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查看内容

先達一家親:龍年迎春 北京相聚

2017-9-6 00:51| 发布者: zjj| 查看: 459| 评论: 1|来自: 原載:香港《簡訊》80期

摘要: 龍年迎春 北京相聚 作者: 鄭遂源原載:香港《簡訊》80期 金龍呈祥 壬辰龍年,新春伊始,萬象更新。香港先達聯誼會於2012年1月28日(年初六)在荃灣南豐中心五樓煌府酒樓,舉行新春團拜。 煌府酒樓大廳正台,高高掛 ...
 先達一家親:
                         龍年迎春 北京相聚 
                            作者: 鄭遂源  
原載:香港《簡訊》80
 

     金龍呈祥

      壬辰龍年,新春伊始,萬象更新。香港先達聯誼會於2012年1月28日(年初六)在荃灣南豐中心五樓煌府酒樓,舉行新春團拜。
      煌府酒樓大廳正台,高高掛起「香港先達聯誼會新春團拜」的橫幅大字,活動圓心在大廳中央,左右兩側擺滿二十四席餐桌。參加團拜(茶聚)的先達鄉親、朋友、嘉賓,共有三百多名,濟濟一堂,喜氣洋洋。特別可喜的有遠方前來的印尼鄉親李群祥、莊愛麗夫婦,來自天津的李梅英,深圳的鄧學煌、邱幼妮、鄭金蓮等,還有三板頭鄉友也參加了盛會。棊茶敘形式雖然簡單,但溫馨、歡樂,既喜賀佳節,又思念敘舊。多年未見面的同學故友,今朝千里相逢,喜出望外;平時只能電話問候的知己鄉里,今相聚一起促膝談心。
團拜十時左右開始,司儀陳昌國、林彩蘭,文娛節目主持張宜昭、洪淑珠,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主持者,使會場激情洋溢、高潮迭起,增光生輝。

       相聚北京
       會長李達生講話,揭開了團拜序幕。他首先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龍年大吉大利!他總結了過去聯誼會一年來各項大小活動後,特別提出,今年正值香港先達聯誼會成立十五周年,為加強海內外先達鄉情的聯繫和友誼,在徵求各地先達團體的意見後,決定在北京舉辦「2012年先達人相聚北京」盛會,時間初步定在9月26日至10月3日。
會長李達生,副會長陳德華、林瓊葉和張宜眧,曾聯袂或個別跟印尼及北京等地鄉親洽談有關「2012年先達人相聚北京」的活動安排。大會的籌備工作繁重艱辛,有待於各地先達團體群策群力和鼎力協作;大會盛事的舉辦成功,有賴於海內外先達鄉親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我們預祝世界先達鄉親相聚北京的盛事,圓滿舉辦成功。

       敬老尊老
       副會長程景春、陳德華、聯誼會全體理事舉杯向大家拜年,祝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敬老尊老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先達老前輩鄉親曾為我們家園披荊斬棘,耕耘播種作出不可磨滅的貢獻,新春團拜表示對他們的敬意。九十高齡的莊蘭女士及黃金清、林淑明、李欣然、黃初中、黃文和、李清福、黃秀英、林玟玠、陶雅容、李群添、陳靜成、陳金清、張授侃等近三十名先達長者(一九三三年前出生者),受到大家的致敬,接受我會致送的紅包。

      轻歌曼舞
      會場歌聲宛轉,舞姿蹁躚,文娛節目的表演,令氣氛喜悅歡樂,掌聲四起。顏玉英、林彩梅合唱的《百花亭之戀》,葉崇乾、蔡小娥合唱的《荷塘月色》,郭瑞瑛唱《魂縈舊夢》,陳麗瑛唱的《月光小夜曲》,葉麗華唱的《遇上你是我的緣》,包允源、黃金葉合唱《愛我在今宵》等,以及舞蹈隊的表演,節目眾多,不勝枚舉,內容精采紛呈,共賀佳節。
      三次抽獎,帶來了額外獎賞和好彩頭。
       李梅英代表天津先達聯誼會向大家祝賀,黃書海從北京打來電話向親友致以節日問候。團拜十二時半圓滿結束。
    
      壬辰龍年,壬辰龍年,祝賀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zdy 2017-9-18 17:50
难忘北京行,浓浓先达情。

查看全部评论(1)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