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先达人物志 查看内容

先达一家亲:贊我們的副會長—程景春

2017-11-12 15:41| 发布者: zjj| 查看: 582| 评论: 0|来自: 香港《简讯》100期

摘要: 先达一家亲 我們先達聯誼會的成員絕大部分都是喝先達水、吃先達米、玩着先達泥沙長大的,而且還是先達學
先达一家亲
                

      我們先達聯誼會的成員絕大部分都是喝先達水、吃先達米、玩着先達泥沙長大的,而且還是先達學校受教育,熱愛我們的第二故鄉 – 先達,完全可以理解。

      景春是從中國大陸來的“新客”,就讀於先達華中,後移居棉蘭升讀高中,不久回國考上浙江大學。景春在先達的時間不長,但他對先達有着一股特殊的感情。聽他的愛妻梅花說:「景春身為香港僑團、同鄉會負責人,但他對先達聯誼會情有獨鍾,愛參加聯誼會的活動,也願意資助,在他的感染下,連我這個棉蘭人,也喜歡了先達。」

      香港先達聯誼會的成立,景春的貢獻至大。他帶頭聯絡了我們七人成立了籌委會,初步聯繫了八十人開會决定成立香港先達聯誼會。聯誼會成立後二、三年,景春主動邀請全體理事到江蘇北部的鹽城參觀他的毛絨工廠,當時產品已銷往歐亞各國,成績突出。廠方還招待我們到海寧觀潮(錢塘江)、到浙江大學參觀、到杭州西湖遊玩,還到千島湖一遊。一路上的食、住、玩都是他作東。臨別時工廠還贈送每人一份毛氈作紀念。
     這次旅行,我們增廣了見識,也促進了理事之間的相互了解。

      對於世界先達人的聚會,景春全力支持。記得第一屆世界先達人懇親大會在先達舉辦,他作為我會代表提前到印尼與當時籌委會負責人饒朝聯、姚永堅等商討籌備工作、經費等問題。大會辦得既温馨又親切。
      第二屆大會在北京舉行。香港先達聯誼會是主辦單位,這次活動地點在高級酒店,僑聯僑辦等領導、印尼駐北京大使(先達人)、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都出席了大會。大會規格較高,出席人數國內外約六百名,消費頗高,贊助經費除來自熱心人士外,景春和達生均負責三分之一以上。
     第三屆在椰城舉辦。高興的是較年輕的先達人擔起了這重要任務。當時景春的腎病愈趨嚴重,每天要洗腎,但他仍然帶着幾箱的洗腎水,帶病到椰城參加大會,精神可嘉。
     
      一年多前,理事會開會通過了第四屆世界先達人聯誼大會在香港舉辦。景春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廿年,也是我會成立廿周年,要大搞,要搞好!」,雖然他的身體越來越差,隔一段時間要住院,但他要搞好大會的信心是堅定的,這種信心鼓舞了理事們,祝願大會順利召開,並取得圓滿成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