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查看内容

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苏北华裔总会

2018-2-13 01:43| 发布者: zjj| 查看: 824| 评论: 0|原作者: (国强报导)|来自: 2018年02月13日《国际日报》

摘要: 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苏北华裔总会 访问民礼HISOSU老人院献爱心送温暖   【本报讯】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上午9时,中国驻棉兰副总领事
      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苏北华裔总会
              访问民礼HISOSU老人院献爱心送温暖

                         


  【本报讯】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上午9时,中国驻棉兰副总领事张洪、领事王文清、印尼华裔总会执行主席黄印华、苏北华裔总会主席陈保安夫妇、副主席王春成夫妇、副财政黄素凤、妇女部主任洪瑜澴,一行人赴往民礼关心和慰问Hisosu老人院,同时捐献白米一吨,食油,炼乳,日用品等等。一行人到达老人院时,受到Hisosu互助部主任吴兹来、武术社主席陈国成、社会贤达黄世君及当地民众和民礼镇元寺醒狮呈祥献瑞,热忱迎接步入老人院会集场地。

  慈善活动主持人Desiana致欢迎辞、随后互助部主任吴兹来致辞:今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承蒙中国驻棉兰副总领事张洪阁下、领事王文清阁下暨印尼华裔总会团队莅临民礼少室山体育慈善社(国术社)老人院,关怀和慰问老人并奉献爱心,令老人们感到有温暖和欣慰。

  副总领事将中国人民的真情真谊带到民礼老人院,中国人民和海外华侨血浓于水,但愿通过这次的爱心和慰问,给予我们更好的启示,让我们把老人院办得更好。最后仅向副总领事阁下暨团队以及印尼华裔总会,和社会的仁人善士致以最亲切敬意,祝大家长寿安康,我代表民礼少室山体育慈善社(武术社),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张洪副总领事致辞:“今天到来老人院,看到民礼华社人士对老人们的关心,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敬老尊贤,也看到华社及友族大家为慈善活动付出,构成一片和睦共处气氛,类似情景希望一直保存下去。在此我预祝各位‘狗年行大运,好事汪汪来,新春愉快,万事吉祥’”。武术社主席陈国成于现场称:“衷心的感谢中国驻棉兰总领馆历届总领事、领事随员,每年春节将临都前来关心及慰问老人院,也使老人们感到欣慰,也没忘感谢各方善心人士一直已来支持赞助者的付出,敬祝大家及老年人身体健康,生活更加愉快,并促进老人院业务蒸蒸日上,以实现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愿心,报答仁人善士热烈赞助的仁慈和爱心,功德无量。
  (国强报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