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物志 查看内容

印尼华人陈科城近日荣膺空军上校

2017-5-17 00:13| 发布者: zjj| 查看: 1163| 评论: 0|原作者: 本号雅加达信息员|来自: 印尼视角 微信号

摘要: 印尼华人陈科城近日荣膺空军上
           印尼华人陈科城近日荣膺空军上校 
                                 2017-05-12 印尼视角

       (本号讯) 客属华裔空军上校Surya Margono(陈科城 · Chen Ke Cheng-Chin Kho Syin)最近荣升为空军准将,佐科威总统亲自为他授衔。事实上,华裔担任军队高职在印尼虽然罕见,但也非绝无仅有。
 
        但是,印尼人仍然对于华裔带有极深偏见,一位名为Ari Leksmana的原住民,在面子书(Facebook)称,佐科威为该华人授予空军高职,应该高度警惕!
 
       不过,也有人反驳,在这之前,也有华裔Teguh Santosa,担任印尼军队准将(Brigadir Jenderal TNI) ,华裔 Iskandar Halim少将(Mayor Jenderal) 及华裔 Teddy Yusuf准将(Brigadir Jenderal)。
 
       其次还有华裔Billy Tunas担任准将(Marsekal Pertama TNI),华裔Indarto Iskandar 海军上将(Laksamana Pertama TNI FX),华裔Daniel Tjen 少将(Mayjen)。
 
      Surya Margono 1987年毕业于印尼空军武装部队学院。他曾在印尼军队战略情报局工作,曾于2009年12月10日起,在印尼驻中国大使馆担任武官。
 
       陈科城双亲是陈必忠(Tjhin Bitjung译音)与黄秋群(Bong Chiukhiun 译音),他1962年9月5日出生于西加里曼丹(Kalimantan Barat)省满巴哇(Mampawah)。
 
       据知,其夫人Dra Hj Diah Tri Hendrasti为日惹穆斯林,根据教规,Surya Margono也皈依伊斯兰教。他们有1名女儿与2名儿子。
        (本号雅加达信息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