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先达新闻 查看内容

凝聚鄉親 全力以赴

2017-5-1 00:26| 发布者: zjj| 查看: 607| 评论: 0|原作者: 香港 王璧琦|来自: 《简讯》98期

摘要: 李達生會長在聯誼會第七屆第三次理事會上倡議提出我聯誼會在2017年慶祝成立20周年年慶同時籌辦「第四屆世界先達人聯歡大會」的設想,經全體理事數月來充分、深入 ...


       


       李達生會長在聯誼會第七屆第三次理事會上倡議提出我聯誼會在2017年慶祝成立20周年年慶同時籌辦「第四屆世界先達人聯歡大會」的設想,經全體理事數月來充分、深入研討後,取得了一致意見,終於拍板,並在第四次會議上,立即成立了大會的籌備委員會、確定了大會的名稱、會期及地點。名稱為:「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2017)聯誼大會暨香港先達聯誼會20周年慶」。 會期訂於2017年11月19日假「香港九龍龍堡酒店胡應湘宴會廳」進行。籌備工作已正式緊鑼密鼓上馬了。

       
       2007年在青山綠水的故鄉先達舉辦的第一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辦得很成功,我們仍記憶猶新,這是先達人在歷史的發源地第一次譜寫先達輝煌的歷史篇章。
       事隔五年,先達人又在古老和現代並行的祖國首都北京舉辦了第二屆「2012年先達人相聚北京」的大型聯歡會,先達人繼續譜寫光輝歷史。
       再隔三年,先達人又滿懷深情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辦了第三屆「2015年先達人相聚雅加達」聯誼大會,成功的創造了先達新的歷史篇章。它將會是先達人再創先達輝煌歷史的見證,至於這歷史能否譜寫出同樣的光輝,這將取決於全體先達鄉親的共同努力了。
       「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2017)聯誼大會」消息傳開以後,電話不斷傳來了各方的回應和咨詢,境外先達鄉親開始着手訂機票、組織旅遊團,本港鄉親也開始報名了……。
       「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2017)聯誼大會」籌委會業已成立,籌備工作正在按步就班、扎實有序地進行中,李達生會長親自掛帥,他親力親為參與及過問各籌備小組的具體工作、他撥冗約見境外負責人,徵求他們的意見。在理事會上,他再次強調一定要把這次大會搞得有聲有色,希望能有更多海內外的先達鄉親齊來參與,並要求每一位理事群策群力不惜一切代價在人力、物力及財力各方面做好籌備工作。他病倒入院剛做完心臟通波仔手術後第二天,出院不休息抱病趕來參加籌備小組會,并積極地對籌備工作提出寶貴建議和意見,這種一心為公的崇高精神確實令人敬佩,很值得我們學習。

       離「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2017)聯誼大會」舉行雖然還有一段長時間,但是籌備小組各位理事並沒有放鬆思想,個個精神抖擻、群策群力積極地投入工作,在林瓊葉、張宜昭、林彩蘭、郭瑞瑛、蘇綺虹等副主任的帶領下,大家為完成這次艱巨的任務不辭勞苦、任勞任怨、全力以赴,每人都懷着一顆先達心、一份先達情.
        祝願屆將舉行的「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2017)聯誼大會」盛事圓滿成功,讓先達鄉親的親情更加融洽、團結更加堅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