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影音和照片 今日先达 查看内容

照片:北京先达校友会19周年会庆剪影

2016-9-27 23:43| 发布者: zjj| 查看: 1120| 评论: 0|原作者: 报道:吴福锦 图片:黄书海

摘要: 图片报道 北京先达校友会19周年会庆剪影 报道:吴福锦 图片:黄书海 时值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之际,北京先达校友会于九月二十四日,在北京政协会议中心东方烤鸭店举办成立十九 ...
 图片报道                 
                     北京先达校友会19周年会庆剪影

                                       报道:吴福锦  图片:黄书海

       时值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之际,北京先达校友会于九月二十四日,在北京政协会议中心东方烤鸭店举办成立十九周年会庆活动,四十余位校友光临参会,印尼归侨联谊会执行主席王广和先生前来祝贺助兴。
      上
午十一时整,联谊会在一片喜庆声中开始。首先由校友会老会长张巧端女士致词,她热情洋溢地衷心感谢前来参会的嘉宾及老校友。
       
接着新任的洪建新会长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并表示决心要继承老一辈先达人的好传统,不负众望,努力做好校友会的工作,希望大家给予支持与帮助,使校友会能继往开来,大家满意。
       随后,
印尼归侨联谊会执行主席王广和
讲话。王会长首先代表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向先达校友会建会十九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高度评价先达校友会成立以来的显著业绩。然后,
他向多年为校友会做出卓越贡献、出版主编有《万隆亚非会议忆述》等诸多著作的黄书海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发言完毕,大家共进午餐,品尝了理事们精心为校友准备的烤鸭等丰盛佳肴。餐后,会庆圆满结束,大家余兴未尽,依依不舍地道别,不约而同地相互祝愿身心愉快、健康长寿!
       这里,我们编发一组会庆的照片,来记录下这个热烈而又温馨的精彩瞬间。

与会全体北京达校友和印尼归侨联谊会执行主席王广和(前排右6)一起集体合影留念

新任会长洪建新先生在会上致辞

  张巧端老会长在会上致辞

  王广和会长印尼归侨联谊会执行主席向黄书海(右)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黄书海先生和饶铁生夫妇等老校友合影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