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查看内容

人在旅途 温馨的邂逅

2016-9-20 00:16| 发布者: zjj| 查看: 747| 评论: 0|原作者: 王培静

摘要: 人在旅途 温 馨 的 邂 逅 王培静   云朵坐在上海飞北京的飞机上闭目养神。她心里想,好像冥冥中有人在招唤她似的,自从在网上看到那个北京GQO葡萄酒酒业有限公司的招聘启事后,半年了自己都心神不静,吃不好, ...
人在旅途   
                                                                  温 馨 的 邂 逅
                                                                               王培静
  
        云朵坐在上海飞北京的飞机上闭目养神。她心里想,好像冥冥中有人在招唤她似的,自从在网上看到那个北京GQO葡萄酒酒业有限公司的招聘启事后,半年了自己都心神不静,吃不好,睡不安。这一次她终于下了决心,不但身边的亲朋好友谁也没告诉,还断了自己的后路,辞了在上海外贸公司的高薪工作。
  在北京机场下了飞机,她坐机场大巴来到了公主坟附近,找了个酒店住下,她知道这儿离五棵松49号不远,这时候她的心情倒是有些平静下来了。下午竟然睡得很香。

  晚上,她在附近找了个酒巴。酒巴里灯红酒绿,热闹非凡。她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热情的服务生来到她面前,弯下身子,满脸带笑的低声说:这位女士,您点什么?
  她脱口而出:来一杯GQO吧。
  好的,请您稍等。
  她没想到这儿真有这牌子的酒。

  三年前她曾在南澳的阿德莱德大学留学,大二时,她和当地的同学维克多·琼斯确定了恋爱关系,那个高大英俊的青年,长着一头自然卷的头发,一脸的络腮胡子更显他的男子汉阳刚之气,他的谈吐风趣、幽默,一下子征服了她的芳心。节假日,维克多·琼斯带她游遍了阿德莱德附近的山山水水。她的初吻是在一个叫GQO庄园的地方被维克多·琼斯索走的。庄园里种有苹果、梨和梅子树及薰衣草,更多的是西拉子、莎当妮和梅洛、雷司令葡萄等各种葡萄。由于维克多·琼斯和庄园主人的儿子是好朋友,后来他们多次到那儿去幽会,也吃遍了园里的各种葡萄。
  他们去酒巴经常点的也是GQO葡萄酒。

  维克多·琼斯原本答应毕业后,跟她回中国学中文的。可在一次驾车时出了事故去世了。
  毕业后,她偷偷到维克多·琼斯的墓前告别,她对维克多·琼斯说:亲爱的,虽然今后我不能常来看你了,但我会把你装我心里,把你一起带走的。第二天她就离开了那个伤心之地。
  喝着这酒,他仿佛回到了GQO庄园,回忆起了许多甜蜜的往事。

  这时,一个外国人站在她的对面说:美女,这儿可以坐吗?
  她头也没抬说:随便。  
       那男士坐下,对服务员说:请给我来一杯GQO。
  她抬头看了眼男士,脸上有些发红。
  再来一杯,给这位女士。她对服务生说。
  这位女士,她已经喝了五杯了。
  噢,对不起,您不能再喝了。您对这酒感觉如何?那位外国男士轻声问她。
  她礼貌地用英文回答说:好酒。酒质清新,酒香奔放、芬芳。
  那 男 士 高 兴 地 说 :yes; right; That's it.  因为澳大利亚常年阳光充沛,葡萄有了充足的日照,生长良好又没有任何污染,所以酿出的酒自然、丰满、浓郁、酒的口味柔和,果香丰富,口感清新,极易入口。
  ……
  第二天,她到GQO酒庄面试,面试官竟是昨晚上坐在她对面喝酒的那个人。那一刻,四目相对,俩人都会心地笑了。他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和她交流。恍惚中,眼前的人幻化成了她的维克多·琼斯,那模样,那口气,那声调,都像极了。
  她向面试官讲了上面自己的故事后,面试官沉默了一会,换了一副面孔,笑着对她说:恭喜你,你被公司录取了。明天就来报到上班吧。
  云朵来上班后,那个面试官维克什·琼斯很绅士,对她格外的关心。慢慢地,她感觉到了一丝丝温暖。
  两人坠入爱河后,维克什·琼斯才告诉她,自己是维克多·琼斯的同胞弟弟,知道哥哥和她的故事。他说:这是老天的安排,我要替哥哥来保护你,照顾你。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