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关于先达 查看内容

多巴湖的传说

2011-8-15 09:33| 发布者: zjj| 查看: 1523| 评论: 0|原作者: 黄秀玲(Reny),

摘要: 多巴湖的传说 先达圣道中学 XII -IS2 黄秀玲(Reny) 指导:中国老师 侯聪聪 我叫黄秀玲,在先达圣道学校读书,今年已经读高中三年级了。在印尼苏门答腊有很多旅游的地方,其中一个是多巴湖(Lake Toba)。多巴湖 ...
                           多巴湖的传说
                                                 先达圣道中学 XII -IS2
                                                 黄秀玲(Reny)  
                                               指导:中国老师 侯聪聪
                         
          我叫黄秀玲,在先达圣道学校读书,今年已经读高中三年级了。在印尼苏门答腊有很多旅游的地方,其中一个是多巴湖(Lake Toba)。多巴湖是一个很大淡水湖,很多外国人,如从意大利、日本、美国、比利时、俄罗斯、还有其他国家的旅客都常到多巴湖旅游。
          多巴湖是著名旅游胜地,那里有很多的旅馆,风景很漂亮,气侯也很凉爽,很多游客都会在多巴湖拍照;那里也有很多当地人在卖衣服、鞋子、很可爱的玩具、还有古董。这些东西都很便宜,到多巴湖旅游,一定会很愉快的。
到多巴湖的游客,都会坐小船去一个地方看看,那就是“BATU GANTUNG”。
      
           “BATU GANTUNG”有一个传说——在一个很小的乡村,住着一对夫妻,他们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叫Se Runi。她很乖,经常在农场帮助爸爸妈妈工作。有一天,Se Runi的爸爸妈妈出去办事了,农场只剩下她和她家的狗。
Se Runi在农场不停地走来走去,后来坐下在那里沉思,看起来她好像有心事。她的狗不停地看着她,然后对Se Runi吼叫,因为它想让Se Runi看它,但Se Runi始终没有看它。
           原来Se Runi的父母要她嫁给一个她不喜欢的人,因为她已经有自己心爱的人了。后来Se Runi想不开了,就走出村外,没有目的地一直往前走,她的狗一直跟随着她,对她吼叫。一不小心,Se Runi跌进了一个很深的石洞里,里面很暗,Se Runi很害怕,她大声喊救命。她的狗马上跑回去找她的父母,父母知道女儿出事了,就赶紧跟着狗来到了Se Runi跌入的山洞口,她的父母想办法要把她救出来,可是没有办法救出女儿。她的父母很伤心,她一直向那个石洞叫喊: “MARAPATLAH ! MARAPATLAH!”一遍又一遍地叫喊……后来这个小镇,村民把它称为了“PERAPAT”。
  
             直到现在,多巴湖畔的这个镇,人们就叫它作“PARAPAT”,华人译它为不拉八。

 

鲜花

握手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