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关于先达 查看内容

多峇湖奇观

2017-9-14 00:01| 发布者: zjj| 查看: 1090| 评论: 0|原作者: 棉兰 敬古|来自: 2017年09月11日 -- 国际日报

摘要: 多 峇 湖 奇 观 棉兰 敬古   走近多峇湖畔,投入仙境,觉得自己和大自然那样贴近。青山与湖泊,一草一木,浓郁而清幽,远离烦嚣的尘埃,洗涤岁月的风霜,人性潜藏的宁静在这里悄悄地舒展,令人自静休闲,自得 ...

                             多 峇 湖 奇 观

                               棉兰 敬古

 

  走近多峇湖畔,投入仙境,觉得自己和大自然那样贴近。青山与湖泊,一草一木,浓郁而清幽,远离烦嚣的尘埃,洗涤岁月的风霜,人性潜藏的宁静在这里悄悄地舒展,令人自静休闲,自得其乐、淡泊而忘忧。
  碧水的纯美,宁静了游人躁动的心。清澈的湖水纯如空气,砂石粒粒可见。苍松容易惹人怀古,尤其又在湖水之畔,一股禅意直涌而上。手捧一瓶可乐静静地坐在树荫下的巨石,在这里瞭望湖光山色,守望白云。感悟一木一石在传达它的语言,感悟青山绿水在传达它的信号。

  青山是一个符号,展示雄伟、稳重、高大;多峇湖的符号传达给我广阔、宽容、清凉、开朗的感觉。也许这是大自然与人对话的语言,一切万物都有它的语言。天空的纯蓝,显示它的纯洁,一眼能望到底,没有一点隐瞒,诚实、洁净。冷风拂拭着我的惊奇,我在求知中陶醉。
  斜阳依然灿烂,翠绿清丽的湖面,波光粼粼,我极目眺望,湖水闪烁发亮,冷风喁喁细语,那连绵环绕湖水的山峦,以前是蓝色的,烟雾弥漫,寒风阵阵。如今的山峦是青色了,冷风阵阵,一树一木极目可见,碧波依然连天,但那怀抱着湖水的山峦的那种美姿更令人神往。站在湖边观赏山水风景的人,总是把己观进去。


  斜阳渐渐撤退,白云慢慢披上了红袍,西边的天空开始呈现出绛紫色,渐渐地扩大了它的范围。白云也变成了小孩吃的子棉花糖,湖水倒映着飘洒的棉花糖,湖面逐渐地变成一片金红,金黄色的水依微风的韵调荡漾,一波一波的焕彩启发着人们去寻求自我的灵魂。恍恍惚惚凝视着绚丽的仙境,幻化出一副湖和山对话奇景。湖! 深而幽,山 ! 壮而奇,我陶醉于它们博大的胸怀中。
  残阳渐渐地沉入山后,散发出即将结束的余晖。 太阳不想留恋,我又何必挽留。我静静地离开湖畔,正如我静静地来,静静地挥手,作别西边的云霞。我知道,群山、湖水依旧摆着它亘古至今不变的姿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