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先达新闻 查看内容

北京印尼归侨眹谊会理亊会换届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2016-5-18 16:20| 发布者: zjj| 查看: 1012| 评论: 0|原作者: 报道:张甲军 图片:黄书海

摘要: 北京印尼归侨眹理亊会换届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图片/报道: 黄书海图为参加北京印尼归侨眹谊会理亊会换届筹备会议人员合影,联谊会主席张伟超(前排右二)、联谊会秘书长苏渊海(前排右一)、联谊会 ...
          北京印尼归侨眹谊会理亊会换届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报道:张甲军    图片:黄书海

图为参加北京印尼归侨眹谊会理亊会换届筹备会议人员合影,联谊会主席张伟超(前排右二)、执行主席王广河先生(后排站立者右五)、秘书长苏渊海(前排右一)、顾问、副监理黄书海(前排左一)、顾问、副监理黄锦茂(前排左二),其他为各位理事
      
       2016年5月16日,北京印尼归侨眹谊会理亊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北京印尼归侨眹谊会在京城拥有一千五百多印尼归侨会员,是北京成立最早、会员最多和活动开展最好的海外归侨社团组织之一。联谊会成立二十七年来,广泛联络国内外侨友,热情为会员和归侨服务,为祖国改革开放事业助力,为促进中印尼人民的友谊多次举办大中型活动,赢得归侨们的赞誉,多次荣获北京侨联颁发的最优秀团体奖。
      北京的印尼归侨,絕大部分都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回国的。原有的几届会长,理事,监理,顾问,非常热心联谊会的工作,他们为了联谊会的健康发展和不断壮大,殚精竭虑,付出不少心血,使印尼归侨眹谊会在服务归侨,促进团结,发挥归侨积极性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现在他们己七老八十了,虽说还有“老夫喜作黄昏颂”的豪情,但毕竟年岁不饶人了,必须把联谊会的接力棒交给有能力、可信任、又热情联谊会工作的印尼归侨苐二代手中! 
      
        经过联谊会几年的选苗、培养和帮助,这些优秀的印尼归侨下一代已经能够初步胜任工作了,可以担起重任了,相信他们一定会青出于蓝,胜于蓝。在这样的背景下,根据联谊会主席张伟超先生(原驻我国紐约领事馆总领事)、执行主席王广河先生、秘书长苏渊海先生等理事的提议,近日,联谊会全体理事在北京召开了理亊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商讨了有关换届的各项事宜。
       张伟超主席、王广河执行主席秘书长苏渊海先生,都在会议上对前段理事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联谊会理事会即将举行换届的意义做了阐述,对筹备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的具体事宜做了部署安排。顾问黄书海在会上聆听各方精彩发言,赞同会议的各项工作安排,对许多年青一代归侨的感人事迹和优秀人材的出现,表示赞赏。他表示自己进入耄耊之年,希望新旧交接能顺利进行,让印尼归侨眹谊会的工作薪火相传,矢志不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期待联谊会理事会换届会议的正式召开。

       (根据黄书海总编辑发来微信资料整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