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查看内容

努力辦好第四屆世界先達人聯歡大會

2017-11-10 00:44| 发布者: zjj| 查看: 487| 评论: 0|原作者: 陳德華|来自: 香港《简讯》100期

摘要: 時光匆匆,香港回歸祖國廿年了,香港先達聯誼會成立至今也廿周年了。為了慶祝這美好的日子,我會决定在香港舉辦「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2017)聯誼大會」。 十年前在先達舉辦了首屆「世界先達人懇親大會」。籌委會 ...

                                   


         時光匆匆,香港回歸祖國廿年了,香港先達聯誼會成立至今也廿周年了。為了慶祝這美好的日子,我會决定在香港舉辦「世界先達鄉親第四屆(2017)聯誼大會」。
       
       十年前在先達舉辦了首屆「世界先達人懇親大會」。籌委會負責人饒朝聯、姚永堅等籌辦了愈千人的聯歡晚會,很是熱鬧。許多老同學老朋友相隔多年甚至幾十年在第二故鄉 — 先達相聚,多麽温馨親切。次日安排我們到先達中華義山拜祭先達先輩,為九二O抗日烈士獻花……。
       先達僑賢郭瑞琳兄出資為我們搞了先達一日遊,讓我們這些離家幾十年的游子,重遊了先達公園、動物園、游泳池、觀音廟等地,很有意思。
       
       第四屆世界先達人大會决定在香港舉辦後,在李達生會長、林瓊葉副會長統籌帶領下,各部門工作已展開。
       文娛組加緊練習舞蹈及Angklung竹樂器演奏,聯絡組分頭進行報名工作,旅遊組尋覓一日遊地點,秘書組搜集資料、公佈通知等等,籌備工作正在順利進行。
       為了找合適的酒樓開大會,預先訂好了與在北京舉辦大會時人數相若的六百人的九龍「龍堡大酒樓」,酒樓交通方便條件也合適,並付了訂金。
     
       通知發出後,經聯絡組了解,今年境外報名人數特別踴躍,尤其是澳洲和印尼的先達鄉親,初步統計已突破八百大關,不得已只好將原定的「龍堡大酒樓」“搭訂”。我會負責人奔走於各區酒樓總算找到了可容納超過千人的沙田「富臨皇宮」,雖然在沙田,但也只能如此了。至今報名人數已近1200人,據說:在Pekan Baru的先達人也不少,他們也想參加。

       根據這次報名人數來看,國外的先達人非常熱情,這是我們始料不到的。先達人、先達心、先達情,我們團結一起,把這屆聯誼大會辦好,重温美好的鄉親之情。
       理事們,加油,辛苦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