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印尼艺术家作品在第七届北京美术展大显风采

2017-9-20 22:32| 发布者: zjj| 查看: 764| 评论: 0|来自: 2017-09-15 KBRI Beijing 印尼馆

摘要: 印度尼西亚艺术家作品在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大显风采 2017-09-15 KBRI Beijing 印尼馆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是中国每两年举行的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当代美术展,并将于2017年9月24日至10月1 ...
                        印度尼西亚艺术家作品
          在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大显风采
                               2017-09-15 KBRI Beijing 印尼馆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是中国每两年举行的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当代美术展,并将于2017年9月24日至10月15日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是“丝绸之路与世界文明”。中国美术家协会是此次中国当代艺术盛会的组委会,并得到了中国文艺界联合会和中国政府的支持。通过上述主题的内容,主办方希望能让社会各界的人士了解当代艺术展在推动世界和平与人类和睦相处中所发挥的媒介作用。
 
       此次2017年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对印度尼西亚来说是一个较大的盛会。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和印尼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及各有关方面的支持下,印度尼西亚首次获得了举办以“跨越潮流”为主题的印度尼西亚特展的机会,并将展出来自17名印尼艺术家的25幅美术作品。在印度尼西亚特展中不仅能欣赏到精美的美术作品,而且还能观赏雕塑等体现各类艺术价值及精神寄托的艺术品。
 
       将在此次特展上展现的美术作品是出自卡梅利娅·米塔萨里·哈希布安,楚辛·赛提亚迪卡拉,伊·普图·艾迪·阿斯马拉·普特拉,帕拉迷达马德格德,埃利扎尔·艾斯,加托·印德拉哈提,伊万·萨吉塔,雅努里,约翰·阿比·托宾,乔尼·拉姆蓝·维欧诺,伊·马德·维安塔,伊·古斯蒂·阿贡·盖德·芒古·普特拉,尼欧曼·努阿尔塔,纳斯阮,弗朗西斯库斯·西吉特·桑托索,阿吉·撒吉亚托和饶韵芝等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分别来自雅加达,日惹和巴厘等各个不同的地区。
 
       在上述艺术家的作品中体现了印度尼西亚和中国文明的交织及两国人民之间的亲密关系。每一幅画都描绘了一个美丽的故事并构成了一副精美的图画,并且还向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具有启发性的信息。如果您想亲眼见证印度尼西亚具有国际水准的当代艺术作品,请不要错过2017年9月24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为期三周的2017年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印度尼西亚特展。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