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心情随笔 查看内容

迎接第四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

2017-7-22 00:30| 发布者: zjj| 查看: 555| 评论: 0|原作者: 先達 彬彬

摘要: 迎接第四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 先達 彬彬 第四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暨香港先達聯誼會成立20週年慶,將於十一月十九日在香港舉行。此消息傳開後,引起了國內外的先達鄉親的積極反響。電話不斷傳來了各方的回應 ...
             迎接第四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
                                         先達   彬彬

     第四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暨香港先達聯誼會成立20週年慶,將於十一月十九日在香港舉行。此消息傳開後,引起了國內外的先達鄉親的積極反響。電話不斷傳來了各方的回應和詢問,大家開始躍踴報名。此次大會是在香港回歸祖國廿週年的氣氛中舉辦的。真是三喜臨門。
 
     先達、棉蘭、泗水、雅加達等地報名人數超過四百多名。再加上北京、香港本地、深圳、天津、昆明等地,還有澳大利亞、美國、新加坡等等,總數已近千人。
     香港籌委會原定於19/11在香港「龍堡酒店」何應湘宴會廳舉行的宴會,因目前人數已超出預算,酒樓不能容得下,現已另覓找容量更大的酒樓。今決定改在沙田「富臨皇宮」全廳,地址是新界沙田石安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二期二樓201號舖。希望印尼各地先達鄉親紀錄下來。
     宴會第二天即20/11,籌委會招待香港以外的先達鄉親「香港離島一日遊」。20/11早上8時,旅遊巴在特定的集合地點出發。碼頭開船時間是上午九時。乘坐遊覽船出發前往塔門。由導遊講解沿途風光,抵達塔門後參觀「天后廟」、「觀海亭」及「呂字疊石」。十一時在當地酒家享用鄉村風味午膳。餐後往荔枝窩遊覽,欣賞島上「連心樹」及「百花魚膝」。然後乘船往鴨洲作環島遊,欣賞海上美景。下午4時30分游畢返回碼頭再轉乘專車返回集合地點,於船上香港聯誼會同鄉友們交流座談及有餘興節目。
     19/11的餐宴和20/11的香港離島一日遊的費用全免,都由籌委會負責。
 
     先達人凝聚力強,喜歡聚會。因為聚會帶來歡樂,特別是聚會後會留下美好的回憶。目前香港聯誼大會的籌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由於參加盛會的世界先達鄉親都是七十至八十多歲的人,對於接待工作增加了難度。特別是香港與中國內地的先達鄉親都已是年邁的老人,他們都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響應建設偉大祖國,回國付出了自己的青春。
     他們主辦第四屆聯誼大會就是本著對故鄉先達的思念,和對故鄉先達鄉親的親情。樹高萬丈、根在沃土、落葉歸根。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大會。山高不比心高,路遙方知心誠。多少時光已消逝,多少歲月已流走。故鄉先達的參天大樹、青草鮮花,將永遠留在海外鄉親的腦海中,讓我們先達人心手相連,互相支持與照顧。
 
     先達建市於1871年,迄今已有146年的歷史。人口廿多萬人,面積80平方公里,有6個區,29個鄉村。雖然先達比過去在各方面有所發展。但是一到晚上九時,整個城市已經沈靜下來,沒有夜生活。過慣大都市生活的人,在先達不會久住,我們先達城市管理不當,未與時俱進,整個先達的道路看不見紅綠燈,沒有供行人過馬路的斑馬線,車輛爭先恐後、無孔不入,市虎橫行,橫衝直撞,令人提心吊膽。
 
      热烈期待第四屆世界先達鄉親聯誼大會暨香港先達聯誼會成立20週年慶的隆重举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