚反对派的支持,此消彼长之际,阿萨德政权面临巨大的生存危机。而俄罗斯派兵赤膊上阵,则给了阿萨德吃下一颗定心丸。
以往俄罗斯对阿萨德的支持,主要是通过提供武器。但经过几年战乱后,阿萨德阵营死伤惨重,能作战的士兵愈来愈少。俄罗斯直接派兵,相当于给阿萨德提供了一支生力军,而且以俄军的战术素养,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扭转敍利亚的战局。
普京之所以不惜血本,主要是俄罗斯在敍利亚有核心利益。敍利亚是俄罗斯在地中海沿岸最重要的盟友,也是俄罗斯南望中的桥头堡,但随着敍利亚内战和伊斯兰国的崛起,俄罗斯在当地利益不断被削弱。而目前俄罗斯出手,时机上对普京有利,敍利亚难民是欧盟的难题,各方不希望敍利亚战局继续恶化,制造更多的难民。普京今次出手,相当于做了一次白武士。
然而,对美国来说,俄军出现在敍利亚,意味着推翻阿萨德政权的战略目标已成为不可能的任务,而且俄军在敍利亚的存在将长期化,使得俄罗斯在中东的影响力剧增,这对美国的中东战略布局产生深远的影响。当前,美国在中东呈退势,而俄罗斯则呈攻势,一退一进之间,双方的影响力此消彼长。美国国内很可能会掀起一场谁丢失中东的讨论,奥巴马恐怕难辞其咎。
SUN瞭望
德国行善赢掌声 欧洲一体失方向

09月09日(三)
难民大举涌欧,德国大发善心,该国民众热情款待赴德寻求庇护的难民,获总理默克尔高度赞扬,她形容很多海外人士视德国为“希望之地”,承诺明年联邦政府会投放六十亿欧元应付难民潮,用作兴建收容中心、增聘警员和提供德语课程。德国摆出有求必应姿态应对难民潮,反观一众东欧国家反应冷淡,孰是孰非议论纷纷。
德国不可能无限量接收难民,其他欧盟成员也不例外,差别在于承载能力高低。有德国报章估计,本年涌入德国的难民高达八十万,料照顾难民的开销从去年的二十五亿欧元飙升至一百亿欧元。德国政府估计,难民等候甄别期间,地方政府要提供住宿、三餐、基本医疗和每月一百四十三欧元零用钱,地方政府照顾每名难民每年使费超过一万欧元。
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划下红线,称未来数年德国每年收容五十万难民不成问题,惟要该国每年接收近一百万难民不是办法,超出德国社会负荷,将收容难民责任全推给德国、奥地利和瑞典是不切实际的想法,是时候调整欧盟政策。法国总统奥朗德说得更白,警告若欧盟成员继续各行其是,实现免签证人员自由流动的神根区难以为继。
建立公平的难民收容责任分配机制固然重要,惟经济和社会条件较差的欧盟成员,承受能力有限不得不睇餸食饭,欧盟大老拿不出行之有效的对策阻截难民潮,他们岂会轻易让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坚持依照神根区现有法规行事,筑起围墙守住神根区边界阻止难民入境,真的纯粹为了讨好本土排外势力?
照顾难民三餐一宿,与协助他们融入主流社会,困难程度差天共地。东欧人口结构和文化背景较西欧单一,包容外来人士、应对外来文化冲突等挑战更艰巨,东欧国家答应收容更多难民,却拿不出资源促进本地人和外来者共融,由此产生的冲突和矛盾,势成极右势力扩充地盘的温床。
斯诺伐克外长莱恰克上周接受美联社访问,坦言该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与西欧多元种族与宗教状况不同,斯国境内一所清真寺也没有,就他所见,斯诺伐克九三年独立以来,该国境内极端分子从未如此齐心。收容难民心有馀力不足的东欧国家,倘真的在“甘苦与共,团结一致”旗号下被焗上轿,主张各家自扫门前雪的极右势力,打入主流政坛如鱼得水,这对欧盟推动政经一体化显然弊多于利。
雪地鸿爪 - 香桐仁 评论员
美国惹祸 欧洲遭殃

09月09日(三)
玩火者必自焚?未必!欧洲正被二战以来最大的难民潮搞得焦头烂额,始作俑者的美国却隔岸观火,乐得逍遥。
全球高度关注的难民问题愈演愈烈,目前难民已超过三十万人,随着伊斯兰国壮大及敍利亚内战延续,难民有增无减,有机构估计仅敍国难民就可能高达三、四百万之众,不可谓不严重。曾几何时,美国在中东、北非点燃颜色革命,当地人民也为极权政府相继倒台而欢欣鼓舞,到头来民主富裕并没有应约到来,有的只是战乱不已,生灵涂炭,背井离乡。
欧洲正为如何应付难民而争吵不休,互相算计。东南欧国家本身经济问题多多,自顾不暇,根本不想接纳难民,一心祸水他引;德国、法国担心容纳不了这么多难民,希望搞配额制,每个国家分担责任;而难民本身不愿留在欧洲穷国,目的地是最富裕亦最宽容的德国。欧盟为此召开多次会议,但无法达成共识,同时难民愈来愈多,悲剧不断,近日德国作出欢迎难民的姿态,搞到其他欧洲伙伴大为恼火,担心此举引发更大的难民潮,殃及自身。
对欧洲而言,最大问题还不是如何安置难民,而是因此埋下种族、宗教、恐怖活动的祸根。难民多信回教,与本地基督教信徒相处本来就不容易,加上回教居民生育力强,而欧洲人生育意欲低落,假以时日,作为主体民族的欧洲人可能会沦为少数民族,说基督教文明有朝一日会被伊斯兰文明压倒以至消灭,绝非危言耸听。
因有大西洋阻隔,没有难民困扰的美国对难民问题一直保持沉默,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而在过去四年间美国仅接受一千五百名难民。尽管欧洲一再要求美国承担更多的责任,美国却以担心恐怖分子随着难民涌入为由拒绝打开大门。事实是美国有恐怖威胁,难道欧洲就没有?只能怪欧洲当初跟着美国支持颜色革命,如今是哑巴食黄连,有口说不清。
产评
贸盈扩大属假象 内需转弱更凶险
09月09日(三)
中国上月贸易顺差扩大,单看净出口金额,理应对经济有支持,实质却是忧多于喜。虽然中国上月出口尚算持平,但进口明显放缓,反映内部需求显着转弱,形势险峻。
近期人民币贬值对外贸的影响料最快下月才会全面反映,贬值虽可刺激出口,却同时冷却进口,由进口倒退所带动的实质是“恶性”贸易顺差,并不值得高兴。
中国次季出口回暖,但情况未许乐观,上月出口按年跌约百分之六,较七月跌幅明显收窄,说是复苏言之尚早。值得留意的是上月进口按年跌达一成四,远较七月为差,按月比较也显着恶化。从中可见,贸易顺差扩阔并非由出口增长带动,而是由进口大跌所造成,进一步反映内需疲弱,所以被形为“恶性”。
人民币于八月上旬小幅贬值,人行否认此举是为刺激出口。的确,若要挽救严峻的出口表现,区区贬值几个百分点难起作用,而且人民币贬值令进口货价提高,进一步压抑进口需求,出口表现只要不过不失,便可轻易录得可观的贸盈。由于贸盈会增加外汇储备,或有助抵销贬值导致储备“缩水”的部分影响,惟贬值对外贸的实质影响,要到末季才有分晓。
借进口收缩提振贸盈,无疑是消极的,不如寄望贸易伙伴经济有起色,利好作用更大。综观八月份,中国三大主要贸易伙伴,除对欧盟出口倒退百分之五,美国及东盟同样增长近百分之六。虽然欧盟为中国最大贸易伙伴,单以出口值计,中国对美国的出口更多,若美经济确认复苏,可抵销欧洲需求持续疲弱的影响。不过,由于中国对多国出口均倒退,单靠美国恐怕独力难支。
汇率固然影响外贸表现,亦有必要检讨出口竞争力。近年中国制造业成本水涨船高,世界工厂优势渐失,工资及其他生产成本“抛离”东南亚及南美地区,甚或逼近美国,最近便有中国纱厂落户美国。企业在设厂选址上各有考虑,但外国政府若对个别行业或海外企业,推行优惠政策鼓励产业回流,“中国制造”恐更无优势。
中国长期出现“双顺差”,为何经济并非歌舞升平?今年首八个月贸易顺差扩大八成,加上贸盈应对货币造成升值压力,与中国当前面对经济下行及人民币贬值预期,明显不匹配。显然,中国贸易顺差扩阔仅属“假象”,并不反映出口复苏,反而显示内需积弱,即出口及消费均不能拉动内地经济增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sunmotion广告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