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苏北华联成立11周年纪念暨2018 年迎春晚会

2018-2-10 22:01| 发布者: zjj| 查看: 687| 评论: 0|原作者: 陈平治报道|来自: 2018年02月08日《国际日报》

摘要: 苏北华联成立11周年纪念暨2018 年迎春晚会 主题“促进华社大团结,携手迎来幸福年”    苏北华联于2月3日(星期六)下午六时半,在苏北华联三楼大礼 ...
         苏北华联成立11周年纪念暨2018 年迎春晚会
                      主题“促进华社大团结,携手迎来幸福年”

                   


                     


                   

  
         苏北华联于2月3日(星期六)下午六时半,在苏北华联三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成立11周年及迎春晚会,主题为“促进华社大团结,携手迎来幸福年”,出席嘉宾包括中国驻棉兰总领馆孙昂总领事、副总领事张洪与宋跃进、刘卫国领事、王文清领事、陈兰慧领事,苏北华联主席团及各位理事,华社团体领导,社会贤达等,逾两千名来宾欢聚一堂,同欢同庆。
  《四季鼓》掀开了序幕,五位歌手即古椿晶、纪芬芬、林美琴、黄柔恩、关慧敏合唱新春歌曲,并向来宾祝贺狗年大吉大利。接着苏北华联大合唱《好日子》及《新春到》。筹委会主席张家础致辞:苏北华联举办此次盛大迎春晚会,首先要感谢中国驻棉兰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推荐中国湖南歌舞剧院艺术团前来助阵演出,使晚会增添了内涵和风采,并感谢“苏北中学生才艺大赛”四大专业团体即:苏北华文教育促进会、苏北文艺促进会、棉兰怡馨苑书画社、印华作协苏北分会,以及四大乡会即:苏北鹅城慈善基金会、苏北省潮州公会、苏北客属联谊会、苏北福州三德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使才艺大赛得以成功举行,不忘感谢所有参加筹备工作的兄弟团体和合唱团体,还有热心人士之出钱出力,以及全体来宾,没有你们的关心和参与,就不会有这样的热闹场面,同时要感谢全体筹委会成员的合作和付出。在此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会主席吴和敬致辞表示感谢中国驻棉兰总领馆推荐中国湖南歌舞剧院多位艺术家前来呈献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增添了迎春晚会的丰釆,衷心感谢印尼品德培训基金会的合作,与苏北华联联办“圣贤教育落实在企业彙报”讲座会,增添了迎春晚会之内涵及意义,预祝各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大会统筹徐煜权致辞 :苏北华联执行理事遵照苏用发理事长的四点指示即:㈠ 坚持原则,不忘初心,继续不断,扩大和加强与苏北全省兄弟团体,合作伙伴的团结与合作;㈡加大力度,推动和支持广大华教工作者,尤其要关心和鼓励那些长期以来,数十年如一日,永不言倦的华文教师,要赞賞和尊重他们为中华文化复兴而奉献了他们的青春;㈢ 继续不断地与华社文化教育如艺术专业团体,以及广大三语学校合作,开展诸如中学生才艺竞赛等各种活动,调动青少年学生学习中文的热情,创造学习中文的良好环境;㈣加速完成“苏北华人历史文化馆”的筹建工作。遵照苏用发理事长的指示,苏北华联联合苏北华文教育促进会、苏北文艺促进会、棉兰怡馨苑书画社及印华作协苏北分会,于上月28 日举办“苏北中学生才艺大赛”包括华语演讲、华语歌唱、中华书法及征文比赛四大项目,受到全省数十家三语学校的高度重视,选派参赛的中学生多达296名,来自40多家三语学校,取得预定的效果。更受同仁等感动和鼓舞的是棉兰鹅城慈善基金会、苏北省潮州公会、苏北客属联谊会及苏北福州三德慈善基金会四大乡团组成的赞助单位,为各项才艺比赛的优胜者,提供了丰厚的奖金,鼓励参赛学生,也大力地支持苏北华联的工作纲领,关于筹建苏北华人历史文化馆的工作,在印华作协苏北分会的合作和支持下,已经开始了和极的筹备工作,中国福建漳州华人研究社郑来发社长,雅加达八华学校校友会主席、校董徐胜文、棉兰林学华等专程来电告知,他们将为苏北华人历史文化馆提供珍贵的资料,今后苏北华联将继续与全省兄弟团体、合作伙伴和广大三语学校加强联系,扩大合作,努力完成社会付托之使命。
  
        苏北华联理事长苏用发致辞:苏北华联主办的春晚己有好多年了,今年迎来了中国湖南歌舞剧院艺术团之精彩演出,欢迎你们来到我们棉兰这个热情的城市演出 !在此要感谢中国驻棉兰总领馆给予的支持和协助,他代表全体理事同仁向全体来宾预祝新春愉快,狗年行好运。
  孙昂总领事致辞:今晚我们欢聚在此,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之一的春节,他代表中国驻棉兰总领馆向全体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和中国教师问候,预祝大家狗年吉祥,幸福安康,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湖南歌舞剧院艺术团的七位艺术家到此演出,湖南省自古以来是中国的文化大省,湖南长沙的岳麓书院有一名联“惟楚有才,于斯为盛”,今天以湖南卫视为代表的湖南文艺界在海内外的名望如雷贯耳、我和全体观众一起期待欣赏你们精彩的演出,预祝大家狗年吉祥,恭喜发财。接着为中学生才艺大赛四个比赛项目即演讲、书法、歌唱、征文之优胜者举行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湖南歌舞剧院艺术团先后表演独唱、杂技、魔术、传统乐器等。精彩的演出,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 !棉兰花仙子歌舞团先后穿插表演精彩舞蹈,春晚最后在大合唱《同一首歌》及《歌声与微笑》后落下帷幕。
  陈平治报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