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棉市治安每况愈下盗贼横行 Grab骑士载客遭抢劫杀害

2017-9-25 09:09| 发布者: zjj| 查看: 686| 评论: 0|来自: 2017年09月25日《国际日报》

摘要: 棉市治安每况愈下盗贼横行 Grab骑士载客遭抢劫杀害 胡植理 报道 2017年09月25日《国际日报》 【本报讯】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印尼西部时间05:30分在棉兰朱安达路(jalan Juanda)Pardede 旅馆环形公路 ...
                   棉市治安每况愈下盗贼横行 Grab骑士载客遭抢劫杀害
                                        胡植理 报道     2017年09月25日《国际日报》
  
      【本报讯】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印尼西部时间05:30分在棉兰朱安达路(jalan Juanda)Pardede 旅馆环形公路发生了一起冷血抢劫凶杀案。
  
       Grab骑士,Riduan Limbong, (33岁),棉兰黑菲迪亚镇(Helvetia)黑菲迪亚村巴冷 路(Jalan Palem)9 lk X no.39 blok IX的居民,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印尼西部时间05:30分在棉兰朱安达路(jalan Juanda)Pardede 旅馆环形公路,驾驶一辆警牌号码BK 2132 AHC的黑色Vario摩托车途经该地区时,突然被两辆摩托车追来拦截,Riduan Limbong大喊抢劫,但人数超过两人的抢徒不惧受害者的大声呼喊,不但抢走了受害者的摩托车,还将受害者打倒在地。在附近的数名保安员目睹了这起抢劫案,并急忙将受害者死亡棉兰Bhayangkara抢救,但因为失血过多,终于伤重不治去世。
  这起凶杀案震撼了棉兰经营 Grab 业务的司机们,他们要求警方彻底调查这起凶杀案是否另有幕后背景。

  这一向以来,Grab等在线网召车的面世,引发了机动三轮车与计程车司机的反弹,认为抢走了他们的部分生意,他们并为此展开了多次的示威行动。 

     (胡植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