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2016年国庆招待会

2016-9-27 00:21| 发布者: zjj| 查看: 653| 评论: 0|原作者: 报道: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摄影:闻喜|来自: 2016年09月26日《 国际日报》

摘要: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2016年国庆招待会 报道: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摄影:闻喜   【本报讯】2016年9月23日晚,巴厘岛威斯汀酒店流光溢彩、华灯高照,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隆重 ...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2016年国庆招待会
                             报道: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摄影:闻喜

                          


                       



   【本报讯】2016年9月23日晚,巴厘岛威斯汀酒店流光溢彩、华灯高照,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巴厘省省长代表巴厘省地方秘书长伍拉,巴厘省议会顾问兼旅游委员会副主席努尔亚萨,巴厘省文化局长、旅游局长,乌达雅纳军区司令代表、警长代表等党政军警要员,领团、华社、中资机构代表及中文教师、志愿者共500余名中印尼各界人士出席。
  胡银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67年对中国来说意义非凡。这期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社会主义道路,从此开启了社会经济发展的伟大征程。这期间,中国有7亿多人口摆脱贫困,13亿多人民的生活质量和水平大幅度提升,正在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稳步迈进。这期间,中国从大规模引进来到大踏步走出去,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最大货物贸易国、第三大对外直接投资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接近8000美元。
  胡总领事指出,繁荣的中国将使世界受益。“一带一路”建设已经取得重要进展,中国倡导创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已经开始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久前在杭州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中国积极协调与会各方围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为指明世界经济发展方向、规划发展路径提出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
  在谈到中印尼关系时,胡总领事强调,近年来中印尼两国关系不断发展,高层和民间交往日益密切,互利合作持续深化。中国和印尼是两个重要的新兴经济体,作为好邻居、好伙伴,两国在加强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等国际事务中立场相近,在政治、人文、经济等诸多领域拥有广泛共同利益。
  他说,中印尼双方政府和民间对发展各领域的合作关系有着很高期待和巨大热情,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和推动领区各省市与中国有关省市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发展中印尼友好关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巴厘省地方秘书长宣读了巴厘省长的致辞,巴厘省长在致辞中代表巴厘省人民和政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表示祝贺,并感谢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为密切两地关系所做努力。他说,巴厘省和中国有着悠久的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在巴厘岛的传统宗教仪式和舞蹈中都能看到中国文化的影子。
  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在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衷心祝愿中印尼友谊地久天长。来自河南漯河的杂技演员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满堂喝彩。招待会始终洋溢着浓浓的国庆节日气氛,大家畅叙友谊、细说合作,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印尼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文字: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摄影:闻喜

                  (原载2016年09月26日《 国际日报》)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