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心情随笔 查看内容

新年新路新希望

2018-1-11 00:38| 发布者: zjj| 查看: 672| 评论: 0

摘要: 新年新路新希望 梁天保   今天,2018年1月1日,我早晨起来,撕下日历上的封面,是一对狗有趣的互相拜年,显示和平友爱。   扭开电视就看到朝
                   新年新路新希望
                                     梁天保
  
       今天,2018年1月1日,我早晨起来,撕下日历上的封面,是一对狗有趣的互相拜年,显示和平友爱。
  
       扭开电视就看到朝核新闻,翻看报纸头条新闻又是朝核问题,打开手机也看到朝核危机!“核子”关系到人类的命运。试问,是谁先拥有核子?美苏核竞赛,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被瓦解。回想,中国在拥有核武器之前,是多么被人看不起。早年对于中国提出要搞核武器,赫鲁晓夫不屑地回复说:搞那个东西太费钱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有了核保护伞就行了,无须大家都来搞它。须知那东西既费钱费力,又不能吃,不能用,生产出来后还得储存起来,不久又过时了,还得重造,太浪费了。可见赫鲁晓夫当时并不想让中国拥有这一极其重要的战略武器,只有苏联老大哥才能拥有。
  
       中国氢弹成功爆炸,改变了整个世界格局,提高了中国人的尊严,从此奋起直追到今天,中国科技日新月异,中国人站得稳,走得快,在世界有了话语权。
  美国建国两百多年,他本是移民国家,敢争敢战,强霸天下。天下能独占吗?世界能瓜分吗?中国三国时期三足鼎立,最终要改朝换代,分久必合。当今美俄中,会不会是“三国志”的缩影呢?这就要看中国的掌舵了。如果没有人发明核武,就没有人去追随。大国害怕了,就声明裁减核武器,签署核不扩散条约。
      拥核大国一直研发核武器,不管和平用途还是战争利益,后来研发的国家就没有机会跟上。不管是对还是错,美国就要优先,白人都要第一。如果说中国或俄国优先,就是唱对台戏,是对抗了。
       美国国民可拥有枪支,是美国本身的法律,若拥枪世界普及,那么世界就不用军队和警察了。美国的法律,只适用其本国,他国不可效仿照搬。半岛朝核谈判,朝鲜先弃武才有谈的资格,如果朝鲜弃核了,谁来保证朝鲜人民的安全?
  美国口口声声说可对话,却又在人家门口耀武扬威。美国拖欠联合国的钱也最多。如果美国的人权与法律强加给世界各国,单是人人可拥有枪支,就有可能造成天下大乱。
  
      希望各地贤才聚首北京共同签约,打造“一带一路”,把世界每个角落连接起来,方是世界和平大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