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印尼证交所崩塌多人伤 巨港大学生适逢在场

2018-1-16 00:49| 发布者: zjj| 查看: 947| 评论: 0|来自: 2018-01-15 印尼视角

摘要: 印尼证交所崩塌多人伤 巨港大学生适逢在场 2018-01-15 印尼视角 (本号最新报道)当地时间 15 日中午12点10分,印尼证券交易所大楼发生部分垮塌事故,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明确。路透社援引目击者消息称,约有十余名 ...
               印尼证交所崩塌多人伤 巨港大学生适逢在场
                                                          2018-01-15 印尼视角

             

 
      (本号最新报道)当地时间 15 日中午12点10分,印尼证券交易所大楼发生部分垮塌事故,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明确。路透社援引目击者消息称,约有十余名伤者被用担架抬出。
 
       印尼证交所位于首都雅加达市中心。雅加达警方称,他们正在寻求有关此事件的更多信息。印尼证交所主管 Alpino Kianjaya 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法新社援引当地电视台电视新闻画面称,人们惊慌失措,可以听到尖叫声。此外,能够看到部分人员坐在大楼外的台阶上。与此同时,官员正试图疏散这栋建筑。到下午三时沒有死人,约72人受伤,31个在施乐安医院。20个在雅加达医院,15个在RahaJo医院,7个在柏达米纳医莞,分别在两个私人医院,一部分轻伤已可回家,有三或四人骨折或腰伤,须手术治疗。证交所宣布负责全部伤者医疗费。
 
       今天第二阶段股票交易照常进行,事件未影响大局.确定没有死人。警方称不是恐怖袭击,希望大家共同稳定大局。
       印尼证券交易所今天下午闭市指数达6382.19点,比上周末增加12点,或涨0.19。这说明事件对经济没有影响...重播意外事件影片说明当时有大部分实习大学生经过此证交所二楼平台或一楼处,因此大部分伤者是来自巨港的大学生,共有90位巨港大学生恰好来到证交所进行参观实习。多数是女大学生。
        (鸣谢  Alei及李总提供资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