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栏 查看内容

热烈庆祝印尼独立72周年国庆

2017-8-18 23:17| 发布者: zjj| 查看: 796| 评论: 0|原作者: 本报记者徐健境报道|来自: 《千岛日报》20170818

摘要: 庆祝独立72周年国庆,泗水市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华社代表与各界人士约千余人出席 (本报记者徐健境报道)8月17日上午,泗水原子商场泊车场举行庆祝72周年国庆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贵宾有:前国企部长余世甘 ...

庆祝独立72周年国庆,泗水市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华社代表与各界人士约千余人出席

                                                                                                                                                                                                         

           

    8月17日,身穿南苏布吉斯民族服装的佐科维总统在雅加达国庆典礼上把红白旗移交给国庆升旗队员法丽札·普特莉。(图片选自同日《国际日报》)

  

(本报记者徐健境报道)8月17日上午,泗水原子商场泊车场举行庆祝72周年国庆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贵宾有:前国企部长余世甘(Dahlan Iskan),中国驻泗水副总领事刘强,东爪哇企业家慈善基金会主席陈宜团,泗水华裔联谊会统筹主任林武源,泗水原子市场董事长陈泰源、王开荣、黄卿山,以及市政府、军警、华社代表和各界人士约1000余人。

上午7时半,升旗仪式在哈林(Halim A.Hermanto)

海军少将主持下开始。泗水华裔联谊会合唱团演唱《大印尼国歌》,身穿雪白衣服的3名旗手庄严入场,把鲜艳的红白旗挂在旗杆上后徐徐升起,大家纷纷向国旗行注目礼。宣读《印尼独立宣言》和《1945年宪法》后,大家为独立战争捐躯的烈士们静默3分钟。

哈林宣读市长的致辞。他说,每年国庆节,印尼各地都会举行升旗仪式,以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印尼独立72周年之际,大家要学习烈士们的奋斗精神,继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今年的国庆节以“一起工作”为主题,市长德莉•丽斯玛哈莉妮号召大家团结,一起为印尼祖国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致辞完毕,泗水华裔联谊会合唱团演唱《Bangun Pemudi》、《Indonesia Jaya》,歌声使现场嘉宾沉浸在爱国气氛中,爱国歌曲把大家带回到当年独立战争时期的回忆之中。

接着,哈林、陈宜团、林武源、黄卿山等人象征性地向附近三轮车夫和贫民赠送580份爱心包。

之后,筹委会公布最佳民族服装的优胜者,由陈宜团、林武源、胡建章、黄卿山等人分别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

是日节目精彩,泗水国立第一初中学校仪仗队表演,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上午9时,国庆节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